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叛逆人生 懂得愛

課業、健康、家庭都圓滿

(鳳山)陳亭君

2017-07-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亭君有與同修分享一路的禪行體悟與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我是陳亭君,目前就讀高應大觀光管理系二技一年級,入到 師父座下兩年,從試著相信、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讓我由內而外的脫胎換骨。
 
我出生於小康家庭,因家族有著重男輕女的觀念,加上媽媽「要女生也有一片天的堅忍性格」,所以母親很用心栽培,但本身個性活潑外向、交友廣闊、不愛讀書,不知人生為何而來,漫無目標的生活,日子總是過一天算一天,野馬就是我當時的代名詞。
 
我透過叛逆來找尋存在感,部分原因也來自於忌妒,姐姐在國小時期因業力引爆而患有罕見疾病,所以父母、親戚都將焦點全放在她身上,再加上她的生日在聖誕節,因此每年總會有蛋糕自動送來,在讀書方面也是一路順利就讀國立學校,在大家眼裡非常優秀。所以我在專一那年翹課、夜衝、群架是家常便飯,想藉由這種模式得到刺激及短暫快樂,來撫平心中惶恐不安的孤獨與寂寞。
 
家人得知我如此自甘墮落的狀態,不斷的想方設法,用他們的方法來救我,最後使用的手段是,在專一下連期末考都沒考就直接抓回家禁足。回家後因轉學到新學校遭受霸凌,所以每天上演著一哭二鬧三大吼的戲碼,當時我除了怨恨父母干涉我的生活以外,在專一時用情很深的一段感情,也因家人擔心而被迫分手。種種事件讓我開始對誰都身心封閉與沒自信,尤其對家人非常不諒解,更別說是溝通了,字字句句都是刀、劍直射,沒一句好話。
 
原本非常排斥家人接引,根本沒有想要入門,感恩家人多月來不放棄持續分享,在二O一五年七月八日當天,沒有想太多的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給找了回來,不僅讓我得以重生,還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家,給予我滿滿的溫暖與愛,我的心不再需要透過刺激玩樂來得到存在感,以下跟大家分享。
 
入門後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心被 師父安定住了,感恩 師父徹底改造我,引領我運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心安心定的與家人相處及溝通,從中漸漸感受到家人的關心,也從憎恨化為滿滿的感恩。現在我不再怨恨家人,因為我體會到他們早已用盡一切來愛我,現在一家人和樂圓滿,這是過去從未想像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我與家人間的愛恨情仇,感恩家人即使歷經那段無數欺騙與失望的過程,終究還是沒有放棄我。
 
過去因對家人的不滿,寄情於感情中,這段被迫分手的感情我其實用情很深,即便被抓回家禁足,仍想盡辦法貪圖那短暫的相處時光,後來因無數說謊,壓力大到生不如死,所以決定放棄,後來這段感情在我心中留有滿滿的悔恨及捨不得。例如在我專四實習那年,因他前來遊玩,我才認清自己即使已過了三年多,心裡依舊有個佔滿回憶的空間,對於異性無法直視甚至感到噁心。入門後,曾在禪定前向 師父發願「我不想再被這段感情給困擾著,我要放下!」就在某天滑臉書時才發現自己的心情已經不再隨著波動,不僅如此,後期還真心與他分享大成就明師,雖然最後未入門,但至少聽聞過佛號。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讓亭君不再緊緊抓住自以為是的執著,體會到真正能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與業力綑綁,唯有人身法船還在的 大成就明師才有如此大威德力。
 
因專一禁足導致被當的科目,在專三開始把學分修到上限,即使這樣依然還是處於必定延畢的狀態。在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兩位貴人正是處理畢業班學分與全校課務的組長,讓我一有問題馬上可以得到解答並解決。感恩 師父!透由依教奉行,開啟智慧,因為心安心定讓我很多事情事半功倍,且學習和做事都持之以恆,這是我一直做不來的事,過去每次看書翻不到三頁,我就起身、關燈、睡覺,即使是重要考試依然如此,而現在的我從必定延畢到低空飛過,還申請到獎學金,不僅如此,感恩 師父還妙轉我備取第十六、全班倒數第四推甄考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僅給予機會及妙轉,更讓我從中由內而外的更加脫胎換骨。
 
