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到 明師引領的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曾以為入門前已經過得不錯,慈悲的 師父給弟子的是真正不擔心的幸福!

(基隆)李彥億

2017-07-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李彥億,今年四十三歲,目前經營一家水族館。小時候父親從事船舶維修工作,照顧一家人的生活,不虞匱乏。但母親幫父親算命,算到父親只能活到六十三歲,為此母親想盡各種方法,想幫父親累積功德,我也常跟著跑遍各大宮廟、修行團體,聽著看著,我知道人需要修行。
 
 當兵退伍後,覺得未來的路很茫然,不知道方向,於是我也去算命,印象很深刻的是,算命師告訴我,我的人生蠻順的,且四十多歲會跟著一位 師父修行,當時聽了覺得不太可能,我過得很好,真的需要修行嗎?但我常覺得身體裡有另一個自己,又不是很確定。直到三十歲左右,有一次睡覺時居然靈魂出竅,我看到自己的身體還躺在床上,旁邊的太太與小孩睡得很安穩,但我怎麼在飄呢?我還要照顧一家人,不想離開,很想回去身體裡面,突然有一個力量把我推回去,醒來後滿身大汗,太太覺得我是身體有問題,趕快帶我去醫院檢查,一切正常,但我確認了,自己真的是靈性!
 
 四十一歲那年年初,高中同學沈宗男師兄夫妻,來店裡跟我分享他的 師父,讓我想起了算命說我會修行的事,而且我很相信宗男師兄,於是決定來試試看,就這樣與太太玉寧師姐一起入門。
 
 剛入門時很不習慣,雖然沒有燒香念佛,很安靜很好,但太安靜了,我反而不太自在。同修鼓勵可以下載佛教如來宗APP,我就點了禪行週報來看,那期是日本同修來台參加如來正法班,裡面有一個 師父為日本同修一一加持的影片。初入門的我還沒參加如來正法班,透過手機撥放影片,相印到很大的力量,身體也在晃,我想這應該就是 師父的力量,腦袋覺得不可思議,但我知道心裡很開心、很激動。
 
 我的身體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無法坐太久,看過中西醫都無解。禪定五到十分鐘就會很不舒服,痛到想吃止痛藥,但知道 師父在清淨渡化,告訴自己也要一起努力堅持住,漸漸的越來越坐得住,疼痛指數下降,終於有一次很自在的禪定到三十分鐘,覺得很定、很舒服,現在都可以坐蒲團好好禪定了。
 
 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一進禪堂,雖然法會還沒開始,只是坐在蒲團上,就相印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法會開始前恭聆還君明珠佛曲,我竟然淚流滿面,明心輪的位置很感恩、很激動,我觀不到法界,很難描述自己所感受到的一切,但我清楚知道力量來自我眼前的這位 師父!
 
 很感恩 師父!依教奉行的過程,改變也在我跟太太身上發生了!入門前我是一個工作狂,但工作做完了,休息時間就不想待在家,一有時間就想到處跑,帶著一家人說走就走,到處去玩。雖然太太小孩都很開心,但我知道是自己定不下來。依教奉行後,我發現心安定了,脾氣也變好了,不用到處玩,卻能有真正的放鬆!太太玉寧師姐跟我結婚後一直都有婆媳問題,讓我左右為難,玉寧師姐依教奉行後,不再浮浮躁躁,與家人的相處越來越圓滿,看到媽媽與太太一起下廚,心裡真的很感動,太感恩 師父了!二個小孩也感受到媽媽變溫柔許多,不會亂發脾氣,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這長年壓在我心中的大石頭!我們也接引了女兒婉慈師姐入門,女兒入門後,依教奉行,好像開竅了一樣,成績從中段,突飛猛進到全班前五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以為入門前的生活已經過得不錯了,沒想到是自己已經習慣生活中的那些小問題,身在苦中不知苦,但慈悲的 師父卻一一圓滿,給弟子不擔心的幸福,我想這些多出來的時間與心力,就是要讓我用來利益眾生的。
 
 於是我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的交通關懷組,我個性話比較少,在精舍樓下的馬路護持時,無法一一分辨同修與非同修,所以只要經過我身邊的人,就要練習開口關懷與護持,初期真的很緊張,但我觀 師父住位,不管來的是誰都關心,我體會到只要口一開,心門就開,就會接到 師父的力量,看著同修一一回到 師父的淨土,心中真是法喜無比。
 
 最後也想跟大家分享自己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很多人是抱著捐錢的概念,對我來說真的是行功德,能護持 大佛在世間弘法,那是很大的福報造化,要爭取的!而我也因為這樣有了改變,常聽說由奢入儉難,過去的我因為沒有財務壓力,對金錢的管理比較沒概念,沒想到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我開始懂得為自己做財務規劃,雖未能開源,但懂得節流了。
 
 現在我已明白,靈性投胎成為人,就是想要修行、解脫,能遇到 明師引領的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佛子李彥億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能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彥億懺悔合十叩恩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