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越南,在台灣遇明師,終於知道我是誰

母親見證 師父渡化已逝親人,及靈性佛隨時護佑弟子

(永康)杜芳玉

2017-09-05


感恩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入門前的因緣】
我是杜芳玉,是外籍新娘越南的同修,來台灣14年。我有六個兄弟姊妹,一個大姊、兩個哥哥跟兩個弟弟,芳玉要嫁來台灣前兩個禮拜,我最小弟弟發生車禍往生,過去在越南生活是很辛苦的,很想幫助家裡的環境,讀到高中後就沒有再繼續升學,剛好有緣份嫁到台灣,經歷了兩次婚姻都不幸福美滿,都遇到會喝酒、會家暴的先生,一切走在命運定調軌道上。
 
大約3年前,有天跪在觀世音菩薩前,抱怨自己怎麼過得不好,媽媽身體也不好,諸事不順,當天晚上在夢境中,夢到自己跟很多人在一個很漂亮的修行環境,在門口有人說:時間到了我們要下來。我第一個站起來,有個聲音提醒我要考慮清楚,我什麼也沒說就跳下去,跳下去的地方就是我的出生地,同一個聲音告訴我已經到了,看到桌上有美味的食物,我問這些食物可以吃嗎?那個聲音回答我:可以吃,但是吃了就回不去了。我什麼也沒想就吃一口下去了!夢醒了,芳玉清楚明白,自己會這麼辛苦,是自己選擇的,我不會再抱怨了!從這裡我的念頭就告訴我,要找修行的路!
 
因弟弟要結婚,要回越南幫忙,想到一位4、5年沒聯絡的同鄉姐姐,因姐姐開美容院就請她幫忙做臉,過程中跟姐姐分享我想要找一個單純的修行環境,請姐姐幫忙介紹在家附近的宮廟,姐姐才說最近跟了一位 師父學打坐,但是沒有雕像、沒有拿香,也沒有供花供果,環境很單純,我馬上跟她說:妳趕快帶我去,我要的就是這個地方。
 
103年12月17日就跟著同鄉姐姐阮青草師姐來永康如來精舍入門,入門第一天,有個聲音說:我已經找到了。芳玉很法喜,但還是半信半疑,不相信只要簡單照著做幾件事就可以變好,還能成佛!當晚夢境中,夢到自己騎車掉到大河裡,心想:完蛋了,我不會游泳,一定會死掉的;突然凸出一根很大的鐵,讓我抓住爬了起來,起來後很驚訝自己身體沒有濕,看見一個我不認識的男子很瘦、很英俊,他關心我:妳還好嗎?我回答:我沒事。他帶我到旁邊,用手比著前面,我一看是我的機車,我很驚訝的問:我的車不是掉到河裡了嗎?男子什麼也沒說,只是要我檢查有沒有東西遺失,我馬上檢查,東西都還在,唯一不一樣是手機還被一個袋子包著,我上了機車要離開,一開始不知道方向,男子還指引我:過了這個橋,就有人在那等妳了。我聽話照做騎過這座橋,真的有個人在等我,要我跟他走就對了,夢就醒了。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跟大威德力,想方設法救我回來,芳玉也明白了,原來入門第一天, 師父就派一尊靈性佛保護我們,只要我們聽話照做,我們的災難苦難,靈性佛會護佑我們,我知道我從現在開始就不苦了。
 
原來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要感恩這個苦,感恩如來安排這條路讓我走,才那麼早被 師父找回來救贖與疼愛!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了過去別人對我的傷害,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與感恩心,放下對他們的怨恨,更感恩過去傷害我的人,他們才是我真正的貴人,感恩 師父給我勇氣與機會,回來接引我的前夫入門!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前夫的願意依教奉行,前夫入門短短3個月,就有很大改變,我們現在不是仇人,是互相護持彼此的同修。
 
【母親入門的殊勝見證】
我想只要 師父開示要我們做什麼,我就是聽話照做,我心中最大擔心與遺憾,就是在越南生病的媽媽,我也沒有講出來,但 師父都知道。
 
入門前,芳玉一個月大概花3-4萬塊台幣在醫治媽媽的C肝,醫生說不會痊癒只能控制,入門後第一個月、第二個月媽媽都有固定在看醫生,是有逐漸好轉的,直到第三個月,芳玉問媽媽:如果妳身體變好,我帶妳來台灣成為 師父的弟子,妳願意嗎?媽媽說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願意!
 
