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夜店咖變成體貼的氣質女

感恩 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們全家!

(新莊)林佑俞

2017-07-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林佑俞,工作是新娘秘書,人生堪稱平順,但是從小內心卻有個揮之不去的問題:人生到底所為何來?一生努力過活,可是到了人生盡頭,什麼也帶不走,那麼現在死跟晚點死到底有什麼差別?這一生結束後我會到哪呢?我找不到答案,於是及時行樂變成了人生座右銘,上夜店變成我的休閒活動。
 
 入門前的我因為前工作被老闆威脅恐嚇,加上當時男友突然人間蒸發,雙重打擊之下,有長達近一年的時間無法入眠,即使每天運動,加上白天工作、晚上跑夜店玩通宵,如此耗費體力的狀態下,躺在床上卻總是沒多久就自動醒來,而且只能開燈睡覺,因為一關燈就會莫名恐慌害怕;也常常容易心悸,醫生檢查都說沒問題;一般女生的生理期是一個月來一週,我則是一個月只有一週沒來,做了超音波、子宮內視鏡等,得到的答案一樣是「很正常、沒問題」。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接引人宇琪師兄跟我分享禪行對我有幫助,但當時我一聽到與宗教有關,就想這人該不會是要騙財騙色吧?感恩師兄不離不棄、每次見面就分享,講了三個月,心想反正我的病看醫生也都看不好,那就死馬當活馬醫來試試看。記得在參加分享會的前一天,我還去夜店玩到凌晨才回家,結果穿著超短迷你裙及露肩上衣、還頂著大濃妝參加中午的分享會,一進禪堂就有師姐遞上毛毯蓋住我的腿跟肩膀,當時覺得這地方還滿貼心的,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入門了!
 
 入門後我開始試著每天禪定,原本只能勉強睡兩小時,在不知不覺中竟然可以正常睡覺了;而生理期也在入門兩個月後變得正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是因為弟子一點點的願意,就帶走了連醫生也愛莫能助的毛病。此外,當時未入門的亞蓁師姐在某次我禪定下座後說:「你剛剛禪定在發光誒!」我還不以為然的回:「那是後面的燈在發光啦!」直到開悟後才明白,原來亞蓁觀到的是法界景象,師姐觀到的光是 師父的靈性佛與十方諸佛菩薩的慈悲護持;還有個朋友接引他入門後也跟我說他其實有陰陽眼,我本來很害怕他接著要說有「東西」跟著我,結果他說的卻是:「我每次到精舍,都會看見 師父很大很大一尊坐在法座上,而且會笑會動喔!」雖然 師父不在法會現場,可是 師父的靈性佛一定會在,原來是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以及弟子家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在我入門後約半年的某天,爸爸上班突然覺得心臟不舒服,還先回家休息了一會;當晚我因頭痛,早早就睡了,醒來時才發現爸爸已經送醫急診(才知道原來是心肌梗塞發作),當時去的第一家醫院、沒有醫生能動手術,才又轉至亞東醫院急救治療。事後我的護理師客人跟我說:「亞東醫院的心臟科是權威,而且很多心肌梗塞的病人連再見都來不及說就走了,你爸爸手術順利並在一個月內就出院,真的真的非常幸運!」回想剛開完刀的爸爸,精神很好還吵著要吃巧克力餅乾,一點也不像剛做過大手術的病人,我很清楚是 師父救了爸爸一命!若不是 師父的妙轉及護佑,爸爸怎能在沒有馬上送醫的情況下還能平安保住一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一次媽媽突然因為呼吸急促、吸不到空氣,緊急送醫,卻還是持續嘔吐、呼吸不順暢,我想到前幾年在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傳了一個特別法,是救命時用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使用特別法時我的手覺得非常麻,而在加持完之後,媽媽原本慘白的臉,開始有了血色,也不再嘔吐了!醫院做了一堆檢查,也查無病因,只開了胃藥就說可以出院。我永遠記得看著媽媽無法呼吸、好無助的樣子,覺得人真的好渺小好脆弱,如果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不敢想像靈障業力還會怎樣摧殘我跟家人。
 
