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開啟 格局提升 工作事半功倍

面對生命無常 心安心定面對不驚慌

(三重)李彥慶

2017-09-07


在入門前,才剛退伍的我對未來完全沒有方向,不知道何去何從;當時大學同學 子文師兄與我分享他來到 師父坐下後的改變,因為很好奇,也想賣個面子給他, 就來參加了禪行分享會,並在2013年7月23日入門了。
 
入門的隔週, 我就接到現在我任職的這間公司的錄取通知,心裡想太棒了, 不但找到工作, 還可以先休息一個月,當時只覺得很幸運,完全沒有聯想到和 師父有關,
 
入門初期常聽見師兄師姐的心得體悟,心裡總會有期盼自己也想要有突破與提升,於是開始嘗試依教奉行與加入化妝室清潔組護持法會;感恩 師父!每個護持任務都是 師父給予弟子突破成長的機會,在化妝室護持任務過程中,心想每天都有好多人來使用化妝室,透過每天法會的護持,一天一天的清潔,竟能維持如此簡潔,當下體會到,原來我們每日一禪定就是讓 師父在為我們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清淨度化, 我們每天都做到, 就會愈來愈清淨。
 
阿嬤在我高中時因腦中風長期臥病在床,一躺就是7年了,後來又罹患大腸癌, 身體每況愈下;有一次南下單獨找阿嬤想與她分享我正在追隨一位 師父修行,心裡沒有多想些什麼只是希望他來世有機會投胎為人時, 能遇 大成就明師,當時與阿嬤分享 師父的法相,也問她說,你生病好了,要不要和我去找 師父?她點點頭。感恩 師父!我知道阿嬤當時接收到了,在阿嬤要離開前我與家人南下並在阿嬤耳邊播放佛曲,只見阿嬤在昏迷中,流下了眼淚, 我請她放下不用擔心了,就在2014年3月阿嬤在每個她的孩子、孫子一一看過她之後的隔天放下了病痛離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這之後媽媽也入到 師父座下;隔一個多月哥哥與大家提到說他在夢中看到了阿嬤,很年輕,感恩 師父! 師父所言都是如實的, 師父慈悲保護好依教奉行的弟子與慈悲度化弟子累世的家人。
 
在同一年11月,長年洗腎的外婆也即將離世,媽媽趕緊回去看她最後一面;隔天一早詢問媽媽情況,在大家的印象中,媽媽與外婆的感情最好,應該情緒會很不穩定, 但出乎意料的,媽媽很平靜, 很安定, 她說她看見外婆很安詳地躺在那就像睡著般沒有痛苦,她沒有哭,反而很安定的接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與最親的家人生離死別, 是人生最傷痛的事之一, 但只因弟子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安住了每個人的心。
 
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提昇了我的靈性位階,在工作上, 師父給了我超乎預期的禮物;在工作到一年半時, 當時在公司舉行多益的模擬考成績只有300多分的我, 竟然被公司選上外派美國出差, 這項外派, 讓我在工作上有很大的提升, 以前只會面對機器的我, 因為這項外派, 開始會跟客戶溝通, 以致公司將我轉任為專案管理. 我更在三個月內, 完成一個與聯發科的專案合作, 這樣的效率,跟過去公司常要拖半年到一年的專案來說,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很感恩 師父開啟智慧, 過程中很多的問題看似卡關無解,但都會在很關鍵時刻, 一一得到解決, 讓案件順利圓滿達成,客戶最後很高興的跟我說「下個案子見」。
 
小時候時常會想,人如果走了之後到底會去了哪裡,當時沒有答案,但愈想心裡就愈恐慌還曾因為此而睡不著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不斷願意依教奉行過程當中,漸漸明白原來生命所為何來,現在的我,心安心定更清楚明白來到 師父座下是來修行的!更要在這一世能和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