過幾天媽媽去回診,在越南的醫生問我媽媽這一陣子都吃什麼藥,有多吃什麼東西或藥物嗎?媽媽擔心醫生罵她,回答醫生什麼也沒吃,只吃醫生開的藥,可是醫生說:很奇怪,妳的狀況很正常,沒有任何疾病。醫生說是恢復正常了,媽媽還不相信,還問醫生有沒有講錯,要求醫生再檢查一次,醫生說:不可能,我做醫生這麼久了,我會看錯嗎?媽媽從此變得不一樣,也立馬打電話跟芳玉說,芳玉知道這不是巧合,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透過我們願意想要成為 師父的弟子,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芳玉請媽媽趕快辦理來台手續,媽媽就在104年5月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媽媽聽不懂也看不懂中文,都需要透過芳玉翻譯,媽媽來精舍時跟 師父說:我相信是您救我的,可是老師講的我也不懂,我坐在這裡很想睡覺怎麼辦?眼睛張開看到 師父的法相,是一尊彌勒佛,沒有頭髮、肚子大大圓圓的,是 師父的靈性佛一直跟媽媽微笑,媽媽太高興一直跟 師父禮佛。法會圓滿後,有一位師姐問芳玉,是否可以關心媽媽在法會中一直禮佛是什麼原因,媽媽才說是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跟她微笑,太法喜了!
 
只要我們發願要依教奉行,只求成佛不求餘物,全部的業力都交給 師父, 師父會給我們需要的,超過我們想要的!106年6月芳玉邀請媽媽,第二次再來台灣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但媽媽沒有馬上答應,因為當時二哥生病半年了,她很擔心煩惱,害怕像自己一樣生了很久的病,是芳玉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才妙轉媽媽身體變健康,芳玉護持媽媽要向 師父發願,一切交付 師父,只要弟子有心依教奉行,相信、大信 師父, 師父會慈悲妙轉!
 
本來媽媽說要等二哥好轉才要再來台灣,但二哥始終沒有好轉,芳玉再鼓勵媽媽先來台灣再說,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的妙轉,媽媽要來台灣當天,先帶二哥去回診,醫生說只要花3個月的時間就能痊癒,但二哥升起疑惑,為什麼之前媽媽也是一樣的狀況卻沒有藥可醫,現在剛好有美國的藥物可以使用,醫生還幫二哥打折唷,便宜4分之1的價格,我們都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妙轉。
 
媽媽星期日來到台灣,隨即參加周三與周四的禪行活動,芳玉本來請媽媽坐禪座椅,但媽媽堅持要坐蒲團,而且要坐很前面,離 師父要很近才看得清楚,媽媽就是這麼簡單、單純,芳玉覺得自己也比不上媽媽,媽媽坐在蒲團上向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聽不懂,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讓我不要想睡覺,讓我明白 師父的開示。隨即 師父慈悲示現法界景象,讓媽媽觀到,媽媽說法相上 師父的額頭突然變很大,法眼輪上有ㄧ尊很高、很大的佛坐在蓮花上, 師父的眼睛眨眨的看著媽媽,嘴巴好像要跟媽媽說什麼。
 
6月11日帶媽媽參加如來正法班,媽媽很法喜,還走第一個,進禪堂後,芳玉要護持媽媽去化妝室,但媽媽堅持不要,媽媽很珍惜要跟 師父佛心印心的時間,想坐在蒲團上,後來芳玉邀請媽媽一起法喜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媽媽隨即說:好,要供養 師父,我要去!
 
