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多次救了我的命,惡業輕償

感恩 師父!讓我有個圓滿的家

(頭份)陳星鍀

2017-07-15


  我叫陳星鍀,是在2013年3月15日入門,從事裝潢工作。從小在一個窮苦的家庭長大,只念完初中無法繼續就學,就去當兵邊讀書邊賺錢貼補家用,但賺到的錢投資失利卻留不住,一路走來都不順遂,後來到了中年想要改變接觸了宗教,因此很專心在修行上下功夫,自認為用心一定能改變,甚至還吃素念經20幾年,一年又一年跑遍了大小山頭宮廟,經典都倒背如流,我很清楚業力是什麼,可是要如何真正的渡化業力?卻始終沒有真正的答案。入門的前5年,我每天早上5點起來一定念快一小時的地藏菩薩本願經後再去上班,一天都沒漏掉過,雖然這樣的用心,反而我家師姐的身體卻越來越差,工作一直不順利,而且投資還失敗,心中無比的無奈與感嘆,命運如此抓弄人!
 
  我家淨惠師姐入門前身體很虛弱,常會莫名的發冷,到了傍晚或凌晨會開始恐慌,脾氣也連帶不好,到醫院心臟科做精密檢查沒有問題,看遍中西醫也只是拿藥控制而已。我時常在工作中會接到師姐的求救電話,只好放下工作回家安撫、帶他去看醫生,試了很多方法,花了很多冤枉錢,仍無改善,令我們無能為力。不是跑醫院、各地宮廟,就是去通靈師父那驅趕靈障,經年累月花了上百萬,南北奔波,仍是做白工。2012年9月,依賴多年的通靈師父竟然跟我說:「去找更高明的師父吧!我不再辦事了!」頓時讓我們感到萬念俱灰,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恩 師父!感恩玉雲師姐在2013年接引我和太太來到 師父座下。剛入門時,我並沒有相信 師父,接連著二天我仍照往常一樣念經、打坐,到了第三天才開始認同 師父的引領,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依教奉行,就決定不再念經了,宮廟一間都沒去了,開始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做看,也親自見證了 師父在自己和家人身上的大威德力。
 
  十幾年前工作時,從木梯上摔下來開刀住院一個多月,也留下了腰傷後遺症,無法搬重物,容易閃到腰,但為了工作還是常常要搬重物,入門20天後,早上禪定時,只感覺到一股氣從尾椎往上衝,之後到現在腰傷後遺症全好了,拿重物也沒有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和我家師姐每星期去精舍3~5天,依教奉行兩個多禮拜後,我家師姐不但失眠改善,恐慌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轉,脾氣也變好了,讓我們更有信心願意行出去。覺知到過去多年的修行經驗,自認為我懂得比別人多,原來不用苦修苦練,只要有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就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讓我能夠更謙卑看到自己的不足,在依教奉行中放下了我執傲慢。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也感恩老師、師兄師姐真心的護持,讓我有一個全新的人生。
 
  感恩 大成就明師依弟子行的功德,在法界慈悲護祐弟子的家人,渡化往生的親人到好的法界!入門一年多後,有次去參加如來正法班路上,接到臥病在床十幾年的母親去世的消息,我馬上回報護持我的師兄,並且把家裡交代好,心安心定的參加完!感恩 師父把我們一家人的心都安住了,在殊勝的如來正法班中,我的心異常的安定,禪定完全無雜念,結束後安心的回到家處理母親後事。第二天我的大哥請了通靈師父來做法,沒想到通靈師父說找不到母親的靈!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心裡清楚明白是 師父把母親帶到好的地方去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在弟子惡業引爆中,慈悲護祐弟子得以保全生命!2015年8月搭同事的車從桃園回家,下班途中,車子行駛在關西至竹東之間,當時車上坐了8人的廂型車左後輪爆胎,車子在旋轉中差一點就撞上內側來車,瞬間方向盤180度轉回來沒撞上,而慢慢向外側路邊滑去,當時後方也沒有來車,車上同事都嚇破膽,我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救了我們,更令我震撼的是:第二天同樣是二高後龍路段有一部廂型車左後輪爆胎,車上有7位大學生要去喝喜酒翻落橋下,車上7人全部罹難!我的命是 師父我救的,感恩 師父護祐讓我躲過車關得以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11月28日星锝在竹東,東泰高中的山上別墅區工地工作,下午3點多時,抬一片木心板,一不小心踩空直接從三樓上掉到二樓房間裡,當時被電線綑住腳慢慢滑下,以緩慢的速度背部朝地下墜,3秒鐘後感到一片昏暗,躺了幾分鐘感覺右腳麻了,下班開車回家後到為恭醫院去做檢查,身體僅有多處擦傷及右腳筋骨拉傷,醫生說休息一個星期即可。當下感到不可思議,非常感恩 師父又救了弟子一條命。
 
  回想當初是玉雲師姐一再為我們堅持,持續邀約我們夫妻,我因為不放心我家師姐,於是就陪她一起去聽禪行分享會、一起入門。現在我們一家四口都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派了玉雲師姐把我們全家找回來,讓我和家人得以心安心定,得到 師父慈悲的護祐與渡化!
 
  感恩 師父的慈悲利益眾生廣設精舍,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頭份精舍,過去還沒有頭份精舍時,我們要搭車去到竹北精舍參加法會,每每回到家都是11點多,更何況是更遠的苗栗地區的師兄師姐,在地精舍成立真的是弟子的需要!頭份精舍離我家走路只有幾分鐘,讓弟子可以就近護持精舍開悟突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陳星锝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依教奉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