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懂了什麼是「妙轉、渡化」

有 師父的我們,就有力量

(永康)陳民恭

2017-07-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民恭有再次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陳民恭,目前任職於南科聯電蝕刻設備經理,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2年6個月了,懺悔自己到現在還是迷戀在花花世界裡,忘記自己的使命任務。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民恭,一次又一次的渡化我的業力、轉動我的習氣,感恩 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慈悲示現,讓民恭能明白要更堅定的走向成佛之路。
 
  民恭曾經是公司最年輕的設備主管,備受長官的愛戴及賞識,也因此仗著自己的能力、功績及好績效的加持,對人越來越不客氣、得理不饒人,聽到別人稍有推託之詞就會爆走,從來沒有好好聆聽別人的困難,總是想方設法、威脅利誘,讓對方屈服,只想讓事情順利完成。感恩 師父!給弟子行接引利他的妙法,民恭從不斷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慢慢學會聆聽別人的心聲,用心去感受,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爆走的脾氣慢慢地消失了,感恩 師父給我智慧,徹底改變了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每天跟人爭鋒相對的民恭不見了,從原本每天擺著撲克臉,變成了笑臉迎人,而且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微笑,每天早上都愉快地跟人家打招呼。以前的我為了追求績效、名利,到處衝撞,走到哪都會遇到吵過架的對象,感恩 師父讓弟子明白,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現在的我常常發願尋找接引的對象,試著去聽聽每一個人的苦,然後帶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提升我的軌道,以前很容易生氣,過了下午就常頭痛的症狀,這些狀況都被 師父妙轉渡化了,現在的我每天心平氣和的面對工作,心安心定的完成任務。
 
  過去十多年,民恭有很嚴重的睡眠障礙,再累都會失眠睡不著,每天跟睡覺這件事打仗,屢戰屢敗;凌晨一點還沒睡著就起來吃1顆安眠藥,凌晨三點還沒睡就再吃1顆安眠藥,每天都在擔心失眠下過日子,我很淺眠,好不容易睡著,稍微下雨的聲音都能把我叫醒,醒了就睡不著,整晚就不用睡了。為了好睡,藥越吃越重,曾經有一天早上醒來,突然想不起自己叫甚麼名字。我驚覺不能再這樣吃藥下去了,開始嘗試各種方法讓自己可以不吃藥,曾經試過運動把自己操累一點,還是沒效,也試過睡前喝熱牛奶、喝花茶、聽音樂、點燃精油薰香,任何朋友建議我的偏方一堆甚麼都試,統統都沒有效。記得剛入門的那一天我什麼都沒做,回到家洗完澡十點多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那是我十幾年從來沒有過的。當時我覺得, 師父很不一樣,但是也覺得可能只是個巧合,真的很懺悔。以前,對床有種厭惡感,覺得枕頭不夠舒服、床單不夠柔軟,甚至覺得顏色花樣不對,睡什麼姿勢都不對勁,現在的我躺在床上,有種舒適的依賴感,怎麼睡都舒服,被吵醒了也能躺下去繼續睡,變成了貪睡的小孩,假日還常常賴床,現在的我可以「秒睡」。入門至今2年多,再也沒有失眠過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定我的心,解決了我最深層的痛苦。記得剛入門的我聽見師姐師兄講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常常不以為然,真的有這麼感恩嗎?現在的我,常會想起過去失眠的痛苦,心中滿滿的感恩,再多的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以前的我喜歡小酌,自認喝不多,開車沒問題,所以曾經酒駕。有一次在文楨師兄家喝啤酒,想接引他入門,他曾經在高速公路跟人家競速,發生意外,此後常夢到陌生人跟他說:都是你害的。當時我非常傲慢的跟他分享,有 師父護持不用怕,很懺悔自己的傲慢與無明,當天回家的路上,邊開車邊看手機,因為安全島比較低,不小心就把車子開上安全島翻車了,車子全毀報銷。我當時沒繫安全帶,我的拇指裡被擋風玻璃扎傷流血,除此之外,我人沒有其他問題,好端端地爬出車外;誇張的是,警察來吊車也沒追問車子是誰開的,原來這就是重業輕償!我終於懂了什麼是「妙轉、渡化」。後來文楨師兄看了車子報銷的照片,馬上就入門了。我兒子還笑我說:爸爸你在拍電影喔!看起來真的像是拍電影一樣,如果不是 師父,我還能活著嗎?入門初期,聽到師姐師兄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的靈性佛會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那時心裡的 OS 是:對不對啊!這群人學歷也不低,社會歷練也不差,怎麼會相信這種天方夜譚?我真的非常懺悔自己的傲慢與無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所有的一切都來自 師父,沒有 師父就沒有今天的我。
 