護持完後,媽媽回來坐在座位上觀 師父住位禪定,就觀到她的面前有一個東西,好像龍又好像烏龜,張開紅色嘴巴,身體裡黑黑的業力ㄧ捆ㄧ捆被吸出來,後來嘴巴關起來,還變成黑色很髒, 師父當時還沒到禪堂,但 師父的證量已經到了!第一座禪定時,觀到已往生14年的最小弟弟,跟很多、很多人坐在那邊,跟媽媽微笑,下座時媽媽問:為什麼弟弟會坐在這?芳玉回覆媽媽:是因為我們有在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渡化弟弟!
 
媽媽要回越南前幾天,芳玉關心媽媽,來精舍還有沒有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媽媽說有啊,每天都嘛有看到。芳玉驚訝看著媽媽,精舍禪行活動才幾天,怎麼會每天都看見,媽媽說不用去精舍就看得到了,因為芳玉家中客廳有 師父的法相,我問媽媽怎麼觀到不跟我說,媽媽說看得到一定要講嗎?我從如來正法班後,回家禪定都觀到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中渡化我的過程。
 
【依教奉行的體悟與見證】
原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是因為透過我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示現與妙轉!我來到 師父座下生活、家庭、感情事業的圓滿,都是附加價值,我有一個很大的體悟,其實錢買得到的東西都算便宜,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可是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給的是用錢買不到的,第一給芳玉健康平安,第二開啟我的智慧,懂得人身所為何來,一心只想追隨 師父禪行,在依教奉行過程中給芳玉的體悟很多,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芳玉不知道在哪裡,所以芳玉要把 師父慈悲真愛送給每一位親友,只要能有機會跟親友講到話,我一定會想方設法讓親友知道,芳玉現在在追隨一位很疼愛我的 師父,也是全世界唯一的大成就明師!
 
芳玉入門3-4個月都有依教奉行,就夢見往生的親人一個個來跟芳玉微笑,用感恩的心跟芳玉說他們現在過得很好,還夢見一位從沒看過的阿婆,她比說她比阿公大20歲,隔天芳玉打電話給媽媽跟她確認,才知道她是我的曾祖母。真的一個個讓我夢見他們現在過得很好!
 
【無私接引利他, 師父的力量就到】
芳玉很珍惜每一次能有機會去分享利他,只要投胎成為人,每個人都需要明師,每天都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給芳玉機會、智慧跟力量,帶芳玉去找 師父的弟子回來,很感恩 師父給芳玉的每個任務,芳玉會珍惜感恩 師父給我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更感恩可以到佛的淨土, 師父很疼愛每個弟子,不讓我們苦修苦練的參加每場法會,又可以坐在每朵蓮花上又舒服、又殊勝!芳玉去了很多賣場,想買一個跟精舍一樣的蒲團,但都找不到,提醒師姐師兄要用怎麼樣的心,能有機會每一次坐在蓮花的上面,也是 師父對每一個弟子的用心,不給我們苦修苦練,芳玉很感恩、很珍惜每天都可以跟 師父佛心印心,不管多忙、多晚,芳玉每天都會兩禪定,每一座禪定都超過一個小時以上,能跟大佛印心是我們的福報,又更感恩 師父給芳玉機會,有能力供養 師父跟護持弘法護持金,透過入門第二禮拜,芳玉自己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到現在,從這顆願意的心開始,我的苦難也被 師父帶走,芳玉就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擔心金錢的問題!
 
有天參加法會時,聽到老師跟我們分享,其實13年來 師父很孤單,一個人走在前面,沒人可以了解,聽到當時,芳玉更明白原來 師父一個人很辛苦,都沒有弟子了解,回到家芳玉自己跪在 師父的法相前跟 師父發願,很感恩 師父讓芳玉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提醒芳玉一定站出來跟 師父同心同體,芳玉跟 師父說現在開始 師父不孤單,芳玉一定在 師父後面!對準 師父一心不二心,只求成佛不求餘物!
 
