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靈性一直想要的是真正的法喜

師父慈悲妙轉了我身體的創傷

(雲林)陳信凱

2016-10-06


      佛弟子陳信凱,在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個性上是個不聽話、非常叛逆、衝動的一個人;高中時常常曠課、不回家,而且家人說的話也聽不進去,偶爾也會因衝動而頂撞家人,之後叛逆個性越來越嚴重,在我高一那年的暑假,發生了讓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事,還很清楚記得那天時間是95年6月29日,當天因騎車搶快而與對向轎車發生嚴重擦撞,造成重大車禍:導致左半部手腳嚴重撞擊造成骨頭碎裂,之後緊急送醫,到醫院時已呈現昏迷、瞳孔放大、意識不清的狀態,當時左腳還嚴重感染開放型骨髓炎,差點因敗血症而截肢。
 
  在醫院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了101天後,再轉送一般病房住了2個多月,很幸運地傷口漸漸康復,之後輾轉回到家休養,某一天接到國小同學旻育師兄的電話,因知道我車禍受傷的消息,特地過來探望我。聽聞我身體左半部因車禍關係,氣脈不通、手腳冰冷,且也不能盤腿坐下,後來師兄跟我分享他跟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聽完旻育師兄的心得體悟後,感覺似乎不錯,就隨著師兄的邀約於嘉義如來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當踏入如來精舍裡面,感覺身體似乎有一股很大的力量不斷湧入,不時地打通原本阻塞的氣脈,在觀看影片的當下,更感應到那股力量愈來愈大,全身氣脈似乎被打通,身體感覺非常的舒服感動,此時的淚水更不自覺地不斷湧出,我知道這是我盼望已久的「家」,靈性的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旻育師兄的接引,終於我在彰化如來精舍入門了,當天入門報到身體感應到的力量比在嘉義如來精舍聆聽禪行分享會時的力量來得更大,心裡想著不可思議及滿滿的感恩;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依著  師父的慈悲聖教依教奉行,現在我每天都能禪定到一小時,不管是精神上或是之前因車禍受傷的手和腳,都一天比一天更加改善,氣脈也漸漸被打通,彷彿不藥而癒,去醫院復健時,醫生也直呼不可思議!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沒有放棄弟子。
 
  入門後,在某一天的傍晚,騎車正準備去買晚餐,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被左方來車撞個正著,在被撞飛出去的當下感覺有雙無形手緊抱我,當要滑入水溝時,似乎有股力量擋在我前面,並且拉住我,使我免於掉入水溝裡,後來我慢慢起身拍拍身體,發現除了手腳擦傷破皮外,竟然其他都沒事,太不可思議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力量,是 師父慈悲不捨,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能重業輕償、輕業免償。
 
  每次去如來精舍或參加如來正法班時,都能相印到 師父滿滿的力量,不論禪定、合十禮佛恭聆佛曲或是向 師父行三大禮,都清楚知道 師父的力量一直都在,而且讓我覺得非常殊勝法喜,我知道這就是我靈性一直想要的,是靈性真正的法喜!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我身體的創傷,讓我對生活、對未來更加有信心、有希望。佛弟子陳信凱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4年多,回首入門前的自己是衝動、叛逆、常翹課、在外遊樂、夜不歸宿及時常大聲頂撞家人的,雖然那時有許多朋友陪我同樂,但我知道自己內心是寂寞、害怕孤獨的,找不到人生該遵循的目標,就像船找不到邊靠岸;感恩 師父!現在的我,不僅僅在生活習慣及對人的態度有著明顯的改變,因車禍而重創的身體,也奇蹟般的改善和復原,而內心更是不同以往的心安心定;此外與家人的關係也改善了,不再見到母親因自己而難過拭淚,兒子也很聽話懂事,在校成績不錯還擔任班長,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來自於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慈悲妙轉與渡化弟子及保護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信凱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