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渡靈障攻擊的妻子

人間美好如沙雕城堡無法躲過業力大浪的吞噬

(岡山)蔡孟衡

2017-08-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師姐師兄分享我入門至今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蔡孟衡,從事汽車銷售,從小家庭生活無虞,一路順遂。偶爾會跟著父母到宮廟拜拜,自己則不認為人要修行!直到與太太秀香師姐結婚約10年後開始因發現太太體質比較敏感,容易受外界靈性干擾,才有求於宮廟,從此開始接觸宗教活動,也參與一連串宗教儀軌,卻也是我噩夢的開始。

  印象最深刻是跟隨跑靈山的修行團體,每次要去他們口中靈氣較好的地方,如澎湖、花東、宜蘭、大陸等地方,辦法會,每一次都要燒一堆東西給冤親債主與祖先,每次的住宿、伙食、金紙等,花費甚多。但太太並未因此有得到改善,反而行為更怪異,半夜會跑到客廳哭泣,胡言亂語,還摔東西。我根本沒見過這種事,因此手足無措。只好請修行團體中的同修來處理,作一些驅魔手勢,驅逐靈障!儀軌完成後對方告訴我,有靈障附在我太太的頭腦,控制她的意識,而且還會再來。我聽到不知如何是好,馬上跪下來懇求他一定要幫忙,無論任何代價。他說他只能驅趕,並無法保證,符咒也沒用,只跟我說要趕快修。在驅趕法會後,太太整個人呈現呆滯,兩眼無神,只好馬上送到醫院觀察,在醫院休養沒幾天回家後,太太睡到半夜突然跑到樓下廁所要把自己關起來,還會半夜要跑出去,還好我都及時阻止,沒釀成大禍,為了怕有意外發生,只好把客廳的沙發擋住門口,睡在沙發上。在不知所措的情形下,只好再去找那位同修,開車途中,擔心她會有異常行為,擾亂我開車,於是我馬上把她帶到後座,且把兒童安全鎖鎖住,開到一半,果不其然,她真的要打開車門跑出去,我馬上停到路旁並大聲喝止她,她說她也不想這樣,可是就是控制不了頭腦意識心,我也不忍再責罵她了。到達時又開始一連串的儀軌,仍沒任何改善!這樣的日子就這樣不斷的反覆著,家庭、公司讓我蠟燭兩頭燒,還好當時公司的主管很體恤我,甚至問我是否有意願到台東當主管,家中發生這樣的事,我只好向公司回絕。兩個小孩也不太敢接近媽媽,心中苦惱不知要向誰訴說…誰知道外表看起來幸福的家庭,實際是心理痛苦沒人知道,卻也使我開始相信有法界,也疑惑著生命的真實義。

