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車關重業輕償 子宮毛病不再復發

孩子終於有了媽媽的陪伴 師父圓滿了心中最深的牽掛

(豐原)謝紫欣

2017-10-03


        我的名字是謝紫欣,從小就在雲林的一個務農的淳樸家庭長大,在家紫欣跟爸爸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紫欣從小的家族都是虔誠的一貫道,我在7歲也入了一貴道,但在紫欣22歲那年,家族業力不斷引爆,奶奶因肺癌過逝,過了不久,爸爸也得肝硬化,紫欣從那時起就開始到處求神拜佛,想藉由神佛的力量來幫助爸爸,但最後還是抵不過業力摧殘,爸爸因肝癌過逝。
 
  雖然經歷至親的往生,但當時我己經結婚,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及疼愛我的公婆,但就是差在先生的脾氣火爆,又愛喝酒,對家庭較不重視,但對朋友卻非常的講義氣。就在爸爸過世後,先生為了要讓我不要太傷心難過,所以規劃了一趟澎湖之旅,也找了很多先生的好朋友一同前往,紫欣在旅遊過程中並不開心,因為先生只顧朋友,沒有顧慮到自已的妻小,所以跟先生大吵一架,回家後好幾天不說話,一開口就說要離婚,紫欣因為姐妹們的一些建議,也真的氣不過所以決定離婚,但我一直以為先生是意氣用事,所以還是住在先生家沒有離開,但殊不知先生2個月後就交了新的女朋友,一知道他身邊有女朋友,我隔天馬上搬離開那個家,雖然是很捨不得小孩,但不得不離開。也因當時工作的地方在東勢,所以也必須租間房子在東勢,我二姐非常疼愛我,特地跟姐夫從台北南下來幫忙我找房子,結果一切都是 師父安排好的,這間租屋的房東就是我的接引人玉嬌師姐。
 
  房東問我為何會來租房子,也跟我聊了很多心事,但當時玉嬌師姐只問我:「妳知道禪修嗎?妳知道媒體播報的紫色衣服及江淑娜嗎?」我回答「什麼都不知道。」房東有跟紫欣分享她的婚姻狀況也是有人介入,但因為女兒的接引入了這個宗教(當時沒有明確說是什麼宗教),婚姻因此改善了,但當時紫欣完全沒心情,也聽不進去,只是覺得當時心情很低落,完全沒心聽她說,只是想找個人訴訴苦。
  但過了一個星期後,房東太太又來關心我的狀況,這次她說要帶我去見一位她的好朋友,當時我見到她的這位好朋友時,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年輕的人在修行,她拿出了手機上的 妙禪師父法像讓我看,說了一句「這是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只要妳願意相信祂,祂就會妙轉渡化妳的業力。」當時我被這句話震撼了,因為紫欣當時遭逢父親往生及離婚都在同一年,親人一個個離我而去,所以感覺好像找到救世主,一直淚如雨下,而當時的那個房東的好朋友就是現在我的輔導組長紫寧師姐。
 
  因為當時快過年精舍活動暫停了,所以紫寧師姐直接下載佛教如來宗APP給紫欣,請紫欣這段時間就透過聽佛曲及看心得見證跟 師父佛心印心。隔天就是除夕,因為紫欣好想小孩,很想跟他們一起過年,於是打電話問婆婆可以回家過年嗎?婆婆答應了,紫欣一回到那個家就想到紫寧跟我說:「播放佛曲可以改變磁場。」,於是我開始播放佛曲,家裡的氣氛不一樣了,小孩也好愛佛曲,小孩好開心一起跟著大掃除,感覺好像回到以前一樣和樂的家。
 
  過年期間,先生的表哥每年都來家中過年,忽然間小兒子跑過來跟我說表哥丫伯也播著跟你相同的音樂耶!引起了我的好奇,沒想到表哥已入門4年,表哥也分享了很多 師父在他身上所示現的見證。真的好感恩 師父!示現了表哥的見證,讓我更堅定要追隨這位 妙禪師父來修行。
 
