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遇事迎刃而解,貴人相助,更重要的是了悟此生所為何來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弟子重業輕償,妙轉渡化與父親間的恩怨情仇

(永康)許竹緹

2017-06-10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許竹緹。爸爸被算命師預言,這輩子會有三個女兒,果不其然,我們家就是三姐妹。爸爸很希望有兒子,而我是姐妹裡最像爸爸的,所以從小爸爸最疼我,特別的是,爸爸把我當男生教,教我打電動、罵髒話,曾經爸爸告訴我,他的小孩不能哭,哭了就不是他的小孩!小時候,怕爸爸不要我,每次想放聲大哭時,都會忍著,後來也就習慣忍住不哭了。國小,爸媽鬧離婚,從那時起三餐都是自己和姊妹打理,常跟同學出門玩到晚上11、12點才回家。如此的家庭教育與環境,讓我通常事情非到自己不能處理時,才會尋求大人支援,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憂,也覺得沒有必要!
 
    爸媽一次吵架時,爸爸罵媽媽:修什麼修,修了也沒比較好!當時我不明白什麼是修行,不懂為什麼媽媽常去九華山三跪九叩,以為做這些是為了求平安賺大錢,所以才這麼認真拜拜求保佑!我開始思考: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如果只為了長大後不停的賺錢,會不會太無趣了呢?我沒有答案。但而後,我以賺錢為目標,認真念書,幸好自己頭腦不算差,升學路上也算順利。無形中,養成我自大、自私、好強、對人的分別、不自覺得比較與計較。但以前的我,看不清、看不明,竟然認為自己這樣很好。
 
    竹緹2010年9月第一次入門,真心懺悔弟子無明傲慢,完全不依教奉行,更不理會師姐師兄的關心。直到2個月後,得知自己快被暫列退轉時,內心開始有個聲音提醒我要快來,不然會開始倒大楣,日子一天天過去,心也一天天恐慌。因此在2010年12月決定再次回到 師父座下,才開始真正的依教奉行。
 
    入門後沒多久,我參加高雄如來精舍成立大法會,那時什麼都不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 師父很慈悲,法會中 師父開示:為什麼人要修行?不是人要修行,是這個法船內無量無邊靈性要修行!突然間,心中的疑惑被解答。開始依教奉行後,不到三個月,竹緹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腰部因運動傷害,無法久坐或久站的我,一天比一天更活動自如。未入門的爸爸莫名流鼻血、偏頭痛的症狀,不藥而癒!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感!
 
    過去自己習慣將事情放心裡,有事就想辦法解決,但難免遇到擺不平的事、心存不善的人。入門後,事情總能迎刃而解,或適時有貴人相助,一位長輩曾跟竹緹說:不要凡事都想靠你的 師父,不可能有那種事!但竹緹一而再,再而三見證 妙禪師父如是如實是一位 大成就明師。
 
    2015年11月,回家路上經過十字路口,被一台機車攔腰撞上,我們速度都不慢,根本來不及煞車,瞬間「碰」好大一聲,臨近店家客人都跑出來查看,感恩 師父護佑讓我竟然一腳踩著地,扶著機車沒有倒地,而對方全身癱軟在機車上。過程中, 師父安住我,心安心定,配合警察處理,一點都不像當事人,回家後發現右手臂有一塊很深很深的瘀青,更清楚明白是 師父的慈悲護祐,讓弟子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諸佛如來言無虛妄!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護祐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與弟子的家人!
 
    今年1月,爸爸的肚子越來越大,原以為是因喝酒造成的啤酒肚,但有天發現爸爸的肚子大的很誇張,才驚覺狀況有異。爸爸很有自己的主見,事情只依他的想法而行,聽不進別人的意見。拖了一段時間,爸爸才願意就診,確診後發現是肝硬化中期,爸爸說,命是他的,他自有主張,不要我們管他,甚至選擇性吃藥,不吃健康的食物和營養品,只吃吐司牛奶,嘴饞時還會吃辛辣食物。我知道和爸爸說什麼都是多餘的,也真的覺得無能為力。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儘管這段時間,爸爸都不好好保養身體,幾個月後爸爸病情漸趨穩定,今年中指數更回到安全範圍內,僅需吃藥控制。
 
    慈悲的 師父給的更不只如此。從國二開始,爸爸就因工作住外婆家,從一個月回來一次到長大後變成我們回去找他,每次碰面都是醉醺醺的狀態,忙打電動、看小說,聊天時,都是醉話。8月回去看爸爸,爸爸是清醒的就在陽台坐著,開始跟我聊這段時間生病與未來的想法,說著他已經辦退休,很幸運有勞退可以領,能留多少錢給我們,我邊聽邊哭,因為好久好久沒跟爸爸坐在陽台聊天,印象中停留在15年前念國小,在舊家頂樓看著爸爸玩鴿子、說笑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的超越心想事成!
 
    感恩明師慈悲真愛,在禪行路上所行、所遇的境,不斷教化著竹緹的脾氣個性。過去自己總是堅持己見,自認為很行,說話口不擇言、嗓門高分貝,看起來常常一副要找人吵架的樣子!暗地裡計較比較,盤點著自己有哪裡比對方更好,認為其他人的意見不可能、不可以,感恩 師父慈悲教化無明弟子,在生活中呈現各種境,處理事情的不圓滿、與人溝通應對的方式,更看到自己的習氣與魔性。在禪行教導會與接引利他的過程,看見更看懂每一個人的苦,來自我們此生與過去生身口意所造的業,更對自己不斷的分別深感懺悔與醒悟!
 
    能有佛緣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是 師父要救我們解脫累世苦難、因果受報,而開悟後就更明白,只要願意依 大成就明師的教導就能得到救渡!最重要的,不用再以賺錢、環遊世界、退休等養老來假裝這些是人生的規畫。近六年的禪行,越來越清醒明白,此生只為明心見性而來!發願不斷幫助更多人入到 明師座下,離苦得樂!
 
    我常告訴自己,我已明白人生所為何來,那麼該做的要去做,不要等到老了或沒有人身再來遺憾,才在那悔不當初,感恩 師父!感恩接引人的不放棄,感恩那時的自己願意依教奉行,竹緹才有這些收穫體悟與改變。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只要真心體會依教奉行,必然能開悟與體悟!感恩讚歎 明師真愛,慈悲溫暖照亮我們的心!
 
    佛弟子許竹緹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明師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許竹緹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許竹緹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竹緹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