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這一生可以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慈悲渡化往生的家人,圓滿弟子內心的牽掛

(永康)蘇敏惠

2018-05-31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蘇敏惠,排行老么,記憶中爸媽常為錢吵架,早已分居,爸爸只有周末才會返家,週六晚上經常帶全家去王母宮,拿符令、燒金紙求平安。媽媽是國中老師,長年被病痛折磨,退休後情況加劇,不但需天天施打胰島素控制血糖,更被憂鬱症、幻聽幻想纏身,常覺得有人要傷害她,嚴重到需住院治療;爸爸是修船承包商,在道教修行20多年,因家族重男輕女,讓心裡不平衡的我從小就討厭哥哥,長大後更厭惡跟他說話,雙方常用三字經嗆聲;和我最親密的姊姊到台中念大學後,留下高一的我,獨自面對四分五裂的家。
 
2003年某天早晨醒來不見媽媽蹤影,爸爸開車載我們找了很久,直到接獲警察通知到鐵路局確認死者身分,那天起媽媽再也沒有回來過;2007年爸爸因工作意外往生;阿嬤過於思念爸爸,日漸消瘦,不到半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離世,短短幾年,親人相繼離開,從此我家「沒大人」,那年我才25歲。我很崩潰不能接受,不斷問神明「到底要做到怎樣,才會被護佑?」我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賺錢是為了什麼?我逐漸封閉自己,節日對我不具任何意義,只是不斷提醒我─我是孤單一個人。
2010年6月,前同事毓菁師姐透過MSN分享她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禪行,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只好赴約參加禪行分享會。會後,我提出很多犀利的問題拒絕師姐,但有句話觸碰到我的心:「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當時無明的我,內心還很傲慢的OS:「應該是我給你們機會吧!」
 
入門後為了驗證是不是3到6個月就會有改變,每天禪定30分鐘,每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禪行分享會,不是因為我想開悟,而是因為很會盤算,心想既然錢已經繳了,多來幾次比較划算!適逢夏天,晚上來共心會所,還可以吹冷氣,省電又省錢。
 
偶然聽到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很慈悲,每隔一段時間,會舉辦超渡法會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累世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包含嬰靈。」為了家人,我更加依教奉行、加入護持團隊,補行功德,希望往生的家人可以讓 師父渡化。感恩 師父慈悲,入門3個月後,我夢見爸媽同時出現在家裡客廳,夢境中,他們彩色發亮、輪廓鮮明,氣氛愉悅,我還躺在爸爸腿上看電視!夢醒時只覺得巧合,兩週後再次夢見彩色夢境,我躺在沙發,張開眼睛便看見爸爸站在我的左側,心想:不對呀!爸媽不是過世了?下一秒看見媽媽穿著過去她喜歡的衣服站在我的右前方。自從爸媽過世後,都是分別出現在我夢裡,夢中的他們身影呈現灰黑色,模糊不清,但我卻清楚感受到他們的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將弟子的依教奉行,轉為功德,迴向十方,早已慈悲渡化弟子往生的家人,圓滿弟子內心的牽掛。
 
入門1年後,某天早上腰部突然劇烈疼痛,不論站著、坐著、躺著都痛,動彈不得,晚上到成大醫院急診,照X光、核磁共振,發現脊椎第四、五節椎間盤嚴重突出,壓迫神經,需要開刀!等待過程,心很安定,還可以講笑話安撫家人。感恩 師父!開刀過程很順利,很快從健保房轉到雙人房;開刀傷口完全不會痛,氣色紅潤,當天下午就可以下床走路,還可以用手機遠端遙控朋友買點心,一點都不像病人。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重業輕償。敏惠真心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懺悔入到大佛座下行得太慢,仍未真正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入門前,我的外表看似陽光,內心卻很負面,常常自私地只想管好自己,別人的好壞跟我無關;習慣假裝堅強,即使家人過世也從不在他人面前落淚;明明想被關心,但當朋友真的來關心我時,又覺得他們在可憐我。入門這七年十一個月,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千手千眼不因我的大小聲、沒禮貌、翻白眼、傲慢轉身就走的態度,持續慈悲護持我「真心懺悔,有 師父在,不用擔心」,我才明白把不真、愛偽裝的自己交付給 師父,呈現最真的一面,有多麼輕鬆自在!
 
出社會後,因對工作沒抗壓性及深層驕縱、叛逆不想被拘束,朝九晚五的工作,常常做不到3個月就想離職,曾長達8個月找不到工作,收入不穩定,存款常常不到一萬元,有時一天只吃一餐,讓家人很擔心,自己也很無奈。感恩 師父!感恩毓菁師姐2年前介紹一份穩定的工作,感恩老師引導敏惠要真心懺悔自己傲慢、不愛上班的習氣,以感恩、珍惜的心上班,才發現從小討厭的哥哥、遠走他鄉的姊姊,都在我經濟困頓時,幫助我度過難關,哥哥甚至在2016年年底傳訊,要將老家過戶給我。感恩 師父!現在收入不但穩定,公司營運也因 師父慈悲妙轉穩健成長,逐年加薪。2017農曆年,敏惠的存款終於突破一萬元大關!不只如此,2018農曆年更收到超乎我預期的年終獎金金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慈悲佛愛降伏敏惠的傲慢心,一次次引領弟子脫離貧困苦。
 
家人陸續離世,兄弟姊妹各奔東西,姊姊結婚近十年始終無法順利懷孕,哥哥也尚未成家,我們家似乎被魔咒困住,無法孕育下一代。感恩 師父!2016年12月姊姊終於生下可愛的寶寶!在爸媽過世後的十一年,2018年過年前夕,我首次提出全家一起吃團圓飯,大家在台中相聚,這次不但家庭成員高達8人且氣氛愉悅沒有吵架,這是前所未有的家庭和樂!無比感恩 師父!讓我的家破鏡重圓。
 
過去我一直罣礙自己太胖、筋骨太硬,禪定常腿痠腳麻、很多雜念,擔心椎間盤突出需要再開刀,腰部稍有不適就會想下座,只能禪定30-45分鐘,無知無明認為要先減肥才有可能禪定一小時,藉口理由很多,根本沒有大信 師父,也沒有想減重。感恩 師父!2017年除夕夜,雅玲老師護持我改坐兩個低蒲團讓腳比較舒適、容易入定,過程中,腳還是會痠痛,內心不斷跟 師父請願,懇請 師父引領弟子禪定一小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願就有力,我真的做到了!
 
入門前我不知道還可以為了什麼而活,不明白人身法船為什麼很重要,縱容自己吃宵夜紓壓,導致體重不斷上升,心臟無力,身體出現警訊。2017年1月14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徐林鳳明師姐分享腦幹中風被家人發現,緊急送醫治療,被 師父慈悲救回來的心得見證,我才驚覺,若自己在家中風,肯定沒人發現!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活著只為了追隨明師,而健康是為了利益眾生,成就佛道。2017年農曆年後幾乎每晚在家騎室內腳踏車30分鐘到1小時,搭配吃食物,少吃食品,多喝水,持續1年2個月已健康減重13公斤。
 
敏惠出身平凡,而 師父的愛不分男女老幼,貧富貴賤一律平等,真心鼓勵所有同修一定要相信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當今唯一的住世佛!珍惜這一生可以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突破的機會。
 
佛弟子蘇敏惠在此向 妙禪如來懺悔,入到 師父座下行的太慢,開悟太慢,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無所畏懼用生命護持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大護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蘇敏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