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從小到大的習慣性頭痛,不見了

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合作團購,解決經濟上的問題

(雲林)劉孟睿

2017-04-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劉孟睿有可以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入門至今三年多了,當初會入門,是因為我家淑如師姐的弟弟柏彰師兄,有天從新竹回來雲林,來家裡聊天,聊天的過程中,跟我們分享他現在跟隨一位 師父在禪行,分享很多 師父的大威德力,接著就邀約我們參加禪行分享會。參加禪行分享會,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因相信接引人,及我家的師姐邀約,就來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的改變

一、身體改善:
       入門前的我,有很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每天早上起來,就會開始一直打噴涕跟流鼻水,一包的衛生紙很快就會被我用掉了半包,更嚴重的話還會打噴涕到流鼻血,擤鼻涕時血是噴出來的,但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不知不覺中,嚴重的過敏性鼻炎竟然好了,不知從何時起,我不用再每天早上起床,狂打噴涕跟流鼻水了。
 
       未入門前,從小到大有習慣性的頭痛,去看過醫生做檢查,也都沒檢查出什麼原因,也在入門後,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習慣性頭痛竟好了。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弟子不再受習慣性頭痛的折磨。
 
二、工作方面:
       跟我家師姐結婚後,我們經營賣泡芙的生意,剛開始,生意不是很好。我的岳父是做「土水」工作(水泥工),所以有ㄧ段時間,我跟著岳父岳母一起工作,可是一起工作,有些事情我很不能適應,工作有時會到很晚,就無法到如來精舍出席參加禪行法會,造成禪行上有一搭沒一搭,我就開始考慮要不要繼續這個工作,可是顧慮在經濟上的問題,所以我就回報給當時關心我的輔導幹部。
 
       輔導幹部提到,如果我沒有經濟的罣礙,不做這份工作,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依教奉行,參加如來精舍的禪行活動,讓自己更提升,他鼓勵我跟 師父發願。
 
       剛好遇到過年,我想說過完年就不要去做「土水」了,打算從網路上開始好好賣我的泡芙。很感恩 師父,過年後不久,就有人打電話來說要合作團購,心裡想說這是 師父的妙轉,我可以參加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了,還可以解決經濟上的問題。
 
       佛弟子劉孟睿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和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孟睿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