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一家人得以重業輕償

入門後,工作穩定,人際關係上大改善,浮躁的心在第一時間被安定下來

(彰化)蔡光亮

2017-09-23


我是蔡光亮,由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銘輝師兄接引入門,第一次分享時只覺得不 需要、再看看好了,後來工作上遇到表叔不平等的對待,加上自身從事土木建築的勞力工作,身體抵擋不了造成職業傷害,因而休養了兩週的時間;人際關係也常常出現許多衝突,內心充滿著憤怒與不公平。直到銘輝師兄再次分享 師父的過程中,感覺有一股安定的力量,浮躁的心彷彿被安定下來,因此想要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接引人的一路陪同,自己也想要有穩定的工作與生活,因此願意試著依教奉行,過程中卻得到好多的改變。感恩 師父!原先左膝蓋的舊傷,透過禪定的過程中,被 師父清淨渡化後,身體氣脈通暢不再覺得痛了。第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時,老師說的佛理一半懂一半不懂,聽懂知道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接引上,第一次分享時印象非常深刻,那時才剛入門一個月左右,聚會上面對七個朋友也沒有想很多,就單純地開口分享,雖然受到朋友們不斷的冷嘲熱諷,覺得很挫折難過,但並不後悔,因為自己清楚知道,每個人有太多辛苦的地方,只有『 師父』可以真正幫助到他們。
 
當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那時人才到靜宜大學附近的7-11而已,尚未進入到禪堂前,感受到臉部與全身麻麻的,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當下詢問接引人才知道原來是 師父的力量。法會進行過程中,恭聆佛曲時歌詞唱到『正法眼藏』時,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相印到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力量,法會快結束時,當 師父為在場同修印心加持時,手一張開,突然有一股很大的力量貫穿全身,同時也有一股不斷抽取的力量。法會圓滿後感受到身心無比的放鬆,回到家後,上床3秒鐘就睡著了而且是一夜好眠!
 
我們家成員有爸爸、媽媽、我、還有兩個妹妹,爸爸2009年扁桃腺惡性腫瘤開刀,經濟上面臨很大的壓力,20歲的我被迫繼承爸爸的工作,2010年又雪上加霜,媽媽腦血管出血,不僅我與妹妹需要輪流照顧媽媽,還要負擔起家裡的大大小小事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接引人於2014年3月12日接引我入門,感恩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弟子一家人!
 
2015年半夜,媽媽大喊腰背很痛,當晚送急診診斷是胃出血,感恩 師父!媽媽只休養一個禮拜就出院了,弟子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與保護著媽媽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恢復健康。2016年10月爸爸在建築工地工作,從粗胚的樓梯摔下來,頭先著地接著是胸口,造成頸椎受創嚴重及各處割傷,當下地上一片鮮血,那時的我佇立在旁非常恐慌,手足無措心中著急卻不能隨便移動,害怕著救護車再不來,怕爸爸撐不住這麼大的嚴重失血,無奈建築工地還沒有地址門牌,救護車還得靠業主到路口帶路,當我守在爸爸身邊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大慈大悲一定要救救爸爸,後來到了醫院,醫生通知我情況不樂觀,要我簽下病危通知書,當時心中想我才二十幾歲,就要面對如此大的生命關頭,我要如何擔負?只能躲到醫院角落暗自哭泣流淚,心中吶喊呼喚著 師父!跟 師父說話:『家中只有我和妹妹,還有中風臥床的媽媽,我還只是一個小孩子,我們家不能沒有爸爸啊! 師父!敬愛的 師父!請您救贖弟子一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聽到弟子的呼喚,醫生說爸爸真的很幸運,只有頸椎壓到神經,雖然全身會無力痠麻,但沒有生命危險也不會癱瘓,目前先固定頭椎再開刀處理。
 
平安出院後,爸爸情緒時常低落,因為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看著電視,身子一直消瘦虛弱,輾轉友人介紹到雲林,用民俗療法做復健,進步雖不大,但心理層面大於身體呈現的,恢復工作幾乎不太可能,這半年來家庭氣氛不曾有歡笑愉悅,個個心情凝重。有一天下班回家,打開大門從長廊望去,爸爸薄弱的身子只剩電視機陪伴著他,過去再粗重的活都難不倒他,想著想著,不禁一陣心酸湧上心頭,我再次仰頭祈求上蒼:『 師父啊!我敬愛的 妙禪師父!我要如何做才能救這個殘破的家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果然如實愛著弟子家人,不久,輔導組長帶著一群師兄師姐到家裡來關心爸爸媽媽,也分享很多 師父救渡弟子的實際見證,讓爸爸明瞭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大醫王,爸爸也答應要入門成為 師父弟子,從5月底入門,短短兩個月時間,爸爸體力恢復神速,不僅健步如飛還可以爬高、提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又再次救贖弟子一家。光亮深深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的分享接引,分享接引不僅救命更是救整個家庭。
 
想想自己脾氣上也有很大的轉變,入門前較為壓抑,常常面對不公平的對待時只能選擇忍耐,忍耐到最後潰堤受不了爆發,失去理智的語言與行為,工作上也常常被同事欺負。入門後依教奉行過程中,人際關係上有大改善,顯少再有被欺負的事情,工地師傅對我大小聲、工作的摩擦越來越少,偶爾遇到不平等的對待能在第一時間將『心』安定,心中會升起一股聲音告訴我『對方不是故意的』,而心當下鬆開,而非以往一味地忍耐。剛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並沒有多想會得到什麼改變,卻從原先不穩定的工作轉變成有接不完的案子,相對上經濟獲得穩定,連爸爸都發覺到我的工作接不完的神奇現象,也主動提起感恩 師父的妙轉。
 
光亮懺悔過去是弟子傲慢無明,總以為 師父遺忘了我,感恩回想後才明瞭 師父是無時無刻都在保護著弟子, 師父給的太多太多,弟子做的太少太少了。佛弟子蔡光亮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弘法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皆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