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依教奉行,就會看見 師父給的一切圓滿

發現 師父給的妙轉就在生活中,從面對家人及主管到身體健康提升,在車禍中重業輕償

(三重)林司涵

2017-10-01


師父 老師 各位師兄師姐晚安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 在此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體會

 

我叫林司涵,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當初聽著我的接引人晟淋師兄分享他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會,覺得很神奇也很好奇,對當時的我而言,他像是在說天方夜譚般的事,跟我的生活完全搭不上關係,但從他不慌不忙,條條有理的言談中,我能感受到他對 師父的感恩和禪行的法喜,也覺得並不討厭他口中說的禪行,也覺得精舍很乾淨也安靜,就這麼來到 師父座下。

 

真的很感恩我的接引人,在我剛入門時有耐心地護持著我參加每一場法會、教導會,護持我依教奉行,也跟我分享了好多他在禪行中的體會讓我對 師父有信心,耐心回答一堆我這個好奇寶寶的問題,我的個性是一旦要做,就要做到. 因此我就默默在心裏跟 師父說,只要工作有時間我就都會參加法會教導會,很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想要依教奉行的心願,剛入門時原本司涵輪的班別都在小夜班,不可能順利參加幾乎都在晚上舉行的法會,但入門後竟然連續好幾個月都被排在早班,讓司涵能在開悟的黃金期順利每周來精舍參加法會與教導會。

 

入門前的司涵,主觀意識很強,對家人的關心,常常因不順自己的意,就不想說話,把自己封閉起來,也懶得與爸媽溝通,先斬後奏的個性,常常把家裡氣氛搞得很糟,明明知道這樣不好,卻也無法改變,只覺得為什麼他們總是不懂我,工作上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自己吃了好多虧,很努力工作,想得到重視,主管卻好像永遠看不到,入門後,透過每天禪定, 我發現, 自己不安的心被 師父安定了下來,不論跟家人或與同事主管相處,每天都好開心,我看到原來過去我只是依著自己覺得對的方式埋頭苦幹,不懂與人溝通. 但心安心定的我, 開始可以圓滿處理工作上的所有問題,司涵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也默默在心中開始感恩 師父。

 

我從事餐飲業,要輪早晚班,常常下班時已是半夜1.2點,長期下來, 不但睡不好,身體開始出現很多狀況,一開始是生理期變得很亂,後來開始長蕁麻疹,看了一堆中醫西醫,醫生都說是免疫系統的問題,開的藥吃了一段時間也沒改善,還發作得越來越頻繁,最後也就不想管了,但就在司涵入到 師父座下半年多後,有一天忽然發現, 不知何時, 蕁麻疹很久沒再發生,生理期也變正常了,而且晚上禪定完超級好睡!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原來我入門後,師父就送我很多禮物,只是弟子不懂感恩,過了很久才發現。

 

依教奉行中,師父要我們慈悲真心分享,剛開始, 我是硬著頭皮去跟朋友分享自己禪行的體會,但很奇妙的, 漸漸的從關心別人的過程中,我開始體會到我們好渺小,聽著別人的苦難,除了難過卻沒辦法幫助到他們一分一毫,但 師父可以,只有把他們帶來 師父座下, 他們就能解脫痛苦,在接引過程中, 更體會到,原來自己有多幸運,在茫茫人海中可以得遇 明師, 可以在 師父的護佑中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重業輕償,有一次上班途中出了車禍,大馬路上一瞬間也不記得撞到什麼,回神我已經坐在地上, 只覺得手好痛,後來才知道原來手腕骨折了,開刀過程一切都很順利,但當下無明的我,卻想著,我不是有 師父嗎? 怎麼還出車禍……但後來, 來看我的同事和警察都說我實在太幸運,因為我的車子已接近全毀的狀態被丟在路邊,而且當天我還穿著短褲拖鞋,但卻沒什麼嚴重擦傷,我的媽媽一直想要帶我去收驚,我卻清楚地知道我一點都沒被嚇到,因為那段回憶好像不存在一樣, 我知道都被 師父帶走了。因為是上班途中公傷,我還整整休了四個月的全薪假,可以回台南陪家人好長一段時間,因為對方被判100%錯誤,也很負責任,加上自己還有公司的保險,整個賠償金額也超乎了我的預期的好多好多,爸媽都說我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司涵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讓司涵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一開始司涵是覺得使用者付費,很合理, 也覺得還好有各地的精舍, 可以讓更多人入到 師父座下,這樣的護持的確可以幫助到很多人,因此護持了每個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只是覺得這是自己應該做的,但其實 師父給我的, 比我付出的更多更多,在司涵出車禍的那段時間,除了 師父慈悲護祐,所有的賠償,還有公司的薪水,是我這個小資女看到帳戶數字都嚇到的金額,這些早就超出了司涵所護持的不知道多少倍了此外前一陣子因為前公司組織重組,眼看著只剩辭職一條路,但司涵的心卻非常安定,接著我的大學老師,以前的同事,主動提供了我很多工作資訊,也鼓勵我往上試試更好的機會,求職過程非常順利,現在司涵在一間很棒的飯店,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而薪水也比以往高出許多,以前的同事,都說我很幸運,現在回想起來,依教奉行真的好簡單, 只要真心願意, 師父給弟子的真的超乎想像。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很不足, 師父卻是一直無條件慈悲給予,佛弟子 林司涵,願用自己所有餘生,全力以赴把 師父的慈悲大愛傳揚出去,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 師兄師姐

司涵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