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跌跌撞撞的感情

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讓弟子改變體質,產下小佛子

(土城)蒲瑞娟

2017-06-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先跟大家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叫蒲瑞娟,目前入門五年多,現在在鶯歌國中擔任特教老師。
 
一開始,先從瑞娟小時候成長背景說起,我很幸福,父母親都很疼我,但小時候白天父母親總是忙碌作生意,晚上還要擺夜市,常常獨留我和弟弟妹妹在家,只要發生事情或是有人生病,只能硬著頭皮找鄰居阿姨幫忙。所以雖然我是大姊,但從小到大都很害怕一個人,也很容易沒有安全感,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念書,才能擺脫貧窮的命運。從小到大念書都沒有讓父母擔心,一直名列前茅,大學一畢業就順利的考上正式教師。
 
一直以為只要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但卻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當初入門的契機是因為和交往五年多卻不斷劈腿,一直分分合合的男友分手,分手後覺得人生沒有了重心和目標,常常莫名覺得心很痛,常常在想人生所為何來?為什麼我會遇到這個男人?讓我這麼痛苦?是不是我上輩子欠他的?那段時間也常常看前世今生的書、或是因果輪迴,人死後靈魂去會哪裏的書?這時我國小同學的姨丈是很有名的算命師,他幫我算出現在和我分手的男友對我很不好,要我不要再跟他在一起,也說我事業運很好工作都很順利,但說我有業障病,也提到我要30歲以後才會遇到對我好的男人。
 
就在這時,我發現和我感情還不錯的同事陳嘉鈴師姐,下班後常常匆忙離開,我好奇問她,下班後晚上都在做什麼呢?那時候嘉鈴師姐才剛入門一個月,她跟我說下班後去聽名人的演講,我當時還以為是去心靈成長課程?我就想剛好失戀心情很不好,也跟去聽聽看打發一下下班後的時間,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入門了,現在才知道原來是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的!感恩 師父!因為台北精舍距離那時候住在土城的我路程遙遠,很感恩嘉鈴師姐和當時在台北精舍的老師和師兄姐們的護持,才能讓禪行二二六六的我,能繼續留下來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後來才能在入門一年後遇到很疼愛我的先生。
 
瑞娟因為工作是照顧特教孩子的關係,每天都會發生許多狀況,例如: 被特教生抓傷、被打、或被拉扯不定時的會發生,常常需要勞心勞力,在入門之前,每天上完班後,就像打完一場戰,回家後肩膀非常沉重,常常累倒在沙發上,一睡就是2到3小時,導致影響正常睡覺時間,這樣的休息反而造成隔天精神更疲累。入門後開始每日一禪定,每次下班後回到家就先禪定,禪定完的感覺,就像做了SPA般格外輕鬆,精神也變好了,睡眠品質自然也改善。
 
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沒有大信 師父時,在瑞娟開始行接引利他時,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心願,因為從小瑞娟就體弱多病,擔心這樣的體質可能不容易懷孕,當結婚快一年,瑞娟正打算準備懷孕時,就讓瑞娟順利懷上了小佛子,雖然在懷孕中需在家「休養」無法參加禪行活動,但慈悲的 師父一樣保護我和先生以及肚裡小佛子。
 
就在瑞娟懷孕三個月時,有一次下雨天和老公走在馬路上正準備去修車廠牽車時,這時迎面騎來ㄧ台摩托車,以時速50到60公里的速度一直逆向迎面朝我們逼近,瑞娟當時直覺以為他是想問路,所以繼續往前走,沒想到機車騎士未減速一直朝我們衝了過來,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害怕尖叫完全來不及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的護佑,機車騎士沒撞到我和先生,他先是衝撞到停在路邊的轎車,把轎車後照鏡撞飛和前門的板金都撞凹,連人帶車在馬路上翻滾了好多圈,離我們只差不到30公分的距離!
 
感恩 師父!瑞娟和先生沒有被絲毫的碰撞與受傷,雖然受到很大驚嚇,但也沒有動到胎氣,感恩 師父!當時若沒有那台轎車擋在我們前面,可能此時被撞到的就是我們了。
 
後來小佛子順利誕生了,但之後幾天小寶寶狀況不太好,都不喝奶一直睡覺,體重掉了300多公克。出院到達月子中心那一天,正當醫護人員向我們介紹環境設施時,我看到寶寶的臉發黑,摸她的身體已經是涼涼的,全身無力軟趴趴的沒反應,我趕緊抱著寶寶衝出去找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護理人員趕緊餵寶寶葡萄糖水,我叫老公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因適逢清明連假,最近的救護車要從瑞芳或石碇派來,根本來不及,我就叫老公開車送最近的亞東醫院急診室,這時候我已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老師求救,老師要我先不要慌,要我趕緊觀 師父住位,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我非常的擔心害怕,害怕才出生三天的小佛子會不會因為就這樣離我而去!
 
很懺悔!當時我一直哭,一直哭,但一路上放著佛曲,一直對著 師父的法相大喊 師父!請救救我的孩子!送到急診室後,小佛子被戴上氧氣罩馬上被推到小兒加護病房,醫生立刻安排各項的檢查,並用抗生素進行緊急治療,看著小佛子全身插滿了管子,我真的好心疼!感恩這時候老師和許多師兄師姐趕來醫院探視,帶給我 師父的力量,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與護佑,後來醫生快速找到病因,排除了麻煩的病毒感染,說小寶寶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未進食造成低血糖和脫水所導致。感恩 師父!讓小佛子能順利脫離險境,讓瑞娟的寶寶能健康平安保有人身法船。
 
除此之外,因為媽媽、妹妹巧綾師姐、弟弟也相繼入門, 師父還讓瑞娟的家人間感情更融洽了,大家一起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妹妹巧綾師姐也在 師父的妙轉之下,跳脫總是遇不到對的另一半的命運定調軌道,工作也變得順利,貴人也變多了。
 
現在,瑞娟的孩子剛滿一歲,因為老公不放心孩子交給保母照顧,從她2個月大開始,便把孩子送到台東由先生的姐姐照顧,每隔兩三週我們才能見面。很多人勸我不要把孩子送到這麼遠的地方,問我不會擔心嗎?剛開始說真的怎麼可能不擔心?但隨著紮實依教奉行,我知道我有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在北部工作,也感恩 師父!妙轉大姑的護持。
 
來到 師父的座下懂佛理開悟後,瑞娟才明白此生所謂何來? 我們的靈性因為有 師父的慈悲引領,透過不斷的依教奉行,得以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讓我們能夠心安心定,隨順圓滿。 
 
鼓勵在座的新同修們,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試試看,相信您們一定也會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很快的您一定會有自己的體悟和見證!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瑞娟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之前瑞娟剛入門的時候還沒有土城精舍,瑞娟都要坐捷運到台北精舍,來回就要一個多小時,很懺悔!所以瑞娟常常會不願意去,很感恩那時候嘉鈴師姐一直護持我,也很感恩三年前有許多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才會有許多像是土城等地方精舍的成立,但在台灣還有些縣市沒有地方精舍,像是南投、台東…等等,所以如果是台東的朋友就要搭2個多小時的火車才能到屏東精舍,所以鼓勵有經濟能力的師兄師姐們,我們一起來護持,讓我們在各地的親朋好友,不會因為交通、距離的因素,障礙他們此生能夠追隨 明師的機會!
 
佛子蒲瑞娟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