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我的身體舊傷,更讓全家感情變和睦

慈悲的 師父救渡妙轉第二個小孩順利來到人世間,慈悲護祐著全家人

(岡山)謝博宇

2017-09-11


  我是謝博宇,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生長於小康家庭,有一位姐姐與相差八歲的弟弟,姐姐從小乖巧獨立,從不讓家人擔心,弟弟則為老么,所以父母親特別疼愛,而從小爸爸管教小孩都是以打罵的方式,總是要求我們按照他的方式過生活,不合爸爸的意思就會被打,無形中養成壓抑自己的想法,更不會對家人表達自己的情感,也讓我的個性變得較為叛逆,也會害怕被否定,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這樣的我,一直在很沒自信的狀況下成長。一直到了國二下學期,因緣際會下接觸了西洋劍,一開始只因同學的邀約就參加校隊,沒有太多特別的想法,從中經歷各項比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也覺得自己受到了肯定,填滿內心沒有信心的空缺,也成為人生中很重要的啟發。
 
  小時候看了父母親換了許多的修行環境,認為修行是很辛苦的,好像要拋開世間所有的一切,但是也看到他們從中找到心靈寄託,所以就覺得你們去就好了,不需要找我。就在一次朋友的分享爸媽來到了 師父的座下,媽媽後來也邀約我到台南精舍入門,當時告訴我去兩次後,再決定要不要再去,當下未開悟與明白的我,真的去了兩次後我就沒再去了。就這樣相隔一年多,媽媽再次邀約我去岡山精舍入門,也因那時的我,對於人生所為何來有些困惑,所以就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著好好的聽話照做,入門後開始學習依教奉行,每天開始禪定,每週參加禪行法會、禪行教導會、並試著與親友分享精舍所聽到的一切,真心想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時間來實證,一個禮拜後發現,原來禪行需要的就是我們那份願意的心,當我願意依教奉行時, 師父給我的遠超過我所做的一切。
 
  當兵期間,搬重物導致受傷,困擾八年多的坐骨神經痛,發病時會從屁股痛到腳踝,當時為了治療,看西醫做復健、做民俗療法、聽聞坊間哪裡有名醫就跑去看,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可是都好不了,舊傷就持續跟隨著我。就在有次爬樓梯整理東西時,重心不穩滑了下來撞到後,舊傷加上新傷,持續痛了兩個月,連彎腰撿東西都非常痛,這段期間沒有看醫生,突然有一天發現我的傷完全都不痛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感恩 師父!當時狀況發生在我已經退轉的那段期間,而 師父曾開示: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當時爸媽是願意依教奉行的同修,很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讓傲慢而退轉的我仍然受到 師父的護佑。
 
  再來是與家人之間關係,過去總認為生活上的困境,是家人所造成,就算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幾乎也不太說話,明明是相愛的一家人,卻像平行線無交集,來到 師父座下後,才明白這就是因果業力,也是過去所做的,而今生要來承受的,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讓我從中體會到 師父慈悲開示的:「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我從 師父慈悲教導中,體會到家人們的辛苦。最感恩 師父的是,過去媽媽因投資失利,長期以來對孩子們是愧疚的,現在媽媽也因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而放下心中對孩子的愧疚,不再愁容滿面。與太太的關係,從過去因小事而爭吵,到現在懂得用 師父給的愛去關心彼此,如今全家人之間的感情,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無交集,而是會彼此關心,這一切,真的是千金難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的太太聖穎師姐懷第二胎時,歷經:1.初期子宮不斷出血,隨時有流產的跡象。2.有前置胎盤的現象,直到懷胎第32週時,太太在家裡大量出血,送醫院後醫生說要在醫院安胎待產,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再次出血,一旦出血就要立刻開刀,才能保住媽媽和小孩的安全。3.太太做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俗稱漸凍人基因的檢查,其中檢查到有一項基因顯示為陽性,為了確保寶寶是否會病發,我也做了檢查,檢查結果是正常,表示寶寶即使遺傳到這個基因也不會病發。歷經這些波折,讓我想起之前算命師曾經預言,太太會有第二個小孩,且很有可能會保不住,所以我們很害怕失去這個小孩,但我相信我有 師父,只要依教奉行一切交給 師父,小孩一定會沒事的。就在太太待產第二週時,當時我在台中參加中部如來正法班,禪定過程中不同以往,心情很浮躁,很想大吼大叫,並覺得四周空氣很緊迫非常的不舒服,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受。果然,就在凌晨三點多電話突然響起,得知太太又再次出血,需立刻安排開刀,我立即開車回高雄,但在回程的過程中,心卻是非常的安定!抵達醫院後,我坐在手術房外的椅子,眼睛輕閉ㄧ直觀 師父住位,後來進入到像平時禪定時那樣心安心定的狀態,ㄧ直到護士來叫我時,才回神過來,看著媽媽與寶寶手術順利並平安健康,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慈悲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天,以諸相非相的如來直接強力的渡化妙轉太太及小孩。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弟子沒有多做什麼,卻給予弟子這樣的幸福與安定。另外,太太過去在還沒懷孕時就會ㄧ直咳嗽,咳嗽的頻率很高,做了各項檢查都找不出原因,而咳嗽會使開刀的風險提高很多,所以我很擔心,但是沒想到太太從送進開刀房後就不再咳嗽,ㄧ直到開刀完最痛的前三天過後,才有一點點的咳嗽,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手術不僅非常順利的完成,在開刀後傷口恢復的速度也非常快,這一切都是慈悲的 師父渡化及妙轉。
 
  接著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還記得當時第一次入門,要參加精舍的活動都要到台南精舍,車程大概40分,很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弟子舟車勞頓,成立各地方精舍,也感恩社會同修的發心護持,讓更多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會因距離障礙,而斷送跟 師父殊勝的佛緣。岡山如來精舍的成立,讓更多在岡山地區的親朋好友都能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一同護持弘法所需的一切,讓渺小的我可以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博宇也清楚知道,入門後的我能有這些體悟與改變,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不捨, 師父用了很多的方式來打開弟子的心門,當我們心門打開自然就可以收到 師父要給予我們的慈悲真愛,親身體會到才能從心裡發出真正的感恩與讚歎。所有的一切也都在我們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一點一滴的被 師父妙轉、圓滿,但 師父為弟子所做得一切,卻從未要弟子有任何的回報,只期盼弟子們能打開慈悲心,將親朋好友都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能帶領更多更多苦難的芸芸眾生,離苦得樂,見證自己本自俱足的如來。
 
  最後跟大家分享,過去我認為修行人是辛苦的,剛入門的我覺得人生這一路坎坎坷坷,都這樣過了,也沒特別想求什麼改變,更不會去想入門對我會有什麼樣的幫助。我只是用簡單單純的心聽話照做,沒想到追隨 師父禪行所帶來的附加價值,完全顛覆過去我所認為的修行。唯有入到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中 師父慈悲開啟我的智慧、渡化妙轉我本來該承受的業力,讓我瞭解生命所為何來,人生有了方向不再感到惶恐不安,提升我的格局,讓我不再只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格局不同心量更廣大。
 
  佛弟子謝博宇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博宇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