去年十二月因眼部紅腫經醫生診斷為針眼,因格外浮腫所以醫生特地提醒若沒顧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行,不斷的與我們佛心印心,當時有大學團共心會議,起初連睜眼都感到吃力的我,在閉眼分享的過程中,觀到一團烏漆麻黑被抽走,隨後眼睛竟可自在睜開,後續復原速度超級快,且有師姐跟我說,我臉部氣色亮了很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時無刻的妙轉渡化弟子,弟子的心與行如來悉知悉見,我們真的要珍惜每一刻能夠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
 
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的護祐,在入門第六天一出校門摩托車忽然停住無法行駛,才發現是輪胎爆胎,經檢查並沒有傷到鋼圈。在去年九月參加社團嘉年華,下午回程時,一路從燕巢、楠梓、三民再接五甲,最後回到學校,上完課後原本要前往精舍參與法會,結果遠遠看就覺得摩托車怪怪的,發動時龍頭超級重,趕緊一出校門先到機車行檢查,當時輪胎一壓,老闆一臉驚恐,表示完全沒氣而且扎到螺絲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不知道在哪裡扎到螺絲釘,但一整天下來騎了那麼多地方,更護持了師姐與朋友平安回到學校,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護祐真的難以用凡人肉眼所見所證,若沒有 師父在各種大大小小的意外中慈悲護祐,我不知道現在我會在哪裡。
 
再來分享我的奶奶,因為有著輕微的重男輕女觀念,從小就很少照料我們,隨著年齡增長與雙膝開刀等病狀,行動不便需專人照顧。因為奶奶日夜顛倒、脾氣不好也很會唉唉叫,因此每次輪到我家時整個氣氛就會很凝重,所以我非常討厭,當然對她也很不尊重。就在入門一年多,更聽懂佛理後,不再沒大沒小,用心協助她的三餐、陪她聊天,不僅如此,同時也透由家人們更願意依教奉行,讓原本受盡業力靈障攻擊的奶奶,從昏睡、沒食慾、沒力氣起床,到現在意識清晰、還能從輪椅上爬起來要教我煮蛋。
 
從中體會到每個人的好壞都不是故意的,這些都是我們帶來的習氣惡業所致,這樣的過程,提醒著我要學習慈悲,更深入去體會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聽懂佛理真的好重要,否則常常會以眾生相來看這世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絕對護祐金剛弟子與金剛弟子的家人,所以我們真的不要只有自己好,而是要想方設法地幫助更多苦難眾生都有機會來遇 佛。
 
我最親愛的姐姐在小學時忽然得了罕見疾病,當時正逢阿公人生圓滿的那一個月內,姐姐全身所有毛一夕間都掉光,家人帶著姐姐走遍各大醫院檢查數據一切正常,醫生只說免疫系統出問題但查不出原因,當時家人為了姐姐這樣狀況,走訪好多中西醫、命理師、大師,無論是高雄、台中、台北、大陸都不放過。爸爸曾經說過:「只要有人可以,我做牛做馬都願意還!」因查不出生理狀況,就開始從外部的生髮劑等方式試圖要讓姐姐恢復正常,後期雖然有長出短白毛,但維持不久就又掉了,就這樣全家人一起陪她痛苦,尤其爸媽內疚虧欠的痛長達十多年。
 
感恩 師父!直到姐姐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不斷妙轉清淨渡化下,現在眉毛、眼睫毛都長出來了,而且還比我長、比我更漂亮呢!而原本光滑的頭也開始粗糙起來了,因為長出了短毛頭髮! 妙禪師父如實就是當今唯一的大成就明師!不僅陪著我們去面對並給予最好的,從中也不斷的帶領我們走向回家的路, 師父不僅陪伴著姐姐去勇敢面對,也陪著爸媽走出那段藏在心中最深處的痛,從中也護持著我們要大信大願大行,唯有見性才是最大的大圓滿。
 
入門兩年來只有更感恩更讚歎,感恩祢的出現,把我從洞裡拉出來,陪著我去面對一件件曾經厭惡害怕的人事物,並一次次像洋蔥般地剝除,讓我更瞭解真正的自己,也妙轉了這些原本不在我人生道路上的所有一切,只有一點點的更願意,而賜予的恩典卻是難以用言語來表達,不僅如此,讓我更驚覺此生所謂何來。鼓勵各位師姐師兄,無論您入門多久,既然都來了,那就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親身瞭解與體會,也給自己與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個大圓滿的機會。
 
佛弟子陳亭君向 妙禪如來發願,將以 師願為己願,以大信、大願、大行的心,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亭君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