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弟子及爸爸人身安全 重業輕償

與父親冰冷關係融化 可以彼此關心話家常

(土城)李雲宇

2017-09-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讓雲宇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4年1個月的心得體悟。
我從小就是一個憨厚老實的人,從小我生長在南部北港溝皂村莊,村莊什麼不多,大小廟最多,國中時因為老師的教導,接觸到北港朝天宮的歷史和建築,我很喜歡,所以有空就往那邊跑,也特別喜歡到墓地和大小土地公廟拜。原因是覺得他們沒人拜很可憐!
 
印象中小時候莫名的被一位女同學訓話,而我就傻傻待在那裡被她念,被另一位女同學看不下去,站出來說妳不要欺負古意人!我是一位極度害羞靦腆,只會對熟悉的人才敢有對話互動。就算親戚來到家裡也會躲起來。
因為隔代教養,直到高中畢業才北上與爸媽同住,也因父親長期酗酒鬧事,跟父母關係一直是相敬如冰。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緊張房客關係!反而跟新莊姑姑比較親近,記得有次姑姑陪我去看房子原本打算購買,但是姑姑覺得對方屋主全身是傷怪怪的而跑去問算命師,算命師告訴雲宇有三件事不能做。第一件是那間房子你不能買,因有阿飄也趕不走;第二是你有雙財庫,所以不能吃牛肉,會破財;第三我與祖先在討功德,於是就丟一本佛經請我每天念50次往生淨土咒並迴向祖先,要念1~2年。當時寧可信其有,於是雲宇聽話照做,但是運氣反而變得超衰的。
 
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開悟懂佛理後,才漸漸明白何謂真功德?與如何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現在的我不再念經,與敢自在吃牛肉了!且人生因為有 師父,真的變得愈來愈好!
 
雲宇是屬於被接引2次才入門的。第一個跟我分享 師父的是我姊,當時我在電腦前玩遊戲,認為她好就好,而拒絕她。現在想想好懺悔!錯過了早一點入門的時機。
 
第二次大約一個月後,是因為當時在姑姑麗娟師姐家裡工作,她和我分享 師父,我因為害羞、也怕姑姑生氣我就沒了工作,不敢拒絕而到中和精舍入門。
 
我記得參加禪行分享會時,第一次看到法台上 師父的法相,內心冒出個想法,這個 師父還活著嗎?因為跟我想像中傳統的佛教,拜的都是已故的人,是雕像,有很大的出入,現在想起來當時有這個念頭真的無比的懺悔,對 師父太不敬了!
就在我2266的禪行後,感恩 師父!讓雲宇收到不少 師父給的禮物!
 
首先是我的膝蓋,以前因為搬重物摔落到地下室,讓膝蓋受了傷,每到變天或是又搬運重物,膝蓋就會不舒服、卡卡的,隔天就會痛到無法行走上班需要請假。入門前看了很多年的中西醫,連中醫說這可能是營養不足,介紹吃一瓶5000元的中藥,花了蠻多錢也不見任何改善。但不可思議就在我開始願意每日在家禪定,就開始改善了,現在健步如飛,都已經忘記當初是哪隻膝蓋在痛!感恩 師父!
 
再來入門前我會過敏,有蕁麻疹,持續一直吃西藥卻吃到已經出現身體排斥想嘔吐,很難受!最後新莊姑姑介紹的一位中醫師才稍壓抑住,但仍未根治。入門後一陣子再度出現過敏,沒料到這位中醫師因年邁已往生,我擔心接班人開的藥也不見得會改善,改求助西醫,我只要一天吃一包藥過敏症狀就不會產生,到看一次診卻能吃一個月份,到現在已完全痊癒了!也因為過敏根治,現在我敢吃海鮮了,皮膚也不會因變天濕冷而再犯過敏。
 
再來是與家人相處。我的爸爸長期酗酒常鬧事,印象中就是每逢過年爸爸回來北港,就要上演喝酒後將車子開往路上阻擋車輛通行,與跟我叔叔大吵大鬧的戲碼!在鄉下好事不傳,而壞事傳千里,所以我對爸爸的印象就是只有丟臉與恨。但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記得因為要參加如來正法班而改晚一天和爸爸一起搭客運北上,意外聽到鄰居與我爸對話,鄰居說:「你這次回來沒跟你弟弟吵架,安內就對了!」感恩 師父!我清楚明白這一段期間我家人都沒做甚麼努力,唯一不同的就是雲宇入到 明師座下,是 師父的妙轉度化他們兄弟間的共業才有此呈現。我和爸爸關係也漸漸有改善,爸爸越喝越少鬧事頻率也漸漸降低,原本我們倆如冰點關係,也漸漸開始有互動,從原本喝酒就是要找人喊輸贏狀態,到現在就算喝酒也能同桌閒聊,彼此關心!連原本不煮飯的媽媽,也開始煮飯!感恩 
 師父!原本沒任何期待,但 師父卻給了我們家溫暖!
常聽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業力並保護其家人,是如實的也出現在我與家人身上。
入門大約2年後,聽爸爸說才知道,他在工地和另一個師傅站在鷹架上要施工,因底下另一位工人不熟悉流程就貿然開始拆鷹架。導致那位與爸爸同層鷹架師傅摔到地面,感恩 師父的靈性佛護祐,爸爸沒因劇烈搖晃而跟著跌落,只是對那位在底下拆鷹架的破口大罵,而那位師傅的胸部,雖然鷹架只有兩層340公分高卻因直接撞擊水泥地面導致肋骨斷裂住院好幾天。有 師父的弟子和弟子家人,實在太幸運、太有福報了!
 
