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師父發願每天禪定突破30分鐘,不知不覺中五十肩真的不藥而癒

禪行沒有讓我放棄任何興趣與嗜好,反而讓我在學習與工作上更開竅

(永康)吳淑玲

2017-06-01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吳淑玲,是位平面設計師。2013年因心慧師姐與雅雯師姐的邀約分享,曾在台南精舍入門,雖有看到心慧師姐的改變,也覺得精舍莊嚴、同修親切,卻因不夠開悟,出席過幾次精舍活動,因沒有特別的體會,漸漸覺得自己不需要禪行,很自然就退轉了。退轉期間,心慧師姐常給予關心,每次碰面雖然開心,卻隱約有壓力,怕她再次開口邀約。2014年1 月,心慧師姐與信嵐師兄來拜訪,過程中我提出當時入門期間的罣礙及疑問,二位真心關心護持我並再次邀約,那時我嘴上說要再想想,在他們離開後,心想若我沒去,心慧還會再來,不然就再試一試,用三到六個月時間來證明我不需要禪行!於是2014年1 月15日再次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前有失眠症狀,晚上都至少要一小時才能入睡,嚴重時更是等到窗外露曙光才很累睡去,不僅如此,睡眠品質也很差,總是夢見被追趕、摔下深谷、摯愛的物品遺失,甚至夢魘,往往睡醒後更累,試過各種方法也沒有改善!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無明的我,慈悲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入門當晚就能好眠、一覺到天亮,夢魘狀況也不再發生。更感恩慈悲的 師父從未放棄弟子,安排千手千眼護持我要行中開悟,鼓勵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剛開始護持化妝室清潔時,無明的想:掃乾淨了,同修又使用,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掃乾淨呢?感恩 師父在護持過程中與我佛心印心,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給予我正確的護持心態,更明白法會護持團隊不是在做事,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歷練的機會,在歷練中打開的我們本自具足的慈悲真愛,體悟到所有的護持,其實都是在護持自己,也讓一向置身事外、冷漠無感的我,開始懂得真心付出、關心身邊的親友!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恩賜我健康的人身法船。某次聽到一位師兄分享入門前嚴重的五十肩,醫生說只能靠物理復健來改善,但入門紮實依教奉行後卻完全恢復!當時心想,我因工作關係,左手五十肩症狀已嚴重到無法抬高伸直,更無法外旋到背部,睡覺翻身壓到還會痛醒,聽完師兄分享,我知道把業力交給慈悲的 妙禪師父,我只管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當天在精舍跟師父行三大禮時,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並向 師父發願紮實護持自己每天禪定突破30分鐘,不知不覺中,五十肩真的不藥而癒!而三天兩頭就感冒又很難好的體質,也在依教奉行中提升免疫力,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過去看似溫和、氣質的我,其實內心常糾結、不安、生悶氣、壓抑情緒,明明很愛家人,卻在與家人相處時,常有莫名的煩躁與不耐煩,事後常懊悔自己的態度,也常因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習氣,而買了一堆用不到的產品。對於交往七年多的男友,一直有著嚴重的疑心病,只要一發作,不管他什麼時間打電話給我,都能猜疑他在別的時間裡有約會,而對他冷言冷語,平靜下來後,內心又很煎熬自己不該如此,試著上心靈課程、看書等,也只能得到短暫平靜。入門後,感恩 師父恩賜我心安心定,現在的我內外如一,心也不苦了,感恩 師父妙轉我與家人間的共業,現在我能真心感恩家人與男友的包容,也更懂得愛自己與愛別人。而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習氣,也在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慈悲的 師父提升我的格局,不再因不好意思拒絕又買下不需要的東西,感恩讚歎 師父!現在我可以很自在、有智慧的婉拒,省下不少冤枉錢!感恩千手千眼們的共心護持,才有今日的永康精舍,讓我們能就近追隨明師。
 
感恩 師父護佑已退轉的媽媽重業輕償!媽媽在78歲時入門,因年紀大、無法久坐,再加上那時我還未開悟,沒有好好陪同護持媽媽紮實依教奉行,所以媽媽就退轉了。感恩慈悲的 師父為弟子護祐年邁的媽媽,2016年媽媽在家被電線絆倒,雙膝跪地,聲音之大,家人急忙把媽媽扶起來,不可思議的是,媽媽的膝蓋只有一點一點細細的紅點,也不覺得疼痛,觀察後沒有大礙,行動自如,隔天也沒有瘀青,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若沒有 師父的護祐,無法想像媽媽現在會是什麼狀況。
 
感恩 師父再次把我找回來!再入門後,為了幫客戶培養三位儲備幹部,不擅與人溝通、也不懂如何培養幹部的我,那時不僅自己的案子未能完成,還得共同負擔人事成本,過程中很不快樂。感恩 師父在我持續依教奉行中,開啟我智慧、恩賜我勇氣想方設法面對及圓滿處理,雖然儲備幹部計畫最後未能完成,但若沒有  師父,依我的硬脾氣,不是硬扛起這責任,就是會與這客戶決裂,相當不圓滿。
 
老師曾在禪行教導會跟大家分享,每一個人都是因殊勝的佛因佛緣,才能來到 師父座下並留下,要珍惜、感恩,因為一別就是千百億萬劫了!開悟後,深深懺悔過去的無明,拖了好久才回到 師父座下,如果當初心慧師姐沒有持續關心邀約,靈性也強烈帶著這個人身法船願意紮實依教奉行,因為直到今日,真的不曾再有朋友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入門至今身體健康狀態、家人關係、與男友的感情全方位脫胎換骨,禪行非但沒有讓我放棄任何興趣與嗜好,反而讓我在學習與工作上更開竅,用正向的態度、感恩的心面對與我有緣的人事物,一切美好見證與改變,真的都是在依教奉行中發生! 妙禪師父如實就是大成就明師!
 
佛弟子吳淑玲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弘法的千手千眼,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淑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