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新生

師父徹底妙轉了我的人生,有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

(板橋)黃佳雯

2017-08-01


    我叫黃佳雯,2012年7月入門至今已有5年多了。小時候因為父母經商每日都很忙,我們是由阿嬤帶大的,阿嬤非常疼愛我們,總是有求必應。而阿嬤最大的嗜好就是到處拜拜,燒香禮佛、誦經、持戒、朝山活動、添香油錢,她全都不落人後。全家大小也在耳濡目染下,跟著阿嬤到處拜。
 
    但沒想到如此虔誠又向來身體硬朗的阿嬤,竟然在參加了一次三跪九叩的朝山活動後,隔日於暗巷遭惡徒搶劫皮包,身體太疲累加上過度驚嚇,導致血壓急速上升,沒多久就中風了。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雖及時救回一命,但從此阿嬤就不能言語、不良於行,就這樣拖了十幾年後痛苦地往生了。這件事讓我超傷心,也讓我對從小的信仰起了很大的懷疑,為什麼阿嬤信仰這麼虔誠,但她所拜的神卻沒有保佑她?為什麼樂善好施,還曾被國外媒體報導過好人好事的阿嬤會好心沒好報?我的心中充滿了對人生無常的疑問,直到樹城師兄花了三個月耐心接引我入門後,我的生命才終於有了脫胎換骨的轉變!
 
    開悟後我非常感恩我的接引人,若沒有他慈悲的分享,今天的我不僅仍在業海中浮沉受苦,甚至可能已家破人亡!而他分享中最打動我的是,來到這裡不需燒香、誦經、持戒,也沒有販售任何結緣品或要花錢祭改,他說只要照 師父說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妙轉渡化保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讓我聽了很是心動,因此我參加了分享會後便入門了。
 
    只是,一開始我並沒有乖乖依教奉行,但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還無明不相信的時候就先給予弟子。竟然在第一個月內,我還只做了每日一禪定,卻每週都有美妙的事情發生,不僅因而得以心安心定,工作變得順利。讓原本傲慢的我也開始願意試著照做。而更沒想到的是,只是簡單依教奉行,近5年來, 師父竟徹底妙轉了我的人生,讓我宛如新生!
 
    首先是家庭方面的改變:入門前,父母明明給予的是關心的話語,聽入耳卻覺得是無比的壓力與莫名的討厭,一心只想逃離這家庭。沒想到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卻能發自內心感受到父母對我們的付出,深刻體會到老一輩不善表達的愛;而面對一切壓力,更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來處理,變得心更安更定。
 
    過去我因長期專注於工作,對處於青春期的女兒,以為給她念最好的學校、給她最好的物質供應,就是給她全世界了,殊不知長期忽略她的感受,導致母女關係疏離,女兒竟寧願選擇遠赴國外念書,也不願和我相處。心理的壓力甚至還影響了她的身體健康,不明病因的半身僵痛,到處尋醫無門。然而入門後,我接引了女兒入門,非常感恩 師父,在我覺知後,不僅深深向 師父懺悔,也跟女兒懺悔,只是帶著女兒一起依教奉行, 師父就還給我一個身心健康的女兒。現在母女感情變得非常好。
 
    此外,和先生的相處也從之前的水火不容、強勢霸道,變成彼此體諒包容,現在連想吵都吵不起來了。更不可思議的是,連已經往生的阿嬤也被慈悲的 師父渡到了天界,不用在三惡道受苦。因為我的妹妹鈺欣師姐是觀得到法界的,過去阿嬤每年清明節前都會來找她,模樣很悲苦,但自從 師父渡完以後,鈺欣師姐最後一次見到阿嬤,不但可以走路、能夠講話,還笑咪咪地跟鈺欣師姐道別,說她要跟 師父回去了,此後鈺欣師姐就不再夢到阿嬤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的改變:我家是機車經銷商兼營父親專利開發的物流箱,舉凡街上所看到的知名物流機車、餐飲連鎖的外送車幾乎都是我們承接的。未入門前,我整日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接不完的電話,身心俱疲,不但效率低落,還常因得失心重,經常情緒暴躁不安,身心處於崩潰邊緣。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不但開啟我的智慧、妙轉了貴人相助,讓我心安心定,連工作效率也大大提昇,竟然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精舍禪行,真的是過去我怎麼也想不到的。
 
    前陣子因我個人嚴重的工作疏失,竟將A廠商的報價給了B廠商,後面會產生的連鎖效應有可能讓我血本無歸,甚至從此失去了這個重要客戶。但後來心念一轉,定心觀 師父住位後,我決定全然交付、自在面對,並深深向 師父懺悔自己的粗心大意。沒想到過了四天後,B廠商的主管打電話給我討論報價單內容,不但絲毫沒提到A廠商的報價,也沒殺價,甚至還不可思議的提議拉高報價,連後續的訂單事宜、交貨日期都順利地討論完成。這樣的天差地別,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健康方面的改變:因為長期的工作壓力,導致我入門前有約十幾年嚴重的失眠及偏頭痛,沒想到也因入門後的依教奉行,一個月後竟發現不但能進入深層睡眠、一覺到天亮,連長年的偏頭痛也不藥而癒,到目前為止一次也沒犯過。更在一次禪行活動中,被同修提醒而發現了甲狀腺良性腫瘤,因而及早就醫、重業輕償。
 
    甚至家人也都在入門依教奉行後,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二妹鈺欣師姐嚴重的直腸癌三期,在治療後一年內由三期降為零期;三妺嘉品師姐的背痛、暈眩症消失於無形;前面提到女兒莫名的半邊身體僵痛麻痺,四處求醫無果,竟然也都不藥而癒!而近期發生的父親因血尿就醫,但就在開刀當天早上,竟自行尿尿將那顆結石排出,連手術都不用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就給了弟子這麼多,還將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這是入門前的我們無論多虔誠求神拜拜,甚至散盡千金也求不來的!
 
    初入門時,我對於弘法護持金的意義是一知半解的,心想使用者付費很合理,經接引人的邀約護持,也就護持了。沒想到才剛護持第一個月, 師父就給了一份大禮!公司訂單開始源源不絕的來,可是資金卻還沒到位,造成當時有數百萬的現金缺口,我們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打給客戶問問能否先匯款,沒想到對方竟然一口答應!而更神奇的是,客戶當天下午就匯款,不僅瞬間解決了公司的財務危機,師父 還妙轉了許多貴人給我們,儘管目前大環境不好,公司到現在仍有持續而穩定的訂單,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佳雯深深明白,若沒有 師父,這一切幸福美滿都不可能發生!佳雯在此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請您給自己3-6個月認真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會像我一樣有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
 
    佛子黃佳雯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佳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