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失眠.嚴重過敏性鼻炎不藥而癒

智慧開啟、貴人多助 工作升職&加薪

(板橋)蔡毓娟

2017-09-05


我是蔡毓娟,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5年2個月,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心得見證,首先介紹我入門前的狀態。
 
    我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父親是公務人員,母親是家庭主婦,我是家中老大,有一個弟弟及妹妹。我從小就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成績一直都不錯,求學的過程也一路順遂,大四時就參加了校園徵才,很幸運的還沒畢業就進入外商銀行實習,也在畢業後順利轉任正職行員,一直工作至今。雖然看似順遂,但我的內心卻從來沒有感到真正的快樂與幸福,父母親總是為了金錢而吵架,媽媽成天打罵調皮搗蛋的弟弟,家裡的氛圍烏煙瘴氣,所以我很早就想脫離這個吵鬧的環境,心想著趕快結婚,組成自己的家庭就可以擁有想要的生活,殊不知這一切才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當初父母親並不看好這段婚姻,但固執且天真的我以為愛情勝過於麵包,努力一定可以闖出一片天,讓父母另眼相看。婚後沒多久,大女兒出生,日子雖然忙碌但還算愉快。兩年半後二女兒也出生,生活更加忙碌,當同年紀的朋友都還在玩樂時,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是甜蜜的負荷,年輕辛苦點,將來就可以早點輕鬆。但沒想到先生卻仗著有我在家看顧小孩,竟開始花心出軌,露出不負責任的真面目,甚至在我生小女兒做月子期間不見人影。終於我實在受不了了,生完小孩後回到了娘家,兩年後離了婚。雖然被父母斥責,但天下父母心,他們依舊張開雙手迎接我回家,還幫我照顧小女兒,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專心工作。
 
    成為單親媽媽後,我把吃苦當吃補,就這樣日復一日過了七年,但業力並沒有打算放過我。感情可以說是我的死穴,因為任職理財專員的機緣,後來跟一位喪偶的客戶交往,兩人相知相惜,以為人生終於可以找到真正依靠,但無常還是找上門,在一次出國行程後,他竟然因急性肝炎住院,一個月後就往生了。這讓我大受打擊,心想,我前世到底是個多無惡不作的人,為什麼遭遇如此坎坷?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僅遭逢人生的巨變,理專工作的壓力又壓得我喘不過氣,於是我開始用酒精麻醉自己,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直到我的接引人佳蓉師姐出現,從此我的人生有了大不同。 
 
    師姐跟我分享,她有一個很棒的 師父,可以度化弟子的業力,我一聽超心動,想著我滿身的惡業,也不知哪天又有驚人的引爆,於是立馬就答應入門。那時在師大分部第一次見到 師父,覺得 師父是位很慈祥的長者,感覺很溫暖。雖然剛開始有試著照做,但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沒有認真依教奉行。但即使如此,慈悲的 師父依舊先給予弟子,在弟子還不是很大信 師父時, 就先圓滿弟子的正念正願。
 
    首先是健康方面的改善。入門前很淺眠而且容易驚醒,睡眠品質很差,常帶著熊貓眼去上班,不但工作精神不濟,同事還以為我是不是吸毒?但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的妙轉度化,不但讓我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明,精神飽滿,還省下了許多買昂貴眼霜的開銷。入門前長年的過敏性鼻炎,每次早上起床都要包了半包衛生紙的餛飩,才能讓像水龍頭般的鼻子稍稍停歇,而就在我依教奉行後,過敏鼻炎也在不知不覺中不藥而癒。
 
    接著是工作方面,過去我的工作總是不佳,明明一樣的業務,到了我身上卻總是會多出比別人好幾倍的工作量,還被笑稱能者多勞。而隨著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很快能夠釐清事情的重點,工作事半功倍,再難的案件也可以迎刃而解。本來是暗黑金融業的我,早八晚八的日子,也在 師父的妙轉下變成可以早早下班,還能來精舍參加禪行活動及參與護持任務,真的很感恩 師父!此外,銀行都會有的稽核查核,在去年的查核中, 師父妙轉了貴人相助,是前所未有的高層主管來護持我們順利過關,這是在過去從來沒有的驚喜。過沒多久,更是跌破大家眼鏡,連升兩級,被提升為部門主管,這在銀行的行政單位中是鮮少有的例子,若不是 師父,弟子是不可能有這番成就的!除了工作的圓滿,因著 師父的妙轉,還讓我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這是過去我怎麼都不敢想的!弟子行得如此渺小不足,但 師父卻給予弟子這麼多,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和家人的相處上,以往傲慢、脾氣不好的我,總是為了點小事就與家人爭鋒相對,雖然清楚明白這不是我的本意,但總是拉不下臉跟家人低頭道歉。明明很感恩父母的包容,重新接納我,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可以好好工作,但呈現出來的卻是自私無理的行為。入門後,我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業力的呈現,隨著入門後依教奉行,我的脾氣變好,媽媽也跟著入門,現在我們母女不但可以和平相處,還可以一起參加禪行活動,分享彼此的心得體悟。 師父開示,在家禪定可以淨化家中磁場,現在家裡的氣氛也變得祥和與快樂,單親母親的我,以往對大女兒總是有分愧疚的心,但隨著兩個女兒都入門後,讓我非常安心,也放下了對孩子的執著,因為我知道 師父會把他們保護得好好的,家庭氛圍變得和諧圓滿。
 
    剛開始推行弘法護持金時,我只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在護持每月2000元,但慈悲的 師父要的真的只是弟子一顆願意的心,我也可以自私的認為自己是單親,把自己歸納為經濟能力不許可的同修,但是我沒有,就在我持續的護持過程當中,不論景氣好與不好,我每年被老闆加薪的金額都遠遠超過我所護持的弘法護持金,而且總是部門中加薪幅度最高的。甚至後來轉調的行政單位是公司認為最沒有經濟價值的,想想在金融風暴中不被裁員就偷笑了,還想加薪?再加上 師父把父母親的健康都照顧得好好的,身為子女的我們,早就不知省下多少醫藥支出與不必要的擔憂,這是在多的金錢都換不來的!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重生的機會,真的不敢想像,如果當初沒有入門,現在的我不知已經被業力摧殘到甚麼地步,還在業海中浮沉,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雖然一路上起起伏伏,但慈悲的 師父卻不曾放棄任何一位弟子。弟子懺悔行得太慢,數世累劫的佛因佛緣才得遇 明師,一定要把握殊勝的佛緣,不僅自己要大願大行,更要持續行最深遠的慈悲,接引身旁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和我們一樣,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而能真正離苦得樂!
 
    佛弟子蔡毓娟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追隨 明師,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說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毓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