  直到民國100年11月透過宏智師兄接引我們夫妻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開始有了人生與家人的改變。雖然入門初期,太太在家還是會不知不覺偷偷哭泣,負面情緒一堆,有時師姐經常半夜2點多就起來哭泣,我就必須起來護持她,開導她陪她聽佛曲看週報,等到6點多天亮時我準備上班,結果她哭累了就安穩在家睡覺,持續2、3天。過去我不了解太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問題,凡事都往最壞方面去想,一段時間後太太秀香師姐變得比較正面,我也才明白是心靈上的不安與恐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庭共業,要不然我就會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中,否則這個家會變成怎樣,我完全不敢去想。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媽媽找了回來。自從爸爸過世後,媽媽臉上總是面帶憂愁,不喜歡與人交談。感恩宏智師兄與翠卿師姐常到家裡共心跟我們分享禪行心得,也藉機跟媽媽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的美好,因為媽媽本身內向且畏懼人群會恐慌,她害怕入門後無法堅持禪行,怎麼邀請都沒有意願。直到有天晚上,我與秀香師姐要到台南聖地如來精舍參加法會,我隨口問媽媽是否要跟我們去見 師父,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我們嚇了一跳,立即幫媽媽現場報名。事後了解是 師父在媽媽夢中示現給她看,經她描述她夢到有位男人穿唐裝、黑色褲子背後有一道光,用很慈祥的眼神看著她,約莫五分鐘才醒來,起來走到我們放 師父法相的地方看是不是 師父,只覺得有點像,事後也不敢跟我們說,入門後每每 師父都會示現給媽媽看,幫助她打開心門,她才透露那次的夢境,現在她都講說自己是  師父絕對金剛弟子,高齡80歲的她入門後每天都禪定一小時。現在我們一天沒去精舍,她還會覺得奇怪,催我們趕快去精舍護持。感恩  師父,在媽媽這個年紀,做子女的我能送給她人生最大禮物,就是接引她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兩個小孩隨我們入到 師父座下也改變很多,他們變得更體諒父母親的辛勞與付出,兒子承璋師兄從入門後變得更有自信、成熟、穩重,更打開慈悲心也會關心周遭的親朋好友,承璋在大學分發抉擇時也讓 師父妙轉到台北讀警專,安住他的心,讓他不再徬徨無助。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們做父母親與奶奶在南部家裡能心安心定,也讓小孩子脫胎換骨,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恩賜。說到女兒淳如師姐,也讓我們滿滿感恩 師父,記得入門半年多左右,女兒自我檢查到胸部有硬塊。那段時間太太秀香師姐每天都以淚洗面,回報給關心我們的師姐,師姐請我們要定住,叫我們寫請示單恭呈給 師父,而我們一定要大願大行。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妙轉,讓女兒重業輕償,檢查出來是良性囊腫,醫生告訴我們是青春期賀爾蒙較多的少女都會發生,不用太緊張,只要持續觀察即可。在當天手術時,我體會到人真的很渺小,業力出來時都不會通知你,對於我們最摯愛的家人,我們只能陪伴她,卻毫無能力,更不要說保護與分擔她的痛苦與折磨。就像海灘的沙雕城堡一樣,不管造型多漂亮與美輪美奐,業力就像大浪打來,甚麼名利、財富、權利地位一切化為烏有,全不復存。現在女兒健健康康也長得很漂亮,也讓 師父妙轉讀到她的第一志願高雄餐旅學校,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是我自己的改變,以前都覺得自己是家中經濟主要來源,只要她們好好在家不要出任何狀況,我就心滿意足了,入門五年多我才懂得內省覺知,才看見入門前三年都被自己的習氣、傲慢、無知給遮蔽,都覺得是秀香師姐需要修行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最近體悟是我要突破提升,拉高格局,只有我好家人才會更好。

  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弟子舟車勞頓,在103年5月31日成立岡山如來精舍, 師父開示弟子如果能留得下來一定會開悟,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因為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真的是在行中開悟,雖然那時候還不知開悟是什麼感覺,只是覺得晚上一下班就會想來精舍,也會參與法會護持團隊與輔導組會後共心。因為我是從事汽車銷售,正常晚上是要去接洽客戶,但開悟後,透過紮實依教奉行,持續接引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身段變得更謙卑柔軟,格局提升智慧打開,生活家庭事業自然隨順圓滿,在地精舍成立後,有更多護持的機會,晚上也沒時間去客戶家,可是在那年的總銷售量不減反增,且獲得每個營業員都想得到的榮譽,區域銷售第一名,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疼愛,我們不要與 師父有任何對價關係,只要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不會虧待每一位祂的心肝寶貝。

  最後是我護持弘法謢持金與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的體悟, 師父並不需要弟子的供養,也不需要大小禪堂,是弟子需要而向 師父請願來的,這是一項無量功德慈悲護持,將我們有限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我很珍惜每次能護持隨喜功德金與弘法護持金,前年9月我向 師父發願,從現在起,我每賣出一部車(無論新舊車〉都要從中提撥一筆錢來護持籌建大禪堂,以表弟子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意, 師父弘法艱辛,慈悲南下親帶弟子渡化我們連紅包都不收,殷殷期盼弟子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佛弟子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無所畏懼,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蔡孟衡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