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明師慈悲妙法 賜予弟子不凡
真心感恩讚歎 依教奉行與 師佛心印心
大願大行 讓此生不空過!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對弟子諄諄教誨!

妙禪師父對在場弟子們開示:修行是為靈性修行,接近於永恆的靈性壽命如此遙長,大多時候都是苦難的,尤其是六凡以下的靈性,所承受的痛苦是眾生難以想像的,這一世,得人身、遇明師、能入門是何等珍貴的佛因佛緣,更是莫大的福報造化!若遇明師不依教奉行,不追求靈性永遠的好,而只追求一生一世如夢幻泡影般的虛華,在人間紅塵中翻滾,當生命終了才發現此生空過, 妙禪師父會非常不捨弟子這一世白來!

入明師座下的弟子和眾生不同在「有明師」,弟子們雖表象上看似平凡,但 妙禪師父開示,因為有明師,弟子依教奉行,弟子就不平凡。修行關鍵在透過明師引領,弟子的元神不斷被提升,透過依教奉行,不斷突破,通過如來法則,就會見證如來,成就佛的三身(法身佛、報身佛及無量無邊的應化身佛),利益十方眾生。

依教奉行只是基本功夫,能和 師父印心方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 妙禪師父有感於弟子因開悟不夠、心不到位不易印心,常有眾生的頭腦意識負向干擾, 師父慈悲開示,同修一定要依教奉行,便能與 師佛心印心,聽佛曲是 妙禪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妙法,每回 師父聽佛曲都非常的感動,靈性佛也非常法喜,這股佛力強力散發出去,當弟子觀 師父住位細細聆聽佛曲,真正的感恩讚歎,用心認真的唱頌,就能與 師父印心,也相印到無比殊勝力量。

為何要印心呢? 妙禪師父開示,本門不允許苦修苦練,苦修也修不來,靠的是依教奉行,佛心印心,所以弟子們一定要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要弟子那顆無所畏懼、緊緊追隨的不二心,成佛是不簡單的,不論弟子的年紀和身份,都一定要發出一世成佛利益眾生的大願,正念正信正行,方能解脫靈性輪迴無止盡的業力束縛,達到真正的自在圓滿!

妙禪師父再三叮囑弟子每日要一禪定,禪定以邁向一小時為目標。只要依教奉行的弟子必與 師父佛心印心,透過不斷開悟,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並不斷慈悲妙轉渡化所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 師父為弟子們做了這麼多,明師的慈悲真愛,明師的護祐渡化,都是為了保護弟子免於受到業力的摧殘而無法修行,免得遇明師又空過這一生, 妙禪師父殷殷期盼的不外乎是弟子成佛的決心和追隨明師的真心真行,要弟子明瞭此生不是為經歷在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虛晃一遭而來,而是為了了悟生命的真實義,讓意識心在迷霧中清醒;迷時師渡,當通過如來法則,見證如來時,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我問

以為沉睡夢魘就能擺脫
以為獲得什麼就能快樂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守著承諾 夢就能開花結果

以為長大就會變得成熟
以為付出就會獲得愈多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只要努力 生命會充滿奇蹟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煩惱那麼多
像個轉動不停的陀螺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欲望無止盡
只要呼吸就不曾停息
身不由己 斷了又升起
無法隨心所欲
任由思緒擺佈自己

所有問題就像天空烏雲
如影隨形揮之不去
凝視微風吹過平靜湖水
一圈一圈漾起漣漪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浮生若夢匆匆過客
如何看透悲歡離合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身陷紅塵凡夫俗子
如何讓心裡清清楚楚

虔誠合十 聆聽 師父開示
用心禪修禪行
終於我的心 在迷悟中清醒
終於我的心 心安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