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悟生命真義,明白所有的境,不論順逆,都是累積成佛的資糧

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感恩、交付,並從扎實依教奉行中開啟更大智慧!

(竹北)黃國峻

2017-06-19


我的入門
    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黃國峻,目前在頭份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入門已6年6個月。當初入門是因為媽媽癌症末期,看著媽媽做化療與電療的過程很辛苦,自己卻無能為力。感恩我的接引人李美玲師姐,師姐短短分享10分鐘,我就想要試試看,希望可以幫助我的媽媽。在入門近三個月後的一個週末,早上出門前才和媽媽說要去台北,出門沒多久就接到媽媽過世的消息,真正體悟到人生無常。感恩 師父的教導,透過同修的陪同與關心,
 
    師父的力量安定了我的心。在禪行教導會聽到, 師父會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歷代祖先,也會保護好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一直堅持地留了下來。感恩 師父!我的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會護佑媽媽到好的地方,讓我很快從親人離世的悲傷中走出來。
 
明師慈悲妙轉、護佑
    入門之後,依教奉行,身體上就有明顯的改變。入門之前因為在園區工作,對自我期許很高的壓力造成嚴重失眠,有時半夜醒來還在想工作的問題要怎麼解,有將近8年都睡不好。曾試過許多民俗療法、吃中藥都沒有改善。在入門當晚一覺到天亮,這是入門之後一個月才發覺,我知道這是靈性找到明師,找到回家的路,而放下那些對人相工作上求好表現的執著。入門後,吃甲殼類海鮮而皮膚會過敏的現象也大大改善。之前是一吃到甲殼類海鮮,十分鐘內就馬上全身起紅疹要去打針,嚴重時是會有生命的危險。現在幾乎不再發生,感恩 師父!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讓我可以用更好的身體去利益眾生,這是花再多錢都買不到的。
 
    感恩 師父對家人的妙轉!我的第二個小孩,從一出生就狀況不斷。出生不滿三個月,期間一直莫名發燒,換了三間醫院,一直找不出原因。經新竹台大醫生建議要轉到台北大醫院檢查,沒有病床,需要等,這時才想到要回報輔導組長。經由回報,感受到師姐和老師的關心,甚至找了林口長庚和台北榮總的師兄姐協助找病床。感恩 師父妙轉,當天下午台大醫院來電,台北榮總隔天有一位兒童病房會空出,要我們準備好,明天一早搭救護車北上。當天是週日且近中午,台北榮總小兒科值班醫師在小朋友到院後馬上安排檢查。一小時後就查出原因,是支氣管發育的問題,因喝奶嗆到引起的吸入性肺炎。事後去查詢這位值班醫師剛好是全亞洲有名的小兒科支氣管權威,若不是 師父妙轉,哪能有這麼多貴人和巧合?整個過程我都一直想著  師父,心安心定的面對與應對,也讓未入門的太太感受到心安心定、不慌張。一般我們在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是慌了手腳、不知所措,甚至夫妻會有所爭吵。因此更讓我體悟到,這是  師父給的定與圓滿,也了解到「回報」就是交付,就是接通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力量,安定弟子的心。
 
護持的體悟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行」的機會,經由精舍的行政護持,歷練護持團隊組長。在面對護持人力不足時,將擔心與護持任務不圓滿的負面,懂得交付與放下。擔心與負面是最沒有用的,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人少有人少的護持方式,護持一樣可以圓滿,這是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而體會到的!因為這樣的歷練,在工作上的不順利,不再以怨懟的心去面對,也不計較是誰該做或是誰少做。沒人要做,我來做,但不是為了得到老闆的讚賞才去做,而是為了工作上的圓滿。工作上的問題也能很快找到重點並解決,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應用在工作與待人處事上,效率提高,事半功倍。
 
    在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是,若沒有當時師兄姐護持,就沒有就近的竹北精舍可以讓我入門。因第二個小朋友出生,經濟方面較拮据,但我知道就是因為沒有,就更要去付出,將自己的貪與不足透過懺悔交付出去。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上,堅持每個月護持,希望可以讓更多還沒有成立精舍的地區可以有精舍,讓更多人可以和我一樣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感恩、交付並從「行」中一定能開更大的開悟。所有的境,不論是順或逆都是累積開悟的資糧。 師父給的永遠比我們想像的多,但我們能回報什麼?只有依教奉行,開悟見性,利益眾生,以報師恩。
 
    佛弟子黃國峻,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將自己交付,由 師父引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國峻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黃國峻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國峻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