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照著做,一切都會有所正向改變

胃食道逆流不藥而癒,家人相處更融洽,如實保護弟子與家人免於無常傷害

(彰化)石幸吟

2017-09-23


 我是石幸吟,家住鹿港,由台北精舍的女兒師姐韋佩均邀約分享於二0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入到 師父座下。因為女兒產後得了焦慮症,每天都打電話來哭訴,但為人母親的我卻幫不上忙,只能聽著她在電話那頭哭泣,束手無策。後來得知女兒在禪行,原本頻繁的電話次數愈來愈少,漸漸的也發現女兒改變了,原來是慈悲的 師父把女兒的焦慮帶走了;但是,我並沒有相信那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面對女兒的邀約,仍然拒絕,不想入門。後來女兒請託我到台北幫忙照顧小孩,因為女婿星期日要加班,而她要帶朋友去參加禪行分享會,感恩 師父妙轉,女婿那天突然不用加班了,我就跟著女兒一起參加了台北精舍的禪行分享會。一進入禪堂,看到 師父的法相後覺得很熟悉,而且大家對 師父很恭敬,看來這位 師父真的不凡。過去我有胃食道逆流的毛病,只要吃一點點東西胃就會脹脹的,醫生開的胃藥也沒有依指示服用,因為怕長期吃了會有副作用。沒想到,參加禪行分享會過程中,突然一陣打嗝上來,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就這樣不藥而癒了,不須再吃藥看診。
 
 感恩 師父妙轉,讓弟子順利賣掉一棟偏路沖的房子。當時的我們是跟公婆分開住的,每天都要兩頭跑,雖然都在鹿港,但還是覺得不太方便,所以想將房子賣掉,搬回去跟公婆同住。入到 師父座下後,透過每天禪定,扎實的依教奉行,並且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妙轉,讓我能夠將房子順利賣掉。突然有一天,我的好朋友主動詢問我的房子是否要出售,當時我的內心法喜無比,覺得 師父真的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好朋友隔天就帶著風水師來看房子,風水師看了非常滿意的說:「這房子可以買!」在買賣的過程中雖然還是有許多考驗,但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最後都圓滿解決,終於讓我賣掉苦惱已久的房子。原來入到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照著做,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感恩 師父讓弟子透過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有補行功德的機會,當自己加入蒲團組護持後,每次在護持的過程中,看到師兄師姐護持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臉上充滿著法喜的笑容,不管每天的工作跟家庭的事情多麼瑣碎,來到精舍護持,心情都會感到非常輕鬆,不會把護持的任務當作是在工作。透過護持任務後學會了謙卑,跟家人相處也愈來愈融洽,原本大男人主義的老公居然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因為家裡有裝監視器,某天兒子突然傳line給我:「看到鬼囉!你ㄤ正在幫忙撿菜耶!」我看到之後笑得樂開懷,感恩 師父!讓家人的相處氣氛變得非常融洽,同時因爭辯而產生的口角也愈來愈少了。
 
 最近到醫院追蹤血壓,醫生告訴我不用再吃降血壓的藥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已經吃降血壓的藥十幾年了,每天都有量血壓的習慣,入門後,原本吃一顆的藥量,漸漸的縮減到剩半顆,接著醫生的診斷,告訴我不用再服藥了,真的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只要透過不斷的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跟隨 師父的引領,就能跳脫原本的命運軌道,離苦得樂。
 
 今年四月份,跟著老公到北越旅遊,第三天旅行社安排前往鎮國寺的行程,進去之後,我感覺頭有點暈不太舒服,原來裡面都放滿了塔位,於是趕快離開。晚上在飯店裡不斷的播放佛曲,我的心漸漸被 師父安住了。回台灣的第二天晚上,還夢見 師父來到了弟子身邊,在我手上打了一劑強心針,很多千手千眼隨侍護法,並且幫弟子加持,心中無限的感恩與讚歎。隔天,回報關心我的師姐,她提醒我近期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況,果然第三天就感冒了。 師父曾經開示,如果是業力所造成的病痛,儘管交給 師父就好,但是生病一定要去看醫生。於是看診吃藥,以前感冒喉嚨痛都會引起發燒,這次卻只是身體感到畏寒,看似是要發燒的前兆卻沒有發燒,一個禮拜就痊癒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近女兒跟我分享在五月二十日的中午時段,她騎著機車出門看醫生,當時該路段正在鋪柏油路,好像有道路標示「前方正在施工!」但是女兒沒有多留意,也不想多繞遠路,心想砂石車旁邊剛好有個小縫可以鑽過去,但是坐在砂石車上面的司機,壓根兒也沒想到會有人闖入,司機照樣正常的運作,從高處倒下熱騰騰的柏油混合砂土,霎時間,高溫的熱氣就這樣竄了上來,女兒驚險地騎過,就差那麼一點女兒的命就不保了,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讓弟子可以免於無常的傷害。
 
 當入門一個多月後,就主動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覺得自己會使用到精舍的資源,不管有沒有得到 師父的大禮物,我都非常的願意護持,畢竟那些錢沒有拿來護持也會額外的亂花,若能護持精舍,不但能護持自己,更能護持更多弟子,感恩 師父慈悲將其妙轉為無量功德,讓行得太少的弟子還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依教奉行四件事中接引利他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困難,看到自己接引的師兄姐入到 師父座下也認真的依教奉行,沒有任何對價關係看待自己跟 師父,讓我更加檢視自己的禪行要更真心,一定要把住世佛 妙禪師父,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讓大家都知道真的有一位大成就明師就住在我們的台灣寶島,而我們又是這麼的幸運可以入到大成就明師的座下,跟著 師父依教奉行,此生真的不能再枉費空過了,真的不用害怕面對接引,自在的分享,在過程當中, 師父也會帶走我們的煩惱和痛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石幸吟在此向 師父發願,願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接引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早日入到明師座下,一起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