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一切變美好了

願真心將 師父真愛傳出去

(雲林)廖汝婉

2017-01-05


    入門前的我是位個性倔強、愛鑽牛角尖、脾氣很硬、說話很衝的人,從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覺,所以常常得罪人。
 
    因長期有偏頭痛、失眠的情形,每次聽到同事說她們都很好睡,一覺到天亮,真是羨慕,因這些我都不曾經歷過,而更讓我感到困擾的是多年來的腰酸背痛,發作起來是無人可以想像的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甚至於痛到一天要打兩支止痛針,還是無效。後來沒辦法,掛了急診,醫生說一定要看骨科,讓專業醫生看,照了核磁共振,看了報告,哇!怎麼會那麼嚴重,難怪止痛針已無效,需打類固醇的針,才有效,最後醫生說這樣不行,還是開刀吧!我嚇死了,開玩笑,如果成功,沒事,但如果失敗,我豈不是要坐一輩子的輪椅,所以當場拒絕了醫生,繼續忍痛。而且我的身體毛病還不只這些,應該說是大家口中常說的「好看的外表,看似一副健康身體,其實是阿婆的身體,二二六六」。
 
     娘家嫂嫂怡文師姐,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很擔心,一直想接引我入門,但我一直都是用敷衍的心態來回應,跟我分享了兩年多,我還是無動於衷,直到104年的農曆新年兄嫂他們回西螺,嫂嫂突然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如何,是不是很少看醫生,腰痛也很少發作而吃止痛藥了,這時我才驚覺,好像是耶!後來嫂嫂告訴我原因,原來是大兒子効諄師兄已經至台北入門,兒子說:聽完舅媽的分享,可以讓媽媽的身體狀況變好,他願意入門試試看,聽完後,我便答應嫂嫂228連假時會與兩個兒子北上,哥嫂護持我與小兒子至台北如來精舍聽禪行分享會,隔天我們就在台北如來精舍入門。
 
    入門後的我〜剛開始我都有照著 師父開示的四件事來做,而 師父也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第一件禮物是失眠的狀況已改善,之前我都是凌晨2~3點才睡,隔天若遇到要早點至學校值勤,需6點起床,而中午又忙到無法休息,總覺得好累,但又睡不著,現在的我都每到12點就已上床睡覺,且一夜好眠,一些身體上的病痛也改善了,止痛針或類固醇已遠離我,但慢慢的,我惰性出來了,便開始有做一樣就算一樣吧!但 師父還是沒放棄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
 
     也很感恩一路護持我的師兄師姐常關心我,感恩宜君師姐及玉如師姐的鼓勵,希望我參與法會護持團隊,讓我能更融入精舍,並能補行功德,與  師父佛心印心,所以我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開始參加法會護持團隊引導組後,當我面對工作上的一些風風雨雨的小事,被人從背後陷害之種種事時,我都能心安心定的更圓融圓滿處理這些事。
 
    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効諄師兄(大兒子)心安心定的完成研究所面試,且他報考三所學校(兩所國立,一所逢甲)都順利考上,當時大兒子還在擔心,萬一沒考上怎麼辦?是不是要先去當兵,結果放榜後三所都面試通過,學校老師還一直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要去他們學校登記就讀。
 
    之前因雲林縣將舉辦燈會,八月初縣府要每所幼兒園派四名老師參加燈會研習,因人員調派問題,學校一律禁假,而我要去日本旅遊,深怕會撞期,我剛好閃過禁假期,真的好感恩 師父!再來最最大的禮物是〜小兒子因被退轉,要他再入門,他總說好、好、好。但都不行動,終於小兒子琨皓師兄答應再入門,也感恩娘家哥哥佑祥師兄、大嫂怡文師姐,大兒子効諄師兄的協助護持,好法喜哦!
 
    而 師父還給了佛弟子汝婉好多禮物〜我是位怎麼動都不易流汗的人,現在只要稍微動或走路,都是滿身大汗,代謝也變好了,從入門到現在的改變,真的說也說不完,到今年的228,我已入門兩年,在這之前我已虛度了兩年,願今後能將這份真愛散播出去!共心實踐 師父所盼望的「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廖汝婉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汝婉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