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從未經歷過這麼不可思議的奇蹟與圓滿!

心安心定、貴人助;痘痘減少、偏頭痛不再;新聞事件真心護 師護法!

(中壢)張仁寶

2017-10-08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張仁寶,是來自印尼的華僑,入門三年九個月,目前在一家外商科技公司上班。我入門時還在新竹讀碩班,是我學長詹家欣師兄接引的。當初願意入門是因為功課不好,家欣師兄與我分享只要試著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一定會有體悟,可以開啟智慧而事半功倍。我聽到開啟智慧就決定要入門試試看,希望可以加強讀書效率,改善成績。
 
 但入門那一天對於精舍的儀軌很罣礙,看到師兄姐一直對 師父的法相禮敬無法接受,聽到大家大聲說「感恩 師父」,心裡很多OS,覺得師兄姐們太迷信了,因此下決心再也不來了。感恩接引人以及師兄姐們的關心與護持,即便他們被當時無明的我放了鴿子不接電話,還是不放棄而且很真心的護持我。他們的真心感動了我,所以我決定再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入門前,我是滿臉痘痘、滿口髒話、脾氣暴躁的人。兩個多月後,我的心安定了,臉上痘痘變少了,長年來的偏頭通不知不覺不藥而癒,我也不罵髒話了。我很清楚知道,這一切正向的改變是來自於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姐姐蕙麗師姐也因為看到我臉上痘痘有改善,而入門了。原本有睡眠問題的姐姐入門後依教奉行,睡眠品質變好了,可以一覺到天亮,脾氣也變好了。姐夫因為看到姐姐脾氣改善也入門了。姐夫入門後, 依教奉行開啟智慧,工作事半功倍,竟得到將近兩倍的調薪。這一切不是對價關係,但只要願意試著依教奉行的弟子絕對有自己的心得體會與正向的改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願,當時很幸運每週可以參加 師父在台北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現為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身為學生的我,要每週到台北參加如來正法班,的確有經濟上的壓力。但我不想放棄,於是跟 師父發願, 要好好珍惜,希望可以參加每一場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沒想到發願後隔幾天就收到前公司處長的邀請,要我臨時回公司幫忙,向國外客戶用英文介紹公司部門的測試環境,會有獎金。沒想到,簡單在十分鐘內用英文介紹公司環境,我就拿到了一萬塊的獎金,比家教還要好賺。而且公司裡英文比我好的人不少,竟然特地請我這位學生回公司幫忙,真是不可思議。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要我全心依教奉行,不用煩惱錢的問題。
 
 慈悲的 師父也讓我體會到開啟智慧、軌道提升的圓滿。當時在準備碩士論文時, 實驗一直做不出來,每天拼到凌晨四、五點也做不出我要的結果。眼看離口試時間只剩一個禮拜,我幾乎要放棄了。在走頭無路下,我才想到要跟 師父懺悔, 自己平時沒有全力以赴而臨時抱佛腳,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無論能否畢業也要好好把論文弄好。
 
 隔天禪定後, 我如往常一樣, 到實驗室開始準備論文,也不斷觀 師父住位,心更安定了。很奇妙的,整個實驗過程中我很安定,也很確定方法是正確的,果然那一天我真的做到了期望的結果,兩天內就完成了碩士論文。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派了好多貴人給我。在口試前一天,有位在當兵的學長特地撥了電話關心我,還幫我演練論文口試以及預測口試委員會問的問題,讓我在口試前能做好萬全準備。而我在口試一個月前,就找到了我現在的這份工作,公司也願意等我一個月,等我畢業。公司為了辦理我的工作簽證,還派人來回台北及新竹領取文件,我不需要花時間和車資親自到台北處理工作證,依然可以在新竹校園好好的完成我的論文口試,真是不可思議!在那段時間內,好像周遭人事物都在幫助我準時畢業,也完成就業。這是我這輩子從未經歷過這麼不可思議的奇蹟與圓滿,現在回想還是想不透當年怎麼可以通過口試、準時畢業,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在竹北精舍時, 我有一個護持聖樹清潔的任務。聖樹上有很多葉子,每一片葉子的正面與背面都要清乾淨,連一個葉子都不能漏掉。清葉子過程中要很小心,慢慢反覆擦乾淨,不能太大力否則葉子會撕裂或掉落。當時我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的愛也是如此,一直不斷慈悲護佑、提醒和叮嚀, 師父也從未放棄過任何一位弟子。無論我有多無明, 師父依然透過千手千眼不斷關心與護持。 感恩 師父讓我有護持精舍的機會,只要真心珍惜也會開悟。
 
 感恩所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因為有師兄姐們的護持,我才有機會在學生時期就近參加當地精舍(竹北精舍)的法會及禪行活動,才有機會開悟。想想當時若只能到台北才能參加法會,我應該早就退轉了。感恩自己工作後有經濟能力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一切都來自於我對 師父的真心感恩而願意護持的。因此即便最近外面媒體報導了很多不實的新聞,甚至在公司部門的 LINE 平台也有同事傳了諷刺 師父與本門的漫畫圖,透過回報輔導組,我在平台也堅定分享自己跟隨 妙禪師父的心得以及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後來,傳漫畫圖的同事表示抱歉,他對宗教派別沒有任何偏見,只是純粹輕鬆分享,有冒犯請多見諒;還有另一位同事表示在臉書上看到整片紫色慶生的影片,對本門印象深刻,覺得師兄姐人人面目善良,誠正的心靈可以感受得到,而且人數眾多竟井然有序沒有亂象,我們的 師父一定很不簡單,也覺得在每個宗教捐獻都是正常,只是媒體與大眾在看熱鬧,還勉勵仁寶要繼續堅持,信仰仁寶覺得是對的事情。很奇妙的,我只是很堅定將自己心得體悟說出來,卻覺得自己更安更穩更定了!我知道自己又突破了!幾天後老闆竟然通知我調薪,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的心,是真的,如來悉知悉見! 
 
 我的爸爸目前在印尼的中文報社上班。爸爸也看到了媒體新聞報導而關心我和姐姐,姐姐也真心分享體悟給爸爸。因爸爸在報社上班,很清楚媒體新聞報導不完全是真實的,爸爸說只要我和姐姐在 師父座下沒有變不好,爸爸就放心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教導,讓我才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因為有 師父慈悲妙轉,仁寶才有以上的正向改變與心得體悟。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每一位弟子,一定會有體悟和改善,因為 妙禪師父是真佛。佛弟子張仁寶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扎實依教奉行,突破習氣,開更大的悟,一世成佛,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仁寶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