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

只要扎實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保護著未入門的家人,遠離業力的傷害

(彰化)江沐清

2017-06-26


  佛弟子入門至今剛滿一年,感恩 妙禪師父對弟子及弟子家人們的護佑、妙轉提升。入門的契機是因為生活不順遂,同時不想跟太太持續爭吵,在太太綉甄師姐的接引下,半推半就不情願的入門了,依教奉行之後,有次跟 師父發願想要開口邀約分享懇請 師父妙轉,在 師父的妙轉下,發現我要接引的同事,竟也是煥平師兄想要接引的同學,真的太感恩 師父了! 師父早已安排好了。原來入門依教奉行,可以改變生活、家庭變的和諧、圓滿。
 
  我的父親常常因為與上一輩的恩怨情仇、日常生活摩擦等等,自我有印象以來,時常喝酒,喝醉後會大小聲、發脾氣,媽媽因此常鬧心煩、和爸爸爭吵,我們晚輩也常受到波及而感到無奈。在我結婚後,因為生活作息、觀念不同,倍感生活壓力,太太綉甄師姐的心情慢慢變的低落,她和公婆相處不融洽,無法溝通時還會頂撞長輩,時常鬧著要搬出去或要出去工作,完全不想跟我父母相處。未入門前的她常說給我兩條路,一是她得憂鬱症、二是跟我離婚。而我們也在爭吵中過日子,彷彿是我父母翻版,真是可怕的家族共業。後來有了兩個女兒,才四、五歲的小孩經常在晚上半夜哭鬧、非常難帶,常常三天兩頭就跑宮廟收驚,不停惡性循環,我們夫妻倆時常凌晨4、5點才能入睡,精神非常疲累,光花在宮廟的錢都好幾萬了,因此覺得生活壓力好大、折磨到有輕生念頭。 
 
  感恩 師父透過綉甄師姐將我找回來,在綉甄不斷地分享,終於在不情願的情況下入門了,入門後依教奉行過程中發現爸爸慢慢改變了,每天回到家看到的是清醒的爸爸,不再喝醉、大小聲了,父母雖然還會偶爾口頭爭吵三、兩句,但已經是入門前的我無法想像的。之後太太師姐也不一樣了,懂得調整心態,開始可以真心、關心公婆身體健康,不再是自怨自哀、以自我為中心,內心也變得溫暖,現在跟我父母一起工作!結婚前那個體貼、貼心的完美女人回來了,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圓滿弟子家人之間的共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兩個女兒,常被低層靈性干擾,時常到宮廟收驚。入門後,一切交付給 師父,每天晚上聽著佛曲入睡,不再時常胡亂哭鬧,有時晚上忘記放佛曲了,還跟我說她要聽 師父的歌,她們最喜歡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首佛曲,現在也會跟著我們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讓家裡共業得以妙轉,弟子願意全然交付給 師父。
 
  入門前的我,有時會因為一點小摩擦,對妻子、孩子大小聲,不知不覺的暴怒大聲斥責行為,經常嚇到孩子,與妻子也因溝通不良產生隔閡,平常又很粗心,不會察言觀色,有時說的話傷害了別人而不自知,還自我感覺良好。入門後,自己個性有了相當大的改變,不再因一點小事而亂發脾氣、大小聲,懂得觀察再三後而作出答覆,不再橫衝直撞而傷害到別人。
 
  我的奶奶原先身體就不好,身體各機能都退化了,也常跌倒骨折、開了大小刀,時常住院。入門後約四個月,奶奶因肺部積水,病情急轉惡化過世了!但在病情緊急的時候,有一次在加護病房探望中,跟奶奶說:『奶奶我在 妙禪師父的座下修行,希望能幫奶奶護持籌建佛教如來宗的大禪堂。』讓她也可以行無量功德,最後她在彌留期間,很安詳的在睡夢中離開,而不像其他重症病患,到了最後還要受盡折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大佛,只要弟子心中相信,扎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保護著未入門的家人,遠離業力的傷害,讓家人也能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天父親騎摩托車出門收貨,在路口等待左轉時,後方突然有台汽車以時速50~60公里碰撞上,機車倒地後爸爸在那個瞬間整個人彈起來,他竟以雙腳盤腿的方式盤坐在機車上,就像是坐在蓮花上,手緊握著車頭把手,機車卡在汽車前保險桿下,後方車輛駕駛不知是否因驚嚇並未停車,爸爸就這樣盤坐在機車上,被汽車推移約15-20公尺後才停下來。最後檢查僅手臂有擦傷,其餘安然無恙。在那個驚險一瞬間,我深深明白是 師父慈悲保護了我的家人。很懺悔弟子們真的做的很少,但 師父始終照顧我們及我們的親愛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目前我在矽品彰化廠上班,是一位設備主任,以前常因工時拉很長,作業產生異常不斷,因主管職有責任制在,下班後還經常半夜需接電話處理公事,心神不寧無法好好休息。就在入門約四個月後,有次機會轉調到較為輕鬆的單位去管理,因此異常變少、半夜不再常接到電話,可以準時下班,也有更多時間空了出來,讓弟子有更多時間來利益眾生、行佛事。 妙禪師父真的是大佛,只要弟子們相信 師父願意依教奉行,就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定調軌道、提高靈性位階,並且懂得覺知、懺悔跟感恩。每當自己進入到禪堂時,就覺得很舒服自在,也觀察到師兄師姐們,以很珍惜、感恩的心在護持法會前的準備,有時自己心情不佳、鬱悶時,只要到精舍就好像全身充滿了非常多的正面能量,補充著自身心靈,直到法會結束,帶著法喜的心離開禪堂。有次參加共心法會時,聽到了最深刻體悟的一句話:『 師父什麼都不要,要的只是弟子的一顆真心。』沐清相信只要願意將一切交託、交付給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就能開悟,並且緊緊跟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