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護祐我的家人免於意外無常

弟弟歷經車關毫髮無傷,母親從高桌跌落復元神速

(台南)徐千惠

2017-11-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千惠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徐千惠,求學過程及家庭生活都很平順。畢業後在幸福企業工作,很滿意當下的生活,但心中常問自己這一生追求的是什麼,一直沒有找到答案。在一次轉換職場後,卻是不順遂的開始,雖然工作努力,卻得不到上司欣賞,考績都是最差的,於是選擇離職逃避。日後換了許多間公司,仍然被主管同事責罵排擠,職場的不順利,讓我每天睡不著,體重暴瘦,害怕上班,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直到2011年栢楚師兄和我分享在 師父座下禪行體悟時,我沒有阻止,只覺得話題很無聊,但每當和師兄聊完後,心安定了許多。因此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心想如果透過依教奉行,就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何不給自己機會試試呢!於是我在2011年7月6日入門了。
 
感恩 師父慈悲,千惠只是跟 師父真心發願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的妙轉,讓我在兩個禮拜後,順利找到工作,千惠並持續依教奉行,短短的4個月內,我從原本任期僅只有半年的約聘人員,因智慧的開啟,提升工作效率,而受到主管的認同並升為正式員工,當時我只有四個月的年資,竟然可以領到一個月的年終獎金,更因格局的提升,接受總經理指派的工作,面對工作難題,心情不再浮躁不安和逃避,反而是心安心定完成每一件事。和同事的相處也從責罵排擠變得融洽,上班心情變成是愉悅的,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我心安心定面對工作上的挑戰。
 
入門前,我深受過敏性鼻炎、經期不順、腰酸背痛所困擾,從小氣喘嚴重,爬樓梯及睡覺時呼吸都有困難,無法熟睡更是長期以來無法解決的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當天後我隨即為自己安排參加法會,就在法會中禪定時,我深刻感覺到在腰部有一股暖流往上升,接下來我也願意做到每日一禪定,我開始漸漸不再受腰痛困擾;睡眠方面,我每天可以很快的進入熟睡狀態,早上起床覺得精神飽滿,不再常因鼻子過敏而感冒,入門後,我的健保卡一年用不到三次。
 
即使收到 師父送給我千金難買的禮物,千惠依然不願融入參與精舍,喜歡獨來獨往。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感恩輔導幹部推薦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任務,雖然一開始有很多擔心害怕以及OS,但當我願意護持的過程與 師父佛心印心中,感恩 師父引領我看見自己需要突破的地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習氣,將自己全然交付,當交付那一刻起充滿感恩、好法喜、好輕鬆自在。
 
入門前我對於金錢很執著,一開始我不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覺得沒必要、也覺得自己工作很辛苦,想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千惠體悟到原來供養明師隨喜功德金,是弟子表示自己的心意,跟金額多少無關,沒想到 師父慈悲無條件給千惠更多,還讓我有意外的獎金和加薪的機會。在聆聽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說明後,我很感恩當初台北如來精舍師姐師兄的發心護持而成立台南聖地如來精舍,讓千惠以及更多更多有佛緣的弟子,不因距離產生罣礙,千惠更願意以感恩的心,把自己有限的人間財,護持明師住世弘揚如來正法,從中我真正明白 師父要的是弟子那份願意的心,慈悲的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弟子,絕不會委屈任何一位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感恩 師父讓千惠有供佛的機會,更讓千惠交付對金錢的執著。
 
因為我是一個愛面子且害怕被拒絕的人,過去我一直無法突破依教奉行中的接引利他,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分享,更覺得對方不接受就是對我不相信,感恩 師父讓弟子透由回報及發願,過程中我看到我把自己放很大、很傲慢。在明白接引利他是每一位弟子學習打開慈悲心的過程,以及是補行最大無量功德的機會。
 
有次與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在聊天過程中,朋友問我:「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遇到這麼幸運的事?」千惠觀 師父住位,與朋友分享自己入門後的收穫及體悟。沒想到朋友告訴我他有參加過禪行分享會,只是當時沒有入門。千惠再次鼓勵朋友,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過程中千惠感受到慈悲的 師父一直都在,從不放棄任何一位與 師父有緣的佛弟子,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的這位朋友後來也來到 師父的座下了。
 
千惠體悟到原來分享是這麼簡單,也從關心對方中體會到 師父的開示:「有身皆苦」,以及 師父總是對眾生慈悲與不捨,佛弟子只要慈悲開口分享,不去預設立場與結果,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成功的,當我們願意慈悲開口,為親友播下佛種,必然會有發芽的那天。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讓我覺知到自己的無明、執著、愛面子與傲慢,讓我有機會可以覺知自己累世不見性的障礙。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真的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免受業力的傷害。2012年7月,弟弟當時騎車在十字路口直行時速約80~90的速度,對向汽車左轉擦撞到弟弟的車尾,弟弟摔出去在地上滾了幾圈後,自行站起來,意識清醒,聽到路人說:「太神奇了!最後竟然是站著的!」弟弟安然無恙的站著,沒有任何擦傷流血的情況,整個事發經過連弟弟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和弟弟分享,是我的 師父護祐了你,要弟弟感恩有明師的護祐,才能跳脫此次業力的摧殘,感恩 師父讓弟弟能重業輕償,最後弟弟也順利入門了。2015年7月,58歲的媽媽為了撕日曆站在高桌上,不小心摔下來,媽媽因腳部先著地而撐住屁股,沒造成嚴重傷勢,醫生說:「如果是屁股或頭部先著地的話就嚴重了,媽媽只有腳部扭傷和輕微腰傷。」媽媽傷勢復原的速度很快,兩週後可以慢慢走路了。千惠體悟到人的生命與力量太渺小,唯有遇見明師,大願大行,才是真正護祐我們所愛的家人,若不是慈悲的 師父何來這些圓滿。
 
鼓勵師姐師兄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扎實的依教奉行,所有一切的感恩與讚歎是言語無法形容的,依教奉行過程中必然會有自己的體悟,如今我們何其有幸,能遇明師禪修禪行,我們一同把 師父的願當成自己的願,盡全力慈悲的行出去,接引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佛弟子們,將 師父的真愛傳揚出去,讓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徐千惠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襌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徐千惠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