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歡笑,內心卻有莫大的黑洞

感恩今生如此的福報造化,一封簡訊讓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

(竹北)王惠君

2012-07-27


  曾經在自殺防治中心工作一段時間,因此漸漸迷惘。人前歡笑,內心卻有莫大的黑洞,不知生命所為何來,茫茫然不斷地用各種方式找尋,換來的只有更大的空虛感,甚而對生命絕望。
 
  感恩今生如此的福報造化,一封簡訊讓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地,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簡單四件事,人生開始不同。

  我的心變得安定,變得開心,真正找到回家的路,人生有了方向與憧憬;開啟智慧面對工作與家人,不再因執著而選擇逃避;像刺蝟一樣的個性變得柔軟,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愛,不再因害怕失去而緊緊抓著任何事物,心中充滿著 師父給的滿滿的愛,無憂無懼。更體會到自己的渺小與無能,縱使我花費再大的力氣、擁有再多的熱忱,終究敵不過業力,挽不回任何一條業力引爆的生命。唯有 妙禪師父能救渡眾生的苦,真正帶領眾生離苦得樂。

  能有 明師真好!看著被 明師不斷妙轉渡化、提升的親友,看著那一張張笑臉,是莫大幸福!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惠君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