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業輕償 免於家破人亡

尋求生命真相多年 感恩得遇 明師

(永康)曹𧁋瀞

2017-07-2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曹慜瀞。民國100年12月13日我入門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記得讀高中時和姐姐說,「如果我35歲沒結婚就去出家,」但因為太愛漂亮了,就沒出家。
 
和朋友的一席話中,讓我對生命產生了疑惑,開始尋找生命的真相,之後在一貫道將近18年的修行經驗,在擔任講師的10年間,也隨前輩出國辦道,全心全意投入修辦的行列。緣盡之後,仍不斷尋覓能讓我心安心定又簡單的修行法門,我去過台灣有名的各大山頭,誦經念咒,為了面對生死,到安寧病房當了5年志工,期間每個月一定撥出時間展開尋廟之旅,這樣的日子長達7、8年,直到大姐接引我入門,慢慢聽懂了佛理,我才不再流浪。
  
那年,大姐從台北回來,和我分享她最近去一個地方禪定,那裡環境很清淨,師姐師兄的面相也很好,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還會渡化我們的業力。我回大姐說,「大多數修行地方都很乾淨,妳剛去,他們當然對妳很親切,從以前到現在,我只聽說各人做業各人擔(台語),父母都無法幫我們擔業力了,那會有人能渡化我們的業力呢?妳不要被騙了。」  一個月後,大姐主動幫我報名參加台南禪行分享會,雖然心存懷疑,但因好奇心驅使,隔天我就入門了。
  
初入門時,我傲慢無明,沒有融入精舍,每次法會圓滿我就急急忙忙離開,不想留下來。我慢慢觀察並發現接引的朋友氣色越來越好,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很簡單,精舍並沒有販賣任何結緣品及流通品,同修之間沒有階級之分,更在法會護持團隊裡看到了 師父示現對所有弟子的慈悲、真愛和平等。
 
記得有場在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舉行的如來正法班,那天下著雨,而只要下雨,雨傘收放、同修會不會淋到雨、地板濕滑等安全問題,對外場引導的護持人員來說都是歷練。那天 師父法車一到,護持的師兄姐急忙將傘打開,深怕 師父被雨淋濕,但車門一開, 師父馬上走下階梯,牽扶著年長同修上階梯,並對在場的老師們開示:要注意禪堂內同修們是否有淋濕,準備吹風機和乾毛巾讓同修們把頭髮吹乾、身體擦乾,不要讓同修們著涼了,在外護持的同修也一樣。 師父非常關心所有同修有無淋濕,非常慈悲,沒有顧慮自己是否淋濕。
 
那一幕讓慜瀞非常感動,我看到一位 師父慈悲對弟子的疼愛表露無遺。那時我就告訴自己,這位 師父可以跟!更在日後依教奉行中開悟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何其有幸我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入門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頭痛,也常在半夜腰痠痛到醒來,如何躺都不舒服,常在半夢半醒之間睡到天亮,看了很久的中醫,每周1瓶6000元的藥酒,吃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改善,每個月1~2次的油壓按摩,只能舒緩部分肩頸痠痛。入門依教奉行後,這些身體病痛全都不藥而癒,皮包裡的止痛藥再也用不上。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慜瀞的家人如實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妙禪師父是真佛!
 
感恩 師父無條件渡化護祐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弟子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在媽媽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後的一天晚上,夢見我那已過世30年的外公,穿著中山裝、神色喜悅的告訴媽媽,他要去修行了!真的,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2016年2月6日小年夜農曆年節,妹妹夫家發生重大事故,無比感恩 師父護佑當時未入門的妹妹重業輕償,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保住一命!妹妹在住院期間,父母因年事已高,身體紛紛出狀況而雙雙住院,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心安心定面對這重大業力接連襲擊,更護佑弟子家人配合專業醫生護士的照料,將身體養好。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這一路上 師父請嘉憲老師、宜靜老師及許多千手千眼,時時關心護持照顧弟子,無微不至,現在家人們都平安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有 師父,讓弟子免於家破人亡,重業輕償!若不是 師父慈悲護佑,慜瀞家去年將會失去三位最愛的親人!慜瀞深刻體會,眾生的渺小無助,即使擁有再多的金錢、財富、名利、地位,當業力無常引爆時,全都一籌莫展,毫無能力抵抗。深深懺悔行得太慢,開悟太慢, 師父從來沒有和我說過話,更不認識未入門的家人,而 師父給予弟子卻那麼多那麼多。慜瀞如實見證 師父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保護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慜瀞唯有大願大行,一世成佛,以報佛恩。
  
邀請每位同修,給自己一個脫胎換骨重生的機會,如同當初的我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 師父給予弟子絕對超乎我們想要的,一切正向的改變提升,都來自我們的 妙禪師父!只要願意,就會如實見證!
  
佛弟子曹慜瀞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同體,以 師願為己願、護持自己、護持同修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全力以赴,護持明師正法、成為 師父弘法大用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慜瀞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