有天周五晚上,接到輔導幹部的提醒,隔天週六禪行分享會,輔導組沒有新朋友,請芳玉邀約親友參加分享會,芳玉看到時已經晚上10點多,一直跟 師父發願,回覆輔導幹部OK,芳玉馬上想去接引,但現在是半夜要去哪裡找人?芳玉就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作主,引領芳玉有機會去把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一個一個找回來,明天可以來參加分享會。
 
剛好11點芳玉要禪定了,沒多久入定,馬上浮出一位現在馬上可以去接引的親友,就是樓下的管理員,已經被退轉的同修。芳玉禪定到00:30才下座,我大信、相信 師父的心,我什麼都不用管今天是不是他的班(因為我們有3個管理員),還來不及穿外套就帶著2000塊跟水果就下去了,走到管理室很驚訝,今天值班就是我要邀約的對象,我覺得 師父很厲害,管理員看到就開口說:師姐00:30了,妳不睡覺下來做什麼?妳有事情嗎?當下我會罣礙,不敢跟他說我要接引他回來 師父座下!我跟他說:我要找你。師兄說:找我做什麼?跟師兄說:我是要拿水果給你吃。師兄還問我:妳還有事嗎?芳玉才拿2000塊給他,因為那天下午芳玉有在網路上買東西,我請師兄貨到的時候幫我付錢,師兄問:那你的貨什麼時候到?我說8天後,師兄又覺得怪怪的,8天後怎麼現在就拿給他?芳玉知道沒有什麼理由比這個更好,後面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再聊了,感恩 師父開啟芳玉的智慧,心定智慧生!
 
我問管理員明天你有沒有上班?他說明天剛好他放假,我覺得 師父什麼都了解了,我很肯定一切都是 師父的安排,我馬上跟他開口:師兄明天剛好有分享會,師兄跟我一起來參加好嗎?師兄反應很快,馬上說不行,說明天他有事情他有約了,他的表情很不開心,可是芳玉沒有管他的態度,因為我很相信 師父,還持續跟他分享:明天很難得,因為禮拜六有分享會,是精舍裡的幹部剛剛告訴我的,我懇請 師父引領我去找 師父的弟子回來,我禪定時馬上浮起你,下座後就立馬下來找你、邀約你,所以我現在才下來找你的!可是師兄一直拒絕,但我大信 師父,我到這裡不能放棄他,他還跟我說:我知道我被退轉了,我一定會找一天跟妳回來入門的,可是不是明天。師兄以前答應我的事,最後都會爽約,但我不放棄就一直跟他分享說: 師父派我去找你回來,希望你明天你能回來。芳玉一直觀 師父住位,馬上聖蹟、奇蹟就發生了,師兄就一直看著我,很大聲叫著我:師姐妳的臉上有一個字,妳知道嗎?
 
我聽到的當下有股很大的力量包圍著,我問師兄是什麼字?在哪裡?師兄說:在妳的臉上!芳玉說:我不認識字的人,你講哪個字,我不懂。問他在哪裡,師兄比著我的法眼輪上,還說越看越清楚,我請他寫下來,是一個卍字,在廟宇裡常常會看到,可是我不懂那是卍字,他還說 師父又來了,我說在哪裡,師兄有看到嗎?原來他每次想到 師父,那個感覺就會在他的明心輪一直動、一直動,在他講得當下芳玉也相應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師兄還問我:妳自己看著鏡子,看不到那個字嗎?我回答師兄:我看得到還要問你嗎?
 
