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 師父渡化過世的爸爸到更好的法界,不再苦難

不再多愁善感,生命更加踏實與法喜

(雲林)薛凱華

2017-05-22


  感恩 師父透過我的接引人將我找回來!入門前我的人生堪稱順遂圓滿,然而再樂觀的我面臨惡業引爆時,也是不堪一擊。入門那時我正面臨人生的低潮,爸爸因病過世,那時的我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幸好我的接引人帶我入門,才讓我的心情漸漸平復,若不是那時面臨這樣的處境,或許現在的我還是在命運定調的軌道打滾。
 
  入門前那陣子,我的爸爸肝癌末期,家裡氣氛很低迷,看著爸爸的身體每況愈下,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擔心害怕,深怕哪天爸爸會突然離開我。有一天表姑來探望爸爸,知道爸爸病情很嚴重,隔天就接到媽媽說表姑要帶我參加禪行分享會的電話,那時的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禪行分享會,只是想說既然有方法可以幫助爸爸,就姑且去看看吧!
參加禪行分享會時,看著禪行分享會影片上的心得見證,還有江和原師兄真心分享自己的媽媽是如何透過 師父的慈悲妙轉,癌症痊癒的故事,我聽了很心動,就如同在汪洋大海中抓到一塊浮木,馬上決定隔天要入門。雖然過程中因為業力無情的阻礙,我還沒能入門,爸爸就過世了,但我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讓我可以見到爸爸的最後一面,並且讓爸爸可以安詳地離開人世。
 
  還未入門前,我很不能接受爸爸的離世,難過得不敢去學校,深怕若同學關心起爸爸的事,會忍不住潰堤。但就在爸爸過世一周後,我入門依教奉行,只是簡單照做,就發現自己心安心定了,難過的感覺被 師父帶走,也開始明白為何爸爸會發生這樣的事,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跳脫業力的束縛,不再任由業力恣意掌控自己的人生。
 
  入門幾個月後,更見證 師父如實保護爸爸。爸爸是因肝癌過世,那時腫瘤已經二十幾公分,導致壓迫到體內器官無法進食,過世後也是如此,爸爸的朋友曾經夢到爸爸全身很黑、很消瘦的去找他,跟他說他肚子好餓但都無法吃東西。我們初一、十五祭拜時都會準備供品給爸爸,但拜完擲筊詢問爸爸有沒有吃,他總回答沒有,我們也很擔心,不知該如何是好,媽媽到處求神問卜,但卻一點幫助也沒有。入門約過半年後,媽媽告訴我:她向爸爸擲筊問他現在過得好嗎?結果爸爸給她聖筊!我聽了很高興,就到爸爸的牌位前問爸爸認不認識 妙禪師父?還有是不是  師父妙轉將他度到更好的法界?結果竟然都是聖筊!當時心裡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原來真的只要我們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都會把我們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諸佛所說果真言無虛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個性方面,我本來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算是別人的開心果,其實是有什麼委屈都往肚裡吞,不太會跟別人吐露心事,所以雖然在別人眼中,我是個看起來沒什麼煩惱的人,曾經還有朋友說很羨慕我過得好像很快樂,但其實我心裡藏了好多說不出的苦。那時候如果不開心,我就會聽一些符合自己狀況的歌找尋慰藉,才會覺得好像有人懂自己,或是在FB上貼可以表達自己心情的歌來發洩情緒,但又不想輕易讓別人發現我心裡的苦,所以貼歌的同時會打些無關緊要的話,裝得好像自己什麼事也沒有,又渴望有一兩個人能了解自己,來關心自己,就是這樣矛盾的心情,讓我過得很不快樂,但當時的自己一點也不自知,還以為自己很文青,很多愁善感,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以前的自己過得好苦!
 
  入門後一陣子,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聽那些歌曲了,因為以前幾乎每天都需要聽,自己總會陷入那樣的情緒出不來,可是入門後,原本心中的罣礙一一被 師父圓滿, 師父也帶著我面對以前總是逃避不敢面對的種種,我發現自己不再需要那些歌來安慰自己了,也沒有再貼歌曲在FB上發洩情緒,之後的貼文都是積極正面的,因為現在有 師父滿滿的愛,每天都過得好踏實快樂,就算遇到困難或挫折,只要觀 師父住位,發願、回報,就會發現 師父要從逆境中告訴自己什麼,從中帶著我去面對、突破!透過回報,師兄師姐會關心我,帶著我去想事情的根本是什麼,從根本下手,很多問題就迎刃而解。現在不像以前,只是用自己的蠻力在做事,因為接通佛力了,有 師父給予的勇氣和智慧,生活很自然地就隨順圓滿了, 師父真的是無上的妙法! 
 
  在人際關係方面,原本我對不熟的人心門滿關的,不敢主動去認識別人,雖然內心很想多認識朋友,無法忍受孤單,但就是跨不出那一步。面對跟自己比較要好的朋友,因為自己脾氣太好,常常淪為濫好人被欺負,不懂得拒絕,所以有陣子常被朋友開玩笑,自己不知怎麼回嘴,也不好意思對她們生氣,就任由她們不斷這樣對待自己,搞得自己心情很差,很不喜歡上學,也對自己很沒自信。入門後,跳脫了在人際上命運定調的軌道,開始能打開心門去認識、關心別人,變得有自信了,能自在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也不再誤交損友,原本很愛開玩笑的朋友竟變成自己一輩子的知心好友,好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人際上的缺憾!
 
  健康方面,我記得有一次感冒看了醫生、吃了藥都沒有好轉,直到參加禪行教導會,相印到 師父清淨度化的力量,不停咳嗽還跑到廁所吐,沒想到本來晚上睡覺都咳到睡不著的我,當天回家竟然比平常好睡很多,兩天後感冒也幾乎痊癒!
過去課業上,本來我在班上的成績屬於中上,但從沒進過前十名,就在我入門沒多久後,我竟考進前十名,並拿到學校的品學兼優獎學金,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能拿到這個獎學金,但由於入到 師父座下心安心定開啟智慧,讀書效率提高,我才能有這樣的表現。
 
  大學畢業前夕,原本不知道自己未來適合從事什麼行業,但仍持續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貴人來幫助我進入現在的公司,而且對方竟是跟我不太熟的學姊,卻願意幫我看自傳履歷,給我建議及方向!剛到公司時很不適應,因工作量多又不熟悉,常常感到挫折,但當我更扎實依教奉行,工作狀況竟被 師父妙轉,做得越來越順利,與主管的相處也變融洽了,工作上心情轉變很多!
 
  感恩 師父的一切給予,靈性有這樣殊勝的佛緣,能遇見一位 住世佛,跟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得以有機會離苦得樂,圓滿靈性宿世累劫以來的渴望,並且能夠真正利益十方眾生,真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遇!這次錯過了,下次更待何時呢? 師父的慈悲給予,唯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讓如來正法代代相傳,才能報答 師父,誓願拿出實踐力,斷滅自己的習氣,並更深的內省懺悔發願,體會  佛意,在此生全力以赴,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薛凱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