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岳父脊椎手術順利,母親血小板指數恢復正常

感恩 師父讓弟子懂得感恩,能與人真心相待

(頭份)洪志彥

2017-05-24


我叫洪志彥,我在2013年08月27日入門,目前在育達科技大學擔任講師。 
 
    小時候願望是當個風光的董事長賺大錢。長大以後,成了專業的保險人,做了十幾年的保險,業績相當的好。後來,因緣際會下轉換職場分別擔任苗栗縣議會機要秘書和頭份鎮公所秘書,到達人生的巔峰時期,享有權力及風光的名相,但也看到人性的貪婪及不堪。哪知離開職場後,開始惡運連連,車關不斷,幾次都在生死邊緣,連走個路也被撞飛,內心開始擔心害怕無常的到來。於是,到處去求神問卜保平安,看好運甚麼時候才會再回來?
 
    就在一次飯局中,建國國小校長瑞彬師兄分享他的 師父會保護家人,帶領弟子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還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我讀高中時就認識他,加上為了女兒的就學環境,常常要麻煩他,當時心想能還個人情,又可多個保護的心態在竹北精舍入門。
 
    剛開始根本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所以就不想再去精舍,感恩瑞彬師兄的堅定不放棄,持續關心我的禪行狀況,當時覺得很煩,但心想師兄你是沒有人可以打電話了嗎?為什麼會這麼願意花時間、花電話費打來關心我,出發點是這麼真誠、單純、無私的付出,還不求回報,讓我感動!於是為了挺瑞彬師兄,因此就繼續留下來禪行。透過持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讓我有了許多正向的提升。
 
  以前的我是一個不懂感恩的人,福報造化還不錯的我,無論求學或就業都一路順遂,認為別人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不常說「謝謝」,入門一段時間後,太太叫我吃飯時,我會說謝謝,太太佩君師姐嚇了一跳! 
 
    由於,自己很會讀書,對孩子的成績很嚴格,以前教孩子時只教一次,若孩子學不會,就會直接修理;入門後,會包容孩子的不足,在教孩子功課時變得更有耐心,會珍惜教孩子的相處時光,家人都說我的脾氣變好了。
 
    以前注意力不集中、精神恍惚,車子停在家裡面,一整晚沒熄火都不知道;現在做事注意力更能集中,事情不用重覆做,事半功倍更有效率。以前因為工作的需要,對別人時時都戴著面具應對進退,無法真心待人;入門後,不再偽裝,可以真心的關懷別人。
 
  即使入門後有了這些正向的改變,我還是沒有真正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並沒有願意好好的依教奉行。直到岳父經過兩次的脊椎手術,過程中我請岳父相信 師父會護祐,岳父還會主動自己聽佛曲,經過兩次的手術過程都相當順利,平常病患要一個星期至一個月才能出院,岳父短短住院三天醫生就說他可以出院了,而同一時間開刀的朋友,術後2個星期傷口還會滲出血水,而岳父復原的狀況穩定,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於是對 師父升起真正的相信!
 
  2017年2月母親突然口腔流血不止,檢查後發現是血小板過低,血小板正常值是15~40萬,母親只有2000,在新竹台大醫院血液腫瘤科住院治療,等待檢查報告。而住院期間也發現隔個幾天,隔壁床或鄰近病房的病人都不見了,在交誼廳聽到家屬在討論家人的身後事,僅有母親平安無事,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的家人。
 
    等待報告的時間是很折磨人的事,每每去醫院要回家時,母親就會隻身站在長廊與我揮揮手道別,讓我深刻感受到母親那說不出的恐懼和不安,而自己也是非常無助,害怕每一次的道別會成為最後一次,讓我想到 師父的開示:「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不捨媽媽被業力摧殘。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於是,我觀 師父住位,向 師父發願要好好的依教奉行,在醫院時我請母親時時聽佛曲,要相信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母親問:「你們精舍是自己買的嗎?」我說:「不是!都是承租而來的。」母親聽完便主動捐款護持,隔天,很奇妙的事發生了!母親的檢驗報告血小板指數恢復正常!若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的妙轉渡化,根本不可能讓ㄧ個年紀很大又生重病的媽媽好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後來志彥想想,母親出血的地方是口腔,是容易被家人發現的地方,但若是在其他看不到的地方,後果不堪設想。感恩 師父護祐我的母親,讓我摯愛的家人得以重業輕償。弟子真的只做一點點, 師父就給我這麼多,志彥體悟有 明師的護祐真的是不一樣!如果沒有 師父當我的靠山,當家人發生狀況時,我能為他們做什麼、分擔什麼?感恩 師父讓我能心安心定面對。
 
  在2016年,我真的非常幸運, 師父送給我一個禮物!系上推薦我去應徵專任老師,那時剛好要出國參訪,時間真的是非常趕!而面試是需要經過系教評、院教評以及校長面試才能進入校教評,但面試的時間安排在我出國參訪的時候,我想我也不一定趕得上接駁車,當下的我就想說算了吧!沒想到校長居然主動告訴我,讓我第一個面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天接駁車無縫接軌的到達,讓我可以順利到考場,也在面試期間我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一路上過關斬將,最後以第一名成績送校教評。在飛機起飛前,我接到學校的電話告訴我錄取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無條件接納志彥累世不見性的傲慢、無智、無明、懷疑、自私的習氣,接納我滿身惡臭的業力,弟子重複犯錯、次次重來、不相信 師父, 師父依舊護祐志彥,等待志彥開悟突破!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是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洪志彥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發出慈悲心,無畏的慈悲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志彥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