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自己的新事業,貴人多相助,也拿下假面具的自己

高速公路高速行駛,突然降速、冒煙,卻平安的停在路肩

(台南)陳長宏

2017-08-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長宏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長宏入門約6年4個月,從剛開始不相信到願意相信 師父並依教奉行,其中慈悲的 師父給了長宏不可思議的收穫和體悟。長宏是家族的長孫,所以在很多親人的期待中長大,父母更是有很深的期待,從小就背負很多莫名的壓力,常聽到要好好讀書,成績分數要高,未來才有成就,也常常被拿來和親朋好友的小孩比較,小時候比成績,長大比事業成就,一有不足的地方,就會聽到家人對長宏抱怨別人家的小孩怎樣優秀,而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努力等內容。所以在出社會工作時,就很想要功成名就,讓父母能以我為榮。因此好好工作,在工作上求表現,也嚐試著多次的投資,但總是不如自己所願,賠本收場。
 
       感恩 師父,因接引利他過程,雖然不見得每個親友都會入門,但也因此結了很多善緣,有機會認識一位朋友,一起入股開自動化設備公司,我主要負責電控及軟體,而夥伴以機構設計為主,看似不錯的組合,但天不從人願,一年半下來,工作內容幾乎以機構為主,讓長宏在公司覺得自己無所事事。因為方向的不同,所以與合夥人進行拆股。由於合夥人對人的不信任,未將帳務交由會計計算,導致內帳不清楚,一直無法結算,但在一年後,由第三方公證,終於圓滿落幕。很多人在拆股過程中,總是因利益分配不均,最後對簿公堂,花了更多的時間,還兩敗俱傷,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與貴人的相助,才能好好的與合夥人圓滿股份,不致惡言相向,到現在還可以偶爾打招呼,業務可以互相往來。
 
       在一次的上班中,依然如常的開著我20幾年的march汽車上高速公路,過程中,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車速慢慢往下降,最快也只能到80KM/H,再看到車溫時已經升到最高,心中滿滿的擔心,這時突然想起 師父,趕快提醒自己觀 師父住位,當下心就被慈悲的 師父安定下來,於是開始煞車往路肩停靠,因為在內線又加上無法加減速,只能讓車慢慢滑到路肩,車子停下後,就完全熄火,無法再發動,引擎一直冒煙,水箱完全沒有水。回想剛剛的情況,還好沒有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中就停下,還能讓車子移動到路肩,更沒有被後車追撞,後續請修車廠檢查時,才知道引擎和水箱中已破了一個洞,車子是完全不能修了,還好沒有突然引擎壞掉,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的心第一時間就安定住,也保護弟子平平安安的將車停到路肩。
 
       長宏之前公司的老闆,很希望長宏能常在大陸推展工作,老闆和長宏聊的過程,希望長宏先過去大陸1個月。如果不過去大陸,老闆說要我好好想想未來的計劃,但長宏知道去大陸會多很多出差費,而且不只1個月,但台灣真的是寶島,人情溫暖,生活自由,互相尊重,最重要的是可以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於是長宏婉拒了老闆,想留在台灣,也與老闆分享 師父,因為我追隨一位見證如來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在結束工作後的長宏,因為一直從事自動控制和網站規劃,合作的廠商和夥伴也一直都在,再加上貴人的出現,像是一切都安排好了一樣,很快的在同一個月,就開始有了自己的事業,案子很快地報價並簽約,而前東家也介紹案子給長宏,不致於影響生活,長宏清楚知道這一切都因為有慈悲的 師父,讓長宏開啟智慧、心安心定、貴人相助。
 
       入門6年多,長宏問入門的家人有沒有什麼收獲?他們都會說沒什麼收獲,但長宏回首這6年來發現,家人的平安,兄弟間的和睦,母子間越來越有話聊,父親在大陸的平安,這一切看似不起眼的幸福,不就是很多人拜香念佛所祈求的平安喜樂嗎?或許有很多同修入門,像長宏家人一樣,沒有太多驚天動地的改變,但長宏的體會,平安也是一個很大的收穫,它發生的無知無覺,卻像空氣一樣存在,現在的長宏真的很感恩每一天,因為每一天 師父真的都把弟子保護得很好,好到當時沒有體會,現在回首一看充滿感恩與懺悔。
 
  慈悲的 師父沒有要弟子做些什麼,也不用改變生活,只要依教奉行,尤其接引利他,讓長宏有滿滿的體悟,長宏過去對外人都不善言語,朋友眼中是很好說話的人,曾經參加過身心靈課程,老師提醒自己不要當個假好人,那時的自己,其實也不明白什麼意思?只是覺得在社會中,不要太與人衝突,或許這也是長輩們一直給自己的觀念。在入門後,有一次接引朋友結束後,發現自己說話和心情都不太一樣。原來過去的我,害怕與人衝突,喜歡帶著一個好人的面具裝成好人,深怕別人看穿自己、傷害自己,但情緒總是壓抑,傷害的卻都是身邊的家人。接引過程中,那份心安心定,學習佛的慈悲,如實的把自己心中的那份心意,很堅定的說出去,讓長宏體會真實的面對自己是如此的輕鬆愉快,現在長宏能跨出去,有機會面對過去不敢面對的業務工作,發現如實的說明拜訪客戶,總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更有機會結善緣,而分享 師父的大愛。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開示如此簡單清楚,只要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會保護好弟子的家人,圓滿弟子所需的,這一切 師父的慈悲只為了讓弟子能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長宏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誓證如來,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長宏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