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帶領流浪的靈魂回家

離家出走的的叛逆少女回歸純真的人生軌道

(鳳山)趙亭婷

2017-08-10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讓亭婷在此分享入門的體悟及見證。
                                                 
  我叫趙亭婷,入門2年半,目前就讀輔英科大健康事業管理四技二年級。入門前的我,抽菸、喝酒、飆車、打架、翹課、遲到早退、化著大濃妝每天混KTV、泡夜店。是老師眼中無可救藥的頭痛人物,是讓爸媽痛心疾首的問題小孩。

  入門前,我長達6年的時間都在離家出走,跟爸媽弟弟不但一天到晚吵架,甚至還常大打出手,我曾砸壞椅子、踹壞浴室門、把媽媽推下台階、拿菜刀要砍弟弟,我爸氣到扯下窗簾架、抓起棒球棍死命打我,諸如此類的事情那時候發生在我家,一點都不誇張!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這樣!最後我用離家出走來逃避這一切,爸媽經常通報警方,把我從各地抓回來好幾次,但我仍然無法克制離家出走的念頭,只想著:「我要離開你們,越遠越好!」

  我媽媽一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我竟然主動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就在爸媽入門全力依教奉行一個月後,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後第三天半夜,我莫名其妙主動打電話跟爸爸說:「我要回家。」爸爸被嚇到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回答:「別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這六年來,我沒有一次主動回家的念頭,每次不是被通報,就是被警察、被爸媽抓回去。但就在爸媽入門真心依教奉行下,我竟然不可思議的升起「我要回家」的念頭,連我自己都被嚇到。

  2015年1月我在半推半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被爸媽強迫入門了。我當然沒有依教奉行,禪定最多5~10分鐘就下座,甚至有時候剛開始就下座。也不參加精舍活動,三個月才打卡一次。很想玩,覺得去精舍很無聊,參加法會都在睡覺、功德迴向才醒過來,雖然亭婷在那時沒有真正依教奉行,但 師父卻慈悲的先給予弟子好多好多禮物。

  常聽別人都是睡不著,我是睡不醒、睡不夠、睡不飽以及做惡夢。我的睡眠紀錄曾高達30個小時,每次睡醒都好像根本沒睡一樣,依然很疲憊。因為只要睡著就會做著可怕的噩夢連續劇,最高紀錄連續一整個月,劇情不是我被砍、就是被追殺、火災、逃亡或有人將我從高樓推下來。曾經試過早點就寢、吃中藥調理,但是仍然沒有改善,我真的很絕望,一輩子都得跟這些無盡的惡夢抗戰,真的好累!但是從入門那天,這些惡夢都被 師父帶走了,真正殺青直到現在,不曾再有續集了!無比感恩 師父!

  我的體質很特別、容易卡到陰,總是會被低層靈性欺負,經常鬼壓床,常在睡醒後身上就青一塊、紫一塊,甚至曾經背上一大片瘀青,也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擺脫鬼壓床、不再莫名的瘀青了,也不再聽到一些別人聽不到的聲音,更不用到處去收驚、掛平安符、喝符水了。感恩 師父,賜給我一個正常人的生活。

  正因為身體上的大幅改變,亭婷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就在紮實依教奉行後,許多聖蹟出現在我身上,讓我全然大信我的 師父是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入門第8個月,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全身非常癢,好像有好幾百萬隻蟲在咬我,很想發脾氣,全身的細胞裡有好多好多的憤怒,連5分鐘都忍不住。
緊接著去年12月的慶生法會,我是當月壽星,一踏進禪堂,我就開始吐、全身癢到快爆炸。 師父一上法座,我就莫名其妙哭了,心裡好溫暖、好溫暖,感覺 師父一直在看著我,當 師父為壽星的大願心加持時,我看到 師父的手放出好亮好亮的白毫光,加持著大願心和每一個弟子。

  那次回到家後,我變得不一樣了,自己卻沒發現,好一陣子才驚覺從那天開始,我忘記要抽菸了。18歲的我,竟已有7年菸齡,還有喝酒的陋習,入門前想戒也戒不掉,那天之後,我不再靠菸酒麻痺自己。過去沒有貼三層假睫毛、畫大濃妝就不敢出門的亭婷,突然能自在地用真面目樸素清淨的面對自己、面對任何人了!超級感恩、讚歎 師父!這真的不是我自己可以做到的!