  紫欣心裡充滿了期待想趕快來入門,所以就參加了年後的第一場禪行分享會,當天參加分享會時,看到影片中的見證時,讓我好感恩好感動,讓我對這位 師父更有信心,因為紫欣有滿滿的業力,一直等著這位 師父趕快來救贖。隔天入門時,業力阻擋,紫寧師姐護持我去精舍入門時,在半路中還差點出車禍,但感恩 師父還是順利入門了。
 
  紫欣入門後很認真的依教奉行,因為自已在家中都會胡思亂想,很想家,所以天天在宿舍以淚洗面,感恩紫寧師姐不斷的護持,只要她有來精舍就會邀約我一起來,雖然每天晚上都到精舍很晚回家,但籨精舍回到宿舍的我心很安定,也因為有好多師兄姐的陪伴讓我不再孤單。紫欣很快的在一個月後,就參加了如來正法班,也很快的加入了法會護持任務,剛開始每每看到 師父就好想哭,連續哭2個多月,現在的紫欣透過持續的依教奉行,在法喜接引利他中,苦難被帶走,有滿滿的體悟及改變跟大家分享~
 
  身體方面:紫欣在第一次分享接引時,在要帶朋友去聽分享會的前一天,業力就來阻擋舊疾復發,其實紫欣在生完小孩後,子宮就有大大小小的毛病,只要是免疫力下降就會突然出血,去看過中醫,且一帖藥3000元都無法治癒,去過大醫院檢查,醫生也說找不到什麼病因。但就在護持朋友去聽完分享會後,紫欣的這個毛病就在2天後,就完全被 師父帶走了,到目前都沒有再復發過。紫欣在持續接引的過程中,有一天忽然間拉了一整個下午的肚子,因為拉的太嚴重了,同事都叫我必須去掛急診,當時就先回報了我的輔導組長,輔導組長說這是 師父的清淨渡化不用擔心,說也奇怪,回報完後,想說早上沒有比較好就去看醫生,結果隔天好像沒這回事一樣,肚子也沒有再拉了。過了不久,紫欣也不知怎麼了一直莫名其妙的乾咳,咳到了第三天,在要去精舍的途中,紫欣還是咳不停,但紫欣在踏入精舍的那一刻,一直到法會結束都沒有再咳過。真的好感恩 師父!從入門一直到現在,紫欣都沒有再用過健保卡。
 
  在紫欣入門後半年,就在中午休息時間臨時出門辨事情時,發生了一場車禍,在一個轉彎處,有一台休旅車司機沒有看後面有來車,就忽然打開車門,當時的我直接就撞上了它的車門,連人帶車直接倒臥在地,當時好生氣,就一直罵著這個司機怎麼不看後方就開門,邊罵邊察看我身上是否有傷口,好感恩  師父一點傷口都沒有,因為撞擊力很大,所以機車的龍頭都撞爛了,但司機人很好直接幫我修理還幫我付了維修費。回到宿舍後,遇見了我的房東太太,問我說:紫欣你的褲子怎麼破了一個大洞,還有一點燒焦的痕跡,當下房東太太還幫我觀察是否有傷口,竟然一點傷口都沒有,當下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一定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旁護佑著我,讓我能夠重業輕償。
 
  工作方面:紫欣原本在社會局長青科的擔任臨時雇用員一職,任職2年多,因人員過剩,所以紫欣就被解雇了,當時為了等薪資核撥下來,所以當下戶頭只剩2千元,但輔導組長告訴紫欣一定要趕快爭取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所以當天就開始護持了,沒有想到 師父就妙轉了一份時薪很高的工作給我。而且在紫欣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過程中,紫欣的工作從來沒有斷過,一個工作結束就會馬上找到新工作,真的太感恩 師父了。
 
  家庭方面:就在紫欣持續依教奉行一年後,家庭有了很大的轉變,原本一個人住在外面的我,先生居然開口叫我搬回家去一起生活,我真的好開心,終於讓我回到這個想念已久的家,也讓小孩有了媽媽,我心中最大的牽掛,慈悲的 師父也妙轉圓滿了。
 
  佛弟子謝紫欣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接引更多的人能夠來到 師父的座下,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紫欣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