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日子,因為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而有了曙光!

無比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重業,帶我們走過龍潭虎穴,讓弟子每天得以重生

(台北)蔡旻瑾

2017-08-08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分享入門六年二個月的心得見證。旻瑾目前服務於台北慈濟醫院擔任藥師。有三個孩子,分別是6歲、8歲、10歲。從小到大心中願望就是家庭幸福美滿,志願是當賢妻良母。
 
婚前與先生遠距離戀愛,他的噓寒問暖,叮嚀出門小心安全,像父親般呵護,覺得找到了真命天子。很快我們就結婚了,婚後卻發現價值觀、習慣、生活的問題不斷出現,所有的呵護變成壓力,所有叮嚀變成嘮叨。
 
孩子相繼出生,夫妻更是吵吵鬧鬧,對孩子也是超沒耐心。脾氣來時,我無法控制,當時才3歲的兒子會被我狠狠的打屁股,拉耳朵到黑青。先生因為不知道如何讓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女兒不哭,就生氣的將她手捏到黑青。明明是相愛的人,卻彼此互相傷害。想改變卻無能為力,曾經透過親子課程、唸經、吃素、打坐、看書、出遊等等方式,讓自己改變,但狀況卻越演越烈。與先生每天不斷爭吵,常常想離家出走、想離婚。這樣黑暗的日子,因為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而有了曙光!
 
感恩接引人邀約先生參加分享會,她什麼也沒分享,就只是說是佛教、很好、來聽聽看,於是我和先生就一起參加了分享會。聽著同修的分享,非常感動也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於是帶著好奇,與先生一起入門。
 
過去只聽過「自業自擔」,但 師父竟然說:「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家人」剛開始,只是試著願意依教奉行,我的耳鳴及看遍中西醫十多年的腰痛,不藥而癒了,也不再怨嘆「嫁不對人」,離婚的念頭也不再出現了。
 
在不斷依教奉行過程當中,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斷在旻瑾與家人身上示現!
首先分享我的工作。在醫院工作的醫療人員,大小夜輪班的工作是一定要的,但日夜顛倒的工作讓人頭昏眼花,要照顧身體與家庭是不容易的。當時新店精舍成立初期,因體會到 師父可以幫助很多親友,於是向  師父發願希望所認識的每個人都有  明師護佑,開始行接引利他!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讓旻瑾得以找到正職且不用輪班的工作,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安排陪伴孩子與融入精舍, 師父更開啟我的智慧,懂得如何與同事及長官溝通,甚至在最近還被提拔成為小主管。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是同是當中最好的,卻能夠得到長官賞識,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所給予的,讓旻瑾有更多利益眾生的機會。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如實的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與家人!
而在2016年6月13日晚上,我走在路上,突然背後有個很大的撞擊,我飛了起來,但感覺有個力量托著,讓旻瑾輕輕地坐到地上。直到有人扶起我關心傷勢時,才知道我被汽車撞上了。到醫院檢查發現無骨折、無外傷、沒有不適。當晚回到家看見孩子們的那一刻,深深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不僅毫髮無傷還能與孩子親親抱抱享受天倫之樂,讓孩子不會沒了媽媽。更讓弟子還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得以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
 
入門滿一年時,一歲三個月的小女兒,頭部無故出現腫包。醫生診斷為「惡性組織球增生症」,全身影像學檢查發現頭骨、眼窩與大小腿有多處空洞被惡性細胞侵蝕。頭上的腫包,是惡性組織球吃掉骨頭而增生的不正常細胞。醫生說幸好我們及早發現,我上網查詢發現,若未及時治療,當傷到讓腦下垂體為讓內分泌異常,造成生長遲緩、尿崩、抽搐等症狀。甚至容易骨折,造成無法治療的病症。
 
醫師為了取檢體確認惡性細胞分級,先做了腦部手術。開刀後孩子很安定,沒有用任何止痛藥,2天後就下床走路。歷經一年的化療,感恩  師父保護著孩子,她沒有出現使用化療藥的副作用,活動精神力都很好。甚至治療前醫生說骨頭需2到3年以上才會生長完整,但療程結束,竟發現惡性細胞完全沒有了!原本大腿、小腿、眼窩的空洞也都癒合,頭部2公分空洞只剩一點點,骨頭生長修復能力超乎預期,以我的專業來看,女兒為了治療疾病,要吃類固醇用化療藥,是會造成生長遲緩的。
 
我與家人非常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是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所示現的聖蹟!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讓全家心安心定面對孩子的疾病。
 
感恩 師父在2014年的宗教嘉年華會中親臨現場與弟子佛心印心, 師父抵達時,我家師兄帶著三個孩子一同恭迎 師父, 師父看了孩子後,直接為小女兒加持,接續為兒子加持。兒子形容 師父的加持,比得到最棒的玩具、吃到好吃的冰淇淋還舒服。無比感恩慈悲的 師父,渡化弟子們的深重惡業,帶我們走過許多看不見的龍潭虎穴,讓弟子每天得以重生。
 
剛入門時,我們家到台北精舍需要2小時,好感恩 師父成立地方精舍,現在從家裡到新店精舍只要10分鐘,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融入精舍、陪伴同修。未入門前跑遍各法門,我總是捐錢、做善事;直到入門後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才體會到一個人入門,原來是幫助到一整個家庭,甚至是整個家族的圓滿。
 
在此佛子蔡旻瑾向  妙禪如來發願
願身口意交付給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