  我國一唸資優班,但國二開始愛玩、結交網友、損友,在基測前離家出走、開始不斷蹺家,高中差點沒學校念,爸媽託關係硬送進私立學校前段班,但我偷偷去打工,成績倒數,高二那年被調到放牛班,被排擠、辱罵、霸凌,我受不了上學讓我窒息,於是遲到早退、抽菸、喝酒、唱歌、裝闊、跑趴,最後不得不休學,逃離最愛我的爸媽、最溫暖的家。我用菸酒、吵雜的音樂、搞笑來填滿內心的空虛,但狂歡過後我只剩下無盡寂寞。那時我常問自己:「為甚麼我要活著?」總覺得全世界都不要我了,連爸媽都拿我沒辦法,幾乎想放棄我,我自己都想放棄自己了,漸漸的我有了輕生的念頭……。

  感恩有 師父!在入門約七到八個月,我竟然主動想復學,原先擔心落後一年的課業會跟不上、和班上同學處不來,也害怕學校老師用異樣眼光看我。但 師父拿走了我所有的擔心、賜給我勇氣、開啟我的智慧,讓我讀書事半功倍!從全校最後一名突破到班上前10名!我沒有補習、沒有花太多時間苦讀,僅僅是在讀書前禪定,並固定參加精舍活動,就有如此大的轉變,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後為我妙轉許多貴人,準備大學備審資料時,有學長姊提供備審資料以及面試的方法,就連以前很討厭我的生物老師,也盡他所能給予我許多意見。班上同學也都對我這個休學復學的學姐疼愛有加,很照顧我,我也變成老師眼中不遲到、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以及教官的小幫手。更在高三那年拿到全勤獎。所有人都很驚訝的問我:「這一年你到底去了哪裡?為甚麼可以改變那麼多?」我知道這所有的改變,都來自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那年12月慶生法會中,我在心願貼上隨便寫了「考上大學」,1月學測完,我只填一所學校一個科系,也沒有乖乖寫在第一志願的格子上,就是我現在唸的輔英健康管理系,這樣也能考上?! 師父真的太厲害了!以我的成績和志願序,根本不可能錄取的,而且這一屆這個系只收兩個一般高中生,我竟然就是其一,真的超感恩讚歎 師父!

  其實當時進入輔英,我是沒有獎學金可以拿的!但就在開學前,校方竟然通知我,今年開始一般高中入學,有一萬元獎學金可以拿,心裡真的滿滿的感恩 師父!就連上大學後在課堂上寫的課後心得,也被通知送去當國文比賽資料,很多人問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我很堅定的告訴他們,光靠我的力量是無法完成這些的,現在我所擁有的都是我的 師父慈悲給予的!我的 師父總是無微不至地愛著弟子,給予弟子最好的!亭婷僅僅只是依教奉行,做了禪行四件事而已, 師父就圓滿了我的課業、開啟了我的智慧。只能說我的 師父真的超厲害!

  師父更開啟我的慈悲心、同理心、感恩心,現在的我不再離家出走,也不喝酒抽菸、鬼混KTV了, 師父安住了我那顆狂亂不安的心,家裡也不再有爭吵或是上演全武行了。我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和家人一起吃飯聊天,我跟媽媽可以像姊妹一樣出門逛街;和爸爸可以像哥兒們一樣討論棒球比賽。感恩 師父將我從那黑暗的生活中撈上岸,讓我重見光明,也讓爸媽找回那純真可愛的女兒。

  這些在亭婷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前,想都不敢想。無比感恩 師父!因為有了明師,明白每一個人都是有使命與任務的,生活有了目標,我不再自怨自艾、怨天尤人,也沒有輕生的念頭了!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也毫不吝嗇的與親朋好友開口分享我的 師父。當全世界都放棄我時,唯獨一個人沒有放棄我,祂就是我的 師父!妙禪 師父!

  我們的 師父就如同當年的主耶穌基督一樣愛著大家,祂一肩扛起眾生的十字架,要帶領每一個流浪的靈魂回家。亭婷真心邀請在場每一位同修,給自己一次機會扎實依教奉行3-6個月,一定有屬於您的心得見證!

  亭婷在此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一心不二追隨明師,用最快的速度在此生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亭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