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擺脫藥罐子,現在更不用動手術,也能下田工作

感恩 師父!兒子師兄腦瘤壓迫視神經,需開刀手術,手術順利已完全康復

(雲林)張阿昭

2017-01-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阿昭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佛弟子張阿昭於104年6月9日由榮河師兄接引入門,至今已滿一年六個多月。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要輪班,與兒子、媳婦並沒有太多的互動,透過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改變了我的家庭,家人的互動更親密了,兒子和媳婦會帶著孫子回來,先生榮河師兄也變得更體貼,飯後主動收拾碗筷清洗,這是入門前少見的。
 
再來就是我身體上的改變,原本一天到晚時常找醫生報到,因為腳的關節會經常性疼痛,痛了十幾年醫生還囑咐我年滿六十五歲,一定要動手術換人工關節,就在入門的第三天,腳竟然有了改善,不再劇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什麼都還沒做, 師父就送了這份大禮,透過更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的慈悲妙轉,已擺脫藥罐子、每週三次的針灸、每個月的類固醇注射及每半年的玻尿酸療程,現在更不用動手術,也能下田工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更示現在兒子承輯師兄身上,承輯師兄年初時視力模糊,感恩 師父!兒子師兄就去做檢查,發現是腦瘤壓迫到視神經,需開刀手術, 師父如實地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安危,手術非常順利,現在已經完全康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張阿昭此生何其有幸,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弟子張阿昭,此生願追隨明師,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大法器,散播佛種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阿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