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都被 師父妙轉、護祐

師父的慈悲超越弟子能想像

(永康)孫美鴻

2017-10-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孫美鴻,入門將近5年了,從小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有五個兄弟姊妹,我排行老三,我的哥哥在當兵時患有重度精神病症,爸媽很傷腦筋,尤其爸爸對兒子患有精神病備感壓力,常常藉酒紓壓,不料卻意外車禍身亡。當時我已遠嫁到台南,有五個女兒要照顧,無法分擔家裡的事。
  
有一天女兒岱珉師姐回家跟我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並邀約我跟我先生丙銳師兄入門,當時的我很無明,跟女兒說:妳們好就好,但是不要被騙了!沒有馬上答應要入門。感恩慈悲的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將弟子找回來,就在女兒不斷的接引分享,我與丙銳師兄一同到台南聖地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原本丙銳師兄是不想參加的,但看我與5個女兒騎3台機車,要從麻豆騎到台南,覺得路途遙遠、很危險,於是開車載我們到精舍,女兒便跟爸爸說,既然都來了就一起聽吧!聽完之後,我填下報名表要來入門,但是丙銳師兄是無神論者,很鐵齒,分享會過程中都臭著一張臉,並不想來入門。入門前的我有十多年的富貴手,跟醫生請教擦過好多藥,但都沒有好轉,越擦越沒信心,也不想再擦了。就在聽禪行分享會後,十多年的富貴手竟在一夜之間不藥而癒了,原本龜裂的肌膚變得光滑細嫩,容易出血的傷口也不見了!丙銳師兄覺得很不可思議,就這樣心甘情願與我一同入門。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即便是參加禪行分享會, 師父就清淨渡化弟子的業力。現在全家7個人都是 師父的弟子。
  
美鴻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曾在別的法門修行,以唸經為主,當時的我唸經唸到身體日漸消瘦,睡也睡不好,睡醒還是覺得很累,好多朋友都建議我要去看醫生。我知道自己是敏感體質,在我唸經那段時間都會相應到很多低層靈性,有一天睡覺時,看到好多靈性眾生,其中有兩個在對話,我聽到他們說:欸~他在唸經耶!當時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更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善化還沒有精舍,丙銳師兄不捨我和女兒騎那麼遠,於是開車全力護持我們到台南聖地精舍,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在依教奉行後,媽媽看到我,說我氣色變得很好,感恩 師父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我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當我聽懂佛理後,才明白原來靈性是如此渴望提升、希望被救渡,所以聽到我唸經會想要靠過來,但靈性要有人身法船,並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才能回到如來的家,也只有成佛才能真正渡化靈性眾生與冤親債主及累世祖先。
  
三年前三女兒岱芬師姐因胸部纖維腺瘤需住院開刀,住院當天女兒覺得全身很熱,以為發燒但沒有,精神也很好,一直到晚上12點,岱芬師姐不斷提醒我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眼睛閉著觀 師父住位時,觀到法眼輪全部都是紫色的光。開刀當天,我陪著女兒,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我們既不緊張也不害怕;在手術時,我在手術門口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手術房門口護佑弟子,手術也一切順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今年4月四女兒岱珉師姐,因巧克力囊腫要住院開刀,看到女兒病床是在門口旁第一床,心裡覺得這樣女兒不好靜養,易受出入干擾,但是好感恩 師父的安排,手術完較虛弱,讓女兒上下床比較方便去洗手間,不用走那麼遠。從這裡我覺知到自己不夠相信 師父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喜歡從表相去推論應該要如何,懺悔自己的頭腦意識真的很多!手術過程中女兒十分安定,手術隔天一早,女兒說昨晚睡超好的,我說半夜有看到 師父來病房。 師父開示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當晚 師父把我跟女兒保護得好好的,那天晚上心安心定,睡得好安穩,手術也非常順利!
 
