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10幾年的胸部痛與偏頭痛均不藥而癒

師父的大威德力 讓同住的阿公身體變健康

(三重)謝紫英

2017-06-15


感恩 師父! 讚歎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謝紫英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心得體會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我叫謝紫英,是福建嫁來台灣的新住民。入門至今已經1年7個月。入門前的我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人,我曾經和主管吵架最後還請警察來和解,也曾經和人起衝突到打了起來,我的脾氣爆發起來真的讓人招架不住, 知道的人都不敢惹我....
 
  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美貞師姐把紫英找了回來。
 
但入門後, 長達9個月, 我都沒在依教奉行,因為我根本不相信 師父可以改變我的個性,命運,但護持我的師兄姐們總是苦口婆心叫我來精舍參加法會。我還曾經很不客氣地叫他們不要再找我了,我很忙沒時間來。
 
但在去年8月,我騎車在市民大道上,多次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我頭頂上,接著 師父又派了千手千眼玫瑩師姐叫我趕快回來依教奉行。我想起我第一次來三重精舍, 在法會中看到了老師的雙手像嬰兒的手般的透亮, 就心想好吧! 再來精舍現場看師父的靈性佛,以及好奇老師的手指到底是擦什麼指甲油如此發亮。
 
因此我就來精舍參加教導會. 但那次很不巧, 我的座位被引導到坐在師父法座的旁邊位置, 我一坐下來心裡就犯滴沽,“坐在這裡,連 師父的法相都看不到,也看不到老師的手”,才剛想完, 竟然就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正面朝我坐在法座上.
 
有一次當聽到老師說明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有無量功德時,當時雖然自己沒有任何體會,也還有房貸壓力,但我還是在有點不捨得付出的心情下參加了每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很奇妙的, 就在重新開始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我不斷見證到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種種奇蹟
 
首先,入門前我乳房有10幾年的良性瘤,醫生照超音波說太多顆沒辦法開刀,也沒藥可以吃,每個月我都會摸到一顆一顆的瘤,有時一痛就10幾天,很困擾我。就在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我發現一顆一顆的瘤竟然摸不到了,再也不痛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在第一次可以參加如來正法班時,因偏頭痛不舒服,不想去,但在美鳳師姐的鼓勵之下,我又改變心意去參加了。過去我有長期的偏頭痛,一痛就是三、四天,痛起來就像頭快被剖開一樣非常痛苦,吃藥也完全沒有效。就在當天參加如來正法班回家後,我發現困擾我10幾年的偏頭痛竟然不藥而癒。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有一天工作下班時,發現我的摩托車被一台又大又新的摩托車卡住,讓我完全沒有一點空間進去牽車,當時, 我不知如何是好,就拍著那台車子的後座, 心想怎麼辦?突然間, 車子竟然自動移開了半尺,可以讓我走進去牽車,當時我很好奇地蹲下來看,以為車子底下有另外裝什麼輪子,檢查後確定沒有,心中就無比感恩法喜,原來 師父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護佑著弟子。我更相信 師父了。
 
過去因為經常需要移車,我的手腕也因此受了傷,工作起來很不順手, 因此都想要換工作了,但就在這一次發生車子自動移開的事件後,現在每次上下班我都有順利的位置可以停車,真的好感恩 師父解決了我的移車之苦,讓我保住了工作。後來, 在一次禪定中,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我受傷的手腕處加持,原本痛到連抹布都無法拿的手,已經再也不痛了。下座後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心中滿滿的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開啟了紫英的智慧,我從事的是清潔工作, 原本每天都是晚上10點才能下班,後來我和客戶溝通調整了工作時段,現在我每天都可以在晚上6:00多就下班,且周休二日,不只工作變輕鬆了,收入還比以前更多了,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好好追隨 師父禪行,還可以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我知道這一切的美好,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妙轉!感恩 師父!
 
  我要再分享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我住在一個朋友家5年多,幫忙照顧一位80歲的阿公。我最怕每年的冬天,因為阿公有氣喘病,一到冬天每個月都需要掛好多次急診,每月都要住院兩三次。嚴重時候還要住加護病房。
 
就在我去年8月底開始好好依教奉行後,連我照顧的這位阿公到現在9個月竟然也都沒有進出過任何一次醫院! 阿公身體變健康了,我也輕鬆好多!慈悲的 師父不只保護著我要照料的阿公,也把我住在大陸的父母親都保護得好好的,讓我這個做女兒的不再擔心牽掛,感恩  師父 
 
佛子謝紫英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紫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