 不只是我的爸媽,就連弟弟也因為 師父的慈悲而逃過了一場大劫難。兩年前的八仙塵爆當天,弟弟一早就說要去八仙玩,但到了門口竟然覺得門票太貴而折返,幸運躲過一劫!感恩 師父!都到樂園門口了,怎會突然覺得門票太貴而不想進去?如果不是 師父的保護,弟弟不會這麼輕易地躲過這場災難、而我們家也早就家破人亡了!是 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們全家! 師父的大恩大德,是再多的感恩、再大聲的讚歎都無法形容的,師父絕對是行走在人間的 大佛,才有這般慈悲與大威德力救渡苦難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脾氣很差,差到只要看到餐廳服務生沒有笑容,就會『噹』他心情不好就不要來上班啊!甚至拍桌子要主管過來;如果新祕助理生病了,更是抱怨她幹嘛生病給我添麻煩!還有某次在咖啡店有客人想要借我們座位旁的插頭充電,當時亞蓁師姐一口答應,我也罵她幹嘛自找麻煩;入門後,同樣的場景上演,這次的我卻主動上前幫忙,亞蓁師姐看著與入門前判若兩人的我說:「感恩 師父!佑俞變善良了!」還有一次亞蓁生病,我主動關心她,結果亞蓁很感動的說:「感恩 師父!我好想哭,佑俞竟然會關心我,終於像個人了!」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慈悲提醒,才發現原來過去的我這麼自私,對於想改改不掉的壞脾氣也沒輒,卻在依教奉行後變得溫暖又柔軟, 明師妙法不可思議!
 
 入門前的我,一頭金髮、一臉濃妝,還有超迷你短裙跟低胸小背心,走到哪都有酒店經紀來問要不要兼差;然而現在認識我的客人都不相信我以前是夜店咖,看到我入門前的照片及入門後的改變,甚至還會驚訝的跟著一起喊出「感恩 師父!」現在聽到客人訴苦或需要幫助,我們就與她分享禪行,現在新娘們總是會說:「有你在就覺得好安心!」直接叫我定心丸。這都是因為有 師父,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才能讓新娘們也能感受到這份安定。
 
 初入門時將近三萬元的工作室房租幾乎占了所有收入,雖然好想護持弘法護持金,可是沒有多的錢了;就在動念後一週,竟能分租到一個月只要三千元還包水電的工作室,感恩 師父!每個月光是租金就差了十倍!懺悔弟子無明,當時還是自認案子不多,所以也只有護持一千元,感恩 師父讓弟子持續依教奉行開悟後,靈性位階提升,貴人越來越多,客人爭相推薦,短短一年接案價位翻倍。現在所有的工作都是 師父給的,我不能自私吝嗇,所以決定改成護持每月兩千元,並且補足了過去未護持兩千元的差額。在我入門時還沒有新莊精舍,從泰山的家裡到台北精舍要一個半小時,我很擔心不會認路的媽媽師姐該怎麼辦?感恩 師父!就在媽媽入門後一個月,新莊精舍成立了,不用再擔心舟車勞頓或是迷路。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在地精舍,更鼓勵師兄姊一起加入護持,因為這是我們需要,更可以幫助更多更多人! 
 
 入門四年多來, 師父給的好多好多,雖然 師父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感恩 師父卻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給了我全新的人生!從一入門便聽到老師說「 師父都把我們當做心肝寶貝在疼。」當時我在想, 師父與我非親非故,是為什麼又要如何把我們當作心肝寶貝?開悟後終於明白, 師父比我們自己還更愛我們,師父從來不放棄我們,真的把我們放在手心上呵護疼愛,是 師父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雖然我是不完美的人,但是我卻能擁有最完美的愛,更能將真愛送給我所愛的每個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佑俞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傳揚  師父真愛,全力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佑俞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