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開示真是如實的,依教奉行讓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感恩 師父圓滿了父母親幾十年的恩怨情仇,讓我了解人生的目的

(鳳山)林栓祿

2017-10-13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林栓祿補行功德的機會,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在此分享我入門將近4年的心得體悟。
  
  我的名字叫林栓祿,目前在浩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監造工程師。感恩我的接引人沛頤師姐,她是我的大姐。未入門前的某天,發現大姐晚上都會跟朋友出去,也沒說要去哪裡,感覺很神秘,就在102年10月21日晚上,大姐又要出門,結果這一次她竟然跟正在看電視的我及弟弟說:「要一起去嗎?帶你們去認識朋友。」就這樣,栓祿參加了禪行分享會,聽完覺得很不錯,也擔心大姐會不會被騙,沒想太多,於是在隔天102年10月22日入門。栓祿入門後就開始認真的試著依教奉行,接著跟各位師姐師兄分享入門後的收穫跟體悟。
  
  一、家庭方面:
  栓祿生長在一個大家庭裡,是家族中的長孫,爸爸很努力工作,但是會賭博、喝酒,就在一次喝酒後跟媽媽大吵還打架,於是媽媽就離家出走。他們在我國中的時候離婚,離婚後爸爸不要我們4個小孩,要我們通通出去跟媽媽,就這樣小孩全部跟著媽媽在外租屋,媽媽很辛苦扶養我們4個小孩長大,因此非常怨恨爸爸。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說:「 師父會保護並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而當時媽媽晚上在做小吃店的工作,都要忙到很晚才能回家,所以我常擔心媽媽的安危,因此想讓 師父保護媽媽,就這樣開始邀約媽媽,希望她能來入門。最後在我與大姐的邀約下,請二姐陪媽媽一起來試試看,就這樣媽媽跟二姐都入到 師父座下,隔不到一星期,我也邀約爸爸來入門,我就這樣帶著父母親一起依教奉行,但當時父母親入門禪行,雙方是不知道的。就在一次大組組聚要邀約父母親來參加時,我先問媽媽:「妳對爸爸的怨恨還在嗎?」媽媽說:「 師父開示要放下,過去就過去了,所以已經不恨了。」於是才跟媽媽說爸爸也有入門。媽媽雖然很驚訝,但還是答應會參加組聚。那時的我還是有點擔心,兩個人可別在組聚時吵起來,但是當父母親在組聚中見面,互相稱呼彼此師姐師兄時,我心中真的好感恩 師父!因為他們的臉上是那樣的開心,我當下流下眼淚,感恩 師父讓媽媽放下心中20幾年的恨,心更開心、自在,感恩 師父圓滿父母親的恩怨情仇。而媽媽在入門後一個多月也有收穫,就是媽媽的右腳踝不知什麼原因,早上起床就會痛到無法走路,要揉一揉休息一下才會慢慢不痛,看西醫吃藥、照X光,也看中醫針灸、貼藥膏,都無法痊癒,且常常發作,常常聽媽媽說,但身為子女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這樣過了20幾年。依教奉行後,有一天早上媽媽發現腳不痛了,一直到現在一年多了,就這樣不藥而癒,真的好感恩 師父。
  
  二、個性方面:
  國中時因為父母離婚,還有爺爺、奶奶相繼過世,讓我有一個念頭,人活在這世界上到底要做什麼呢?除了讀書、長大後工作、結婚、生小孩,等到老了、病了最後就這樣往生,有些人還沒老就走了,什麼也帶不走,覺得人生很無常,人往生之後又會去哪裡呢?就這樣想也想不透,所以都會跟家人去廟裡拜拜、安太歲、點光明燈求平安健康。而栓祿因為頭髮遺傳家族的雄性禿,所以20幾歲就開始掉髮,常常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也很討厭朋友會拿我的頭髮開玩笑,於是漸漸變得沒自信、不喜歡自己、也會怨天尤人,出門都會戴著帽子。而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打開了我的心門,讓我開悟,明白生命的真實義,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靈性受業力的綑綁束縛,形成這一世命運定調的軌道,而擁有身體是如此的珍貴,因為靈性要有身體來投胎才能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往上提升,不再輪迴受苦而能回到如來永恆的家。感恩  師父讓栓祿能明白生命的真實義;感恩 師父讓栓祿懂得愛惜自己,不用再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感恩 師父讓栓祿心更安定與自在,不再像以前面對人群及開會時,常常莫名緊張恐慌;感恩 師父讓栓祿清楚知道未來的方向,不再擔心害怕人生的無常;感恩 師父讓栓祿開始懂得關心別人,學會感恩及謙卑。
 
  三、身體方面:
  在我26歲時,某天突然感覺頭暈、脖子緊緊的非常不舒服,於是到醫院看診,當醫生說我有高血壓時,真是讓我跌到谷底,我怎麼會那麼衰。上網查詢高血壓症狀越看越害怕,越看越擔心,真怕哪天中風影響到家人。就這樣開始飲食控制及吃血壓藥,一天一顆,藥還越吃越重變成一天兩顆,但血壓還是降不下來,只要一頭暈、脖子不舒服就擔心自己會不會中風,睡覺時也因擔心所以半夜還會嚇醒,就這樣過了快8年的時間。入門後有聽過及看過師兄姐的心得見證,依教奉行後高血壓降下來到恢復正常,心想,有可能嗎?但我還是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就在入門11個月後,某天因膽不舒服至成大醫院檢查,在等待看診時旁邊有一台血壓計,就很自然的量了一下,當數據出來時,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居然看見血壓值在正常範圍以下,我顧不得旁人的眼光,當下雙手合十對著血壓計禮敬,感恩 師父讓栓祿不用再擔心害怕高血壓,目前都在正常值。 師父慈悲開示身體病痛還是要跟醫生配合,所以血壓藥目前還是有在吃,但醫生將藥量往下調整,現在只要1天半顆就好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從未跟 師父說過話,但慈悲的 師父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出的苦。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不斷的與我們佛心印心,並一件一件將我們心中的苦、解不開的結,渡化圓滿,護持我們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及渡化,讓栓祿體會到開悟真的真的很美好,心變得更安定、清淨,更有智慧面對週遭的人事物。
 
  栓祿在入門1個多月後,師姐鼓勵我護持弘法護持金,但當時的我還有房貸、車貸、學貸要繳,每個月所剩不多,所以有點罣礙。而就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中,老師分享弘法護持金的意義時,我突然體悟到能護持大成就明師弘法利益眾生是非常有福報的,更是我們的權利與機會,我們所護持的少少人間財竟能讓大成就明師轉為利益眾生的無量法財補行功德,意義非常深遠, 師父平等無私,真的好慈悲。於是我當下趕緊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後真的好法喜,也因為開始護持才讓我更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沒想到護持過沒多久,公司竟然幫我加薪,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非但沒影響到我原本的開支,反而收入還增加,真的好感恩 師父!
  
  栓祿從來沒想過,當時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入門,願意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人生竟然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真的太多太多,而所有的收穫及改變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慈悲開示要帶我們一起邁向成佛之道,成就靈性最大的圓滿,利益更多更多的苦難眾生, 師父真的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住世佛!鼓勵師姐師兄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依教奉行3至6個月,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跟體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