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 人生變得不一樣

家庭圓滿、工作順利、家人重業輕償

(台南)梁逸韻

2017-08-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逸韻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並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梁逸韻,在大學時期被同學邀約參加校園禪行分享會,從小到大都沒想過要修行,因為那時身陷入人生的低潮,想要有所突破,接引人便跟我分享了禪定,還有他自己的提升與改變,加上主談人分享許多 師父示現的神蹟,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看看。
 
第一個改變是我的身體,從小氣管就不好,很容易喘,而在入門後禪定一、兩個禮拜,某一天在爬樓梯時發現自己比以前不容易喘了,似乎有一股力量讓身體的氣脈變得通暢,因此開始對 師父有信心。
 
在大學期間,最痛苦的莫過於早上八點的第一堂課,我開始發覺心變得安定,願意乖乖的起床去上課,而且那堂課的分數還拿了96分。
 
而在入門的第三天,就見證到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在每個新同修入門時, 師父就賜予我們每人一尊靈性佛。那天晚上,要騎車出門,在一個T字路口上準備要左轉,剛好就有一台機車急速的衝過來,那時心裡想著,絕對會撞上,但卻奇蹟似的順利左轉到我要的方向,那時還驚魂未定,回想剛剛情形,在快要撞上的那一刻,似乎有一股力量擋在我跟對方機車的中間,才不至於相撞,真的很感恩 師父!那時才剛入門,只有每天禪定,慈悲的 師父就這樣保護我的人身法船,讓我有機會繼續追隨明師。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家庭,入門以前家裡總是吵吵鬧鬧,週一到週五上課,週六、週日就聽父母吵架,自然我跟弟弟就養成了叛逆的個性,而我跟弟弟從小感情就不太好,還曾經吵架到我拿起刀子,而弟弟躲廁所保命。入門之後,感恩 師父一點一滴的改變我家裡的氣氛。首先是父母爭吵的次數變少了,從「一週一吵」到「一月一吵」到「很久沒吵」,現在是「忘記怎麼吵」。我們越來越懂得用溝通來取代吵架,而大男人主義的爸爸也開始會幫忙做家事。再來是我跟我弟弟的關係,不知前世我們是累積多久的仇恨,以前我回家看到他就想打他,入門以後聽懂佛理,了解到這就是冤親債主,我漸漸收斂脾氣,開始了解他的想法,重新學習如何當一位負責任的姐姐。
 
畢業後,逸韻回到台南,在大學讀的是設計相關科系,有一些美術的底子,但自己了解自己的才華並沒有到天賦異稟的程度,投了幾間設計公司也沒有下落,更是沒有信心,找到的工作有一搭沒一搭,不是要加班工作到凌晨,就是一天只有四小時的班,或是上司會沒來由的痛罵一頓,每天都是煎熬。但在持續依教奉行後, 師父不斷地在提升命運軌道,上班的時間越來越短,遇到的老闆也越來越好,工作的性質也越來越接近理想的工作內容。常常會思考,如果之前遇到的工作環境都是自己原本該承受的,現在都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這些美好的改變都只是 師父給予的附加價值, 師父的妙法、如來的慈悲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在2016年初,爸爸在工作發生了一場車禍,剛聽到消息時,雖然沒有生命大礙,但心中仍是滿滿的恐慌,各種情況都浮上腦海,那天我還是到精舍去,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很強力的安住我的明心輪,現在家人一定都很慌張,若沒有一個人心安心定,全家都會陷入恐慌的泥沼中。為了這件事情,家人有幾次差點吵起來,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圓融地避免掉無謂的爭執。
 
雖然很多人都會問入到 師父座下都會變好,怎麼還會有病痛、意外?聽懂佛理後知道我們的業力有無限多,本來就是要自己承擔的,慈悲的 師父卻承諾只要弟子依教奉行,要幫我們還業力的債,身為弟子的我們到底何德何能?這些改變都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願望,若不是 師父慈悲妙轉家族共業,我們家不知會在何方受苦!常常因為自己的意識心而錯過 師父要給予的平安喜樂,而在爸爸的這場車禍中醒悟,不能再蹉跎時間,要將自己更交付給 師父。神奇的是,當我更願意時,並沒有壓縮到平常工作跟興趣的時間,反而自己更融入精舍,護持地更法喜、更輕鬆,就像 師父在禪行週報曾慈悲開示:「成佛是沒有任何壓力的」。
 
因此在這裡鼓勵各位師姐師兄,不管您是因為什麼原因來到 師父座下,千萬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因為靈性已經等了百千萬劫,只是腦袋還不了解而已,只要簡單的依教奉行,一定會有屬於您的改變與體悟。
 
佛弟子梁逸韻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梁逸韻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