  以前的我,完全不懂得感恩,不懂得珍惜,總是覺得一切都是我努力的成果,完全不懂得謙卑,喜歡炫耀,也因此招人忌妒,很多人在背後想辦法害我,連我自己徒弟也在背後放我冷箭,也常遇到很多朋友同事,人前跟我稱兄道弟,背後捅我一刀。我很沮喪,但我也常想應該還是我的問題比較多,我想要修行來改變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我找回來,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接引過程中,深深體會到眾生之苦,發現自己真的太幸福了,也從中學會了珍惜感恩,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感恩生命中幫過我的人、也感恩曾經害過我的人。我的朋友中,有愛賭的,有家裡缺錢缺很大的,有婚姻出問題的,有努力生小孩但是還沒有的,有家人像仇人的,像我這樣一切還算順利的,真的好少好少。感恩 師父,每當我開始分享,我就會感同  師父慈悲不捨的心,當我在接引親友的時候,我對 師父感恩的心就會增加一些;當接引不順的時候,我體會到那就是業力,我們常用自以為瀟灑的態度,用盡力氣想要抵抗累世的業,但總是徒勞無功,我樂於助人,但來到 師父座下,才明白業力只能交給 師父,我能做的就是鼓勵他們走進精舍,將自己全然交給 師父。 師父真的把我們顧得好好的,我越來越珍惜擁有人身的每一天,只要願意走進精舍依教奉行,就發現生活過得越來越好,事情都能隨順園滿。
 
  去年,媽媽照X光發現有血管瘤,醫生說有30%的死亡率,開不開刀都很危險,民恭相信有 師父,問媽媽要不要試試看,媽媽點頭,決定要開刀。開刀前,民恭讓媽媽看著 師父的法相,開完刀在加護病房,讓媽媽聽著佛曲,媽媽當時 75歲,開了11個小時的刀,手術一切順利,復原狀況良好,很快轉到普通病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常聽別人說,年紀大稍微跌倒開刀就走了,只有我媽媽不一樣,能夠開 11小時的刀還能恢復正常。事後我問媽媽, 師父有來嗎?媽媽點頭說:有啊。我問:那 師父有說甚麼嗎?媽媽說:師父說要加油加油。感恩 師父,一切絕對來自於 師父, 師父慈悲圓滿了弟子的願。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護佑弟子,也把弟子的家人顧好好的。今年5月底,原本全家約好要去墾丁度假,在出發當天早上,媽媽就坐在我家的沙發上,跟我面對面坐著,像睡著了、忘了呼吸一樣往生了,壽終正寢。後來媽媽有到外勞的夢裡,穿得很漂亮,很開心的跟外勞說拜拜,媽媽肯定是被 師父帶到很好的地方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只有留得下來依教奉行的弟子,才有這樣福報造化,領受佛恩。
 
  喪假期間,公司有個機台整整當了一個禮拜,我禮拜四回到公司上班還在當機,我跟同事文楨師兄、昱翰師兄說,晚上到精舍跟 師父好好懺悔,明天機台就好了。看似不經意的玩笑話,卻如實地發生了,昱翰師兄留下來繼續用腦袋,修機台修到半夜沒搞定,文楨師兄因為即將要上大夜班,所以乖乖到精舍,臨時抱佛腳,隔天,文禎師兄到公司,心血來潮去調了手臂的參數,機台就恢復正常了。感恩 師父!我們都知道,厲害的不是我們,一切力量來自 師父,有 師父的我們,就有力量、隨順圓滿。即使弟子平常並不太依教奉行,大慈大悲的 師父依著弟子的相信給我們力量, 師父不捨弟子受苦,民恭知道只要相信 師父,就能收到 師父給的智慧、力量,引領我完成我需要圓滿的事,引領我走向成佛的美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終於想起來我是要來成佛的,民恭清楚知道 師父並不只是要圓滿弟子人間事, 師父慈悲的示現都是為了讓弟子開悟,要帶弟子一世成佛。
 
  佛弟子陳民恭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依教奉行,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民恭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