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因為依教奉行,兒子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新莊)許瓊芳

2017-08-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許瓊芳,在2個月就入門滿5年。還記得小學時,我的母親找算命師幫家裡每個人算命,算命師說我是奸臣轉世,而姐姐是仙女投胎,在家裡姐姐就比較受寵,不做家事不會被罵,而我做家事做不好還會被嫌棄,就覺得人生不公平,我又不記得上輩子的事,為什麼要我來承擔?!一直到入門之前都在找可以消除前世因果業力的方法,可是卻找不到。因為體質敏感,雖然觀不到法界,但如果房子裡有阿飄,我就會感到身體不舒服,我的職業是護理師,醫院裡只要病人有狀況,我幾乎都會先感應到,所以入門前我是大廟小廟拜,初一十五拜,但是心裡仍然不安不定。

  接引人是我在五股國中的同事,在師姐入門三個月時,發現她個性變好了,她邀約我來禪行,雖然不排斥,因掛礙兒子還小而沒有意願,一年後,師姐又跟我分享精舍老師的小兒子被靈性干擾的故事,跟我家兒子太像了。於是抱持著幫助兒子的心情,馬上跟師姐說我要入門。

  入門初期的我,因為過去舊有觀念誤以為不能在家打坐,所以對在家禪定有罣礙,而萌生退轉的想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排開悟的師姐護持瓊芳試著相信並要依教奉行,但是無明的我卻跑去林口竹林寺擲筊問:「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嗎?我可以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嗎?」我問了好多問題,擲出都是聖筊。唯獨那時問了一個傻問題,如果我禪定害怕時可以呼請神明來保護我嗎?那時卻擲出笑筊,突然我腦袋浮出「依教奉行」四個字,再筊杯就是聖杯。法界清清楚楚 師父是真佛,無明的我常常想 師父真的知道我的想法嗎?慈悲的 師父真的好愛弟子,有次在如來正法班 師父慈悲開示:『我們現在就像學走路的小孩,而 師父就像父母,要一遍一遍的教孩子。』而我卻是如此無智無明,懺悔當時並沒有真心打開心門,而慈悲的 師父總是不捨弟子,不斷叮嚀及提醒著我們。

  以前我在公共場所口罩不能脫,不然一定感冒,以為自己是護理人員因此抵抗力弱;入門半年後,某天卻發現很久沒有感冒看醫生了!我也發現自己體質轉變,從小有蚊子的地方,我一定先被叮,每次被叮就會腫得像蜂窩性組織炎一樣,要三天以上才會消;但有天學校開會,志工說有蚊子,我發現我不是第一個被叮的人了,就算再被蚊子叮,也不會再像以前腫得跟麵龜一樣。轉變不是只有我,在兒子3歲時,曾經躲在房間角落說客廳來了很多白頭髮長鬍子的老人,但家裡只有我跟先生;隨著兒子年紀漸長,雖然沒再刻意提起會看到甚麼,但當時已是小四的兒子,連家裡的浴室廚房都不敢單獨去,先生因此常罵兒子,但兒子就是害怕,我夾在中間也很無奈。

  在我入門第一個月時,就發現兒子不一樣了,叫他去廚房拿湯匙時不會遲疑,到洗手間刷牙時也不會因為害怕而刻意跟爸爸擠在一起。因為這些改變,先生也就不會動不動罵小孩,家人相處氣氛完全不一樣了。以前每個月至少感冒用一次健保卡的兒子,在我入門後兒子看病次數平均一年不到一次!家庭醫師看到兒子,還高興的告訴他:『宥樹你現在是健康寶寶了!』我還跟醫生開玩笑說都11歲不是寶寶了,心中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
     
  在醫院有種說法不能吃鳳梨、芒果,因為會更旺!入門前,只要是我在醫院值班不用吃鳳梨或芒果,就常會有很多傷病患送進來搞得大家很忙,以為來到學校當校護這樣的狀況會改善?!結果學校工友跟我說:「以前校護做到退休,叫救護車,10根手指頭數不滿,現在換成你,這一年內就超過10次以上!」感恩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在處理病患狀況時心安心定,甚至能更有智慧的去面對病人、家長及長官無理的種種要求,工作不再是壓力來源,準時下班竟然不是難事。工作態度的轉變,我就不再常因壓力而頭痛,導致回家會不耐煩發脾氣。現在下班如果很累,我也會先好好禪定,這樣我就會充滿活力的煮晚餐做家事,先生看到我的轉變,也很贊成我來精舍。

  還記得剛入門時,75歲的父親長達三年的肺癌又復發,吐血送急診,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本來預計搭高鐵回高雄,回報輔導組師姐後,師姐護持我要發願大願大行,好好依教奉行,把心安定下來。隔天大姊突然來電告訴我不用回家,父親從急診室出院了!我甚麼都沒有做,只是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大成就明師在人間弘法,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師父真的把家人保護得好好的!在那5年間,父親肺癌複檢多次都沒有癌細胞,更取消了重大傷病;在去年,高齡80歲的家父安詳往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家人多了好幾年陪伴爸爸。

  在入門一段時間後,關懷我的同修鼓勵我要趕快開悟,問同修開悟是什麼感覺?!總是聽到「依教奉行、開了悟就知道」的答案。當時自認為懂佛理,可是平均一個多月,只去台北精舍參加一次禪行教導會,我知道自己卡住了,有個聲音催促我,要去參加禪行教導會懂佛理,那時來到離家比較近的新莊精舍,老師一樣講著 師父的開示,但是那天,我突然聽懂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老師比喻站在101大樓,1樓的人不會知道5樓的人看到甚麼,5樓的人,更不會知道頂樓的風景!我突然發現 師父早已提升我的軌道,自己早就不一樣了,想起過去種種,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低層的靈性,很懺悔卻忘了感恩 師父慈悲的度化!聽完教導會走出精舍撥了電話給關懷我的師姐,感恩師姐耐心地護持我要突破,鼓勵我轉到離家最近的精舍要融入輔導組,才能不斷突破開悟。

  感恩 師父成立地方精舍,當初我入門時新莊還沒有精舍,感恩同修提供家裡的客廳舉辦禪行教導會,每次都擠得水洩不通。因此對護持弘法護持金也有很深的體悟,由於精舍是非營利事業組織不販賣任何結緣品沒有任何收入,感恩經濟能力許可的社會同修願意共心護持,有了新莊精舍,讓我省下許多時間,更聽懂佛理留了下來。我跟先生都不是有偏財運的人,但從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我們常有許多小小的意外之財,如老師所說: 師父要的是弟子願意的心,將弟子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有限人間財轉為法界無量的法財補行功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瓊芳當初是以找工作原則,錢多事少離家近看待禪行。感恩 師父慈悲用簡單的方法讓我們將禪行融入生活,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智慧讓生活、工作、家庭、親子全面提昇,我不用再看後宮甄嬛傳、應付職場的爾虞我詐,因為我們有一位境界在最高的 妙禪師父,請師兄師姐們打開心門,依教奉行3-6個月4件事照著做,一定會有屬於你的正向改變。

最後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許瓊芳真心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護持 明師正法,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