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涵薇禪行體悟

禪定過程中,看到一隻溫暖的手撫著我的心,感到前所未有的自在與解脫

(嘉義)李涵薇

2012-07-27


        我是一個體質敏感的人,每當到了磁場不好的地方,總是容易頭昏腦脹或是發燒感冒,從小我也因為這樣的特殊體質常常感到身體不適而煩惱,但是找不到方法改變,也只能無奈接受。
 
  但是入到 師父坐下後,我開始有了轉變。記得師兄姐們常說,在我們入門的那天, 師父便會派一尊靈性佛保護我們,讓我們免於業力的折磨,在每個危急時刻得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師父這樣的大威德力也如實地示現在我的身上。
 
  2011年的寒假,因為家人想買新屋所以到處看房子,那時我也跟著一同前往,但就再看屋結束的當天傍晚,我開始發高燒,並且沒有任何退燒跡象。一開始以為只是受了風寒,看醫生吃點感冒藥就會好了,但是看完醫生也吃藥了,我發燒的狀況並沒有任何改善,一旦退燒藥的藥效過了我就會開始發燒,而且是高燒不退,這樣異常的狀況讓家人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把這樣的狀況回報給精舍開大悟的老師,老師提醒我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並且也要吃感冒藥,雙管齊下才會好得快。
 
  就在回報給老師的當天晚上,我在禪定的時候便觀到了好殊勝的景象。禪定的過程中,我看到一隻溫暖的手撫著我的心窩,接著從我的心窩處拔起了一團好大好黑的東西,就在那團黑色物體被拔除的當下,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在與解脫,而我的高燒與感冒就在當晚痊癒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在每個危急時刻 師父都是這樣慈悲的讓我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我們能夠重業輕償。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涵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