過程我什麼都不多講,可是太不可思議了,我看著師兄很法喜告訴我:師姐妳剛下來的時候,我就知道妳會跟我分享邀約,剛開始我真的很不高興,可是現在我的心一直想明天一定會跟妳去的,明天會排除萬難跟妳去的!芳玉很感恩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幫我想方設法把 師父的弟子一個個找回來,讓師兄法喜高興願意參加明天的分享會,還不讓芳玉花太多的時間,因為芳玉今天要下來前還跟自己說,如果他不願意,要跟他分享到他下班!但 師父很疼愛我,知道我堅定的心,讓我分享30分鐘就可以回家休息。隔天師兄真的有來參加分享會,主談時師兄問師姐,昨天為什麼有看到那個字,為什麼今天沒有看到?我說:因為我還沒成佛,昨天你看到的是 師父的力量,讓你看到 師父的力量,讓你早一點回來,師兄願意填表、願意入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清楚每一個弟子成佛的障礙在哪裡,現在如果芳玉看得見,一定會站出來,對準 師父,跟 師父同心同體,要說得到做得到,因為每個人成佛的障礙都是一樣,要真心跟 師父懺悔,一起突破,發成佛的願,這樣子 師父就可以帶我們輕鬆一點,回家的路就可以又快、又短。 師父很慈悲點亮每一個弟子的心燈,我們要趕快醒過來,立馬突破, 師父不會怪我們做多少的壞、走多遠的路、有多少的業力, 師父只要我們那一顆單純、簡單、願意的心,跟 師父同心同體,一心不二想成佛,利益苦難眾生,救別人就是救自己,這樣子我們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緊緊跟在 師父後面, 師父就不會一個人很孤單站在前面,如果可以這樣 師父是不是會很法喜、很高興, 師父不要我們回報師恩,可是我們要知恩感恩,芳玉的體悟是全世界有多少海裡的水跟多少的高山,也比不上 師父給每一個弟子的佛恩!
 
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我們會在哪裡?有沒有健康?有沒有平安?我們又知道自己是誰嗎?可是 師父都把我們當成未來佛在帶我們,以前到現在我們每個人有多少累積輪迴的業力,什麼事都經過、什麼路都走過,又走的很遠、很遠、很久、很久了, 師父都知道,可是只有一個地方我們還沒有去過,那個地方對每個人都很珍貴需要,可是那個地方我們又不認識路、又不知道怎麼走,如來很慈悲派一個大成就明師下來娑婆世界,把我們一個個找回來,要帶著我們,回到那邊,只要去過那邊一次,馬上我們就可以解脫全部的業力,那個家,才是我們永遠的家、如來的家,請大家先不要預設立場,放下一切,才能解脫我們很多的苦,跟著 師父一起回家!
 
現在時間不等我們,我們要珍惜,沒有第二次機會可以離佛這麼近,我們現在是唯一住世佛的弟子多珍貴、多難得?我們發多久的願,我們要知恩感恩,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要好好坐穩這個位子,因為現在外面還有多少的人不能坐在這個位子,連 師父的聖號都還沒聽到,這樣子他們怎麼可以知道他們是誰,每個人都是有身皆苦,這樣我們要怎麼樣一起來把 師父慈悲真愛送給每一個人,讓他們可以跟我們一樣有機會解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救別人就是救自己,我們要真正知道我們是誰,哪一個是真的、哪一個是假的,芳玉還有一個很大的體悟,聽懂要做什麼,一定要下去實踐,生活跟禪行要一起,每一件事情一定要用心下去做,才能看到問題在哪裡,立馬突破才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不是只用口號!
 
最後芳玉真心懇請師姐師兄,不要預設立場,放下一切,一定要跟 師父同心同體,不要給 師父等太久,我們要知恩感恩,能當 師父的弟子的每分每秒,如果沒有 師父我們不知道現在在哪裡、能做什麼,又能健康平安嗎?因為如果無常來的時候,我們會看到明天嗎?我們要真正知道棺材是關死人,不是關老人,我們要對 師父有責任,不要讓我們的 佛父等太久了,再來沒有像現在第二次的機會了!更不能讓 師父白來!
 
佛弟子杜芳玉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一心不二心,對準 師父,與 師父同心同體,最短時間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將 師父的佛脈代代相傳,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芳玉合十懺悔感恩
(以上心得為杜芳玉師姐口述,由曹巧玟師姐代筆完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