再來是我自己也躲過一個個意外。雲宇有一次在石碇工地協助吊車司機穿布繩,好讓材料吊上去屋頂。但吊上去到一半,布繩突然滑脫,整疊發泡烤漆板瞬間重壓在我的身上。
 
我只記得當時整個身體瞬間被折成90度,但回過神來,不知為何自己不是被壓在板子底下,而是在板子旁躺在地上疼痛難耐,當時老闆冠宏師兄要載雲宇回去看醫生,我因考慮到屋頂石棉瓦都拆掉了且底下有很多機械而忍痛工作到下班。雲宇只是簡單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回報了當時的輔導組長玉玲師姐,也很感恩工廠的一位小姐拿冰敷袋給雲宇,稍微止痛舒緩了許多。下班後去看醫生也照了X光,以為會有骨頭裂傷風險,沒料到醫生卻告訴我沒有任何損傷,只開了止痛與肌肉鬆弛的藥而已。實在太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若沒有 師父慈悲護祐,雲宇可能當下就往生或是因為脊椎受損,下半人生就要在輪椅上度日了!
 
再一次是車關,有一次護持交通關懷組時一時興起想穿新買的安全鞋(這個安全鞋是工作用的鋼頭鞋,避免因重物掉落砸傷腳趾)來護持,看看好不好穿?就在精舍中華路門口準備過斑馬線去停放機車處,才轉頭與俊明師兄打了招呼,瞬間被不知哪來的車撞到。目擊者俊明師兄告訴我事發經過,他見一台汽車撞上我,我人飛起來一公尺遠,回到家仔細檢查才發現腿膝蓋處和褲管都有車漆殘留,全新安全鞋有車輪痕跡,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我的腿居有只有兩個小紅點微微滲血,照慣性定律雲宇應該難逃往車上撲去或是被捲入車底下!若不是 師父再次慈悲護祐,後果可能難以想像!
很感恩 師父在雲宇還不懂人為何要修行前,妙轉很多千手千眼一路護持我持續行在 師父中道上,才能開悟。請剛入門的師兄師姐也一定要打開心門接受護持你的幹部關心!因為有 師父!我從原本個性得理不饒人、愛爭辯,不自覺得罪與傷害很多人,但開悟後, 
 師父從來沒有跟雲宇講過半句話也沒教過雲宇做人做事的道理,但透過簡單依教奉行,雲宇自然會對身邊的人感恩,而不是視為理所當然。和家人的互動不再是冷漠對立的緊張關係!
 
最後想分享,雲宇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以前我對錢蠻執著的,常被鄰居戲稱凍酸的守財奴。懺悔!我是在依教奉行後收到不少 師父給我的禮物後才開始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後來聽同修說可以一次護持整筆電腦會依設定按月扣,免去有時會因忙碌而忘記去匯款的麻煩。太不可思議, 師父真的讓雲宇自然放下對金錢的執著,法喜將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財,這是用來籌建大小禪堂使用,期望我們早日能有自己的大禪堂可參加如來正法班,小禪堂是可讓有更多地方成立精舍,讓新同修來禪行不要有距離的罣礙。記得有一次比較早下班,就約俊佑師兄看是否要去板橋精舍參加法會?當時我們迷路,到了板橋精舍已是晚上八點,最後被點名組師姐圓滿請我們下次早點來。雲宇本身是做鐵工的,總不能下班後全身髒兮兮就到精舍,我都一定要先回家洗澡再出門。若沒有當初 師父的慈悲廣設精舍,也就沒有留下來開悟的雲宇,與很多神蹟聖蹟發生在雲宇與家人身上!鼓勵師兄師姐一定也要相信帶你來的接引人,給彼此3-6個月實驗 明師的簡單妙法,先拋開相信與否的問題,因為相信才有機會看見聖蹟!
 
最後佛弟子李雲宇願將自己擔心害怕想太多的習氣交付給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及師兄師姐
雲宇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