罹患精神病的哥哥以前發病時會打人,嚴重到要去住精神病院,頭腦不清楚,也認不得家人,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每年過年回家,發現哥哥的精神狀況一直好轉,不但可以出院回家療養,而且還會幫忙做家事,以前的事情也都記起來,現在也不會動怒或打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也渡化了哥哥,全家人不必再擔心受怕,真的很懺悔弟子行的不足、不夠,但  師父依然給我們最好的。
 
媽媽年紀大了,被醫生診斷是心血管疾病,血管塞了三條,幾度面臨病危,媽媽跟大姐說要快點,不然會來不及,轉到義大醫院,醫生就直接送進開刀房,在手術過程中,輔導組長鼓勵我要心安心定,一切交給 師父,當時覺得好懺悔弟子真的做的很少、很不足,要如何跟 師父求? 師父悉知悉見,在透過回報順利轉到義大醫院,媽媽下午3點進手術房,3點40分手術就完成,醫生還跟我大姐說真的不可思議,做心導管手術沒有那麼快完成的。在這之前有跟媽媽分享過 師父,也讓媽媽看過  師父法相、聽佛曲,手術後在病房靜養期間,媽媽跟丙銳師兄說:剛剛你們  師父有來,在病床前走來走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佛言無虛妄,連沒入門的媽媽都保護得好好的,只因我是  師父的弟子!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現在媽媽有  師父的保護,身體恢復很好,而且還可以爬樓梯到三樓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每次我上班工廠管理的女員工都不給我好臉色,工作都丟給我做,還跟老闆說我的不是,並刁難我,在今年3月我就辭職了,感恩 師父明白弟子的需要,當時沒有工作,但我真的很想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6月老闆又找我回去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圓滿我的心願,也圓滿了我與同事間的恩怨情仇,這次回來工作我與同事互動平順,曾經我也與她分享過 師父,也想接引她入門。真的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不會讓弟子受委屈的, 師父疼愛弟子就像是在疼自己的心肝寶貝一樣!
  
有一次新班法會,當天法會已開始,我觀到慈悲的  師父在精舍樓下門口護持一樓正在護持交通引導的師兄,禪定中,我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從停車場走上來要主持法會,真的所有一切力量來自  師父!看起來是我們在護持,事實上是  師父在護持弟子,法會雖然看到的是老師,但其實是  師父在主持新班法會。又有一次護持聖物,面向三聖教牆面禮佛時,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已住位在那,真的如老師告訴我們:見聖物如見  師父!每次的護持都讓我深深體會 師父的慈悲,每一個護持都是行無量功德,都是我們成佛的資糧,所以我都把握每次可以護持的機會。
  
丙銳師兄接引自己的大姐,有次在護持大姐回家經過麻善大橋時,我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著我們回家,而且 師父好大一尊, 就在副駕駛座車窗旁,慈悲的 師父還對著我笑;再有一次陪同一位師姐到麻豆接引新朋友,在分享過程中,我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旁邊護持著,美鴻體悟到每次的分享都不是我們在接引,而是我們的 師父透過我們的分享找回  師父的弟子。在接引過程中,深深體會到 師父的願是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願每個有緣人都能入到 師父座下,有 明師的弟子真的好幸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每次來精舍我都好法喜、好開心,因為靈性清清楚楚知道要回到如來永恆的家,在護持禪堂內護法時,護持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佛心印心,有次護持時 師父跟我印心、關心同修的狀況,看到有位師姐的婆婆胸口不舒服, 師父引領我上前關心那位年長師姐,從中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細心的照顧與疼愛。我也體會到每個護持的機會都跟 師父印心,不要怕做不好,有 明師引領,好幸福、好圓滿,精舍有好多護持的機會,鼓勵大家要好好爭取護持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禪行過程中,美鴻一路走來,檢視自己行得太慢、太不足,感恩 師父不放棄引領,妙轉千手千眼的護持,才有這些改變體悟,鼓勵大家要打開心門接受師姐師兄的關心,師姐師兄都很慈悲,以一顆真心護持我們,護持彼此都穩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一起航向彼岸。我也體悟到當人真的有身皆苦,唯有遇到 大成就明師成就佛道,才能離苦得樂,真正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佛弟子孫美鴻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及發願,願此生跟隨 師父扎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美鴻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