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共心會所/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 – 網站使用條款

本網站(即 www.rulai.org)係由佛教如來宗共心會所/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下稱「佛教如來宗」)所建置。當您使用本網站時,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條款之所有內容。此外,當您使用本網站的特定功能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功能之性質,而須遵守本網站所另行公告之使用條款或相關規定。此另行公告之使用條款或相關規定均併入屬於本網站條款之一部分。佛教如來宗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網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網站條款、聲明或規定之內容,或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網站條款、聲明或規定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連結至第三人網站

本網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人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網站與該其他人有任何關係。其他人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其他人自行負責,不屬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網站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這是網際網路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本網站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本網站之其他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責任。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有資料(包含與其他網站的任何連結及所連結的網站內容)均按現狀提供,佛教如來宗未為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佛教如來宗亦不保證進入本網站或其網頁將不遭受任何中斷或錯誤。如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內容而導致損害時,佛教如來宗無須負責更新本網站以維持最新資訊或確保資訊之正確性或完整性。就本網站所載之任何資訊或其他事項,您應自行確認該資訊之正確性及完整性。本網站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之權利。本網站就停止或更改本網站服務內容或終止您的帳號所產生之任何損失、不便或困擾不負任何責任。

智慧財產權保護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及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之安排、網頁設計、文宣內容等,均由佛教如來宗或相關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含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均不得未經佛教如來宗或相關權利人同意而逕行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擬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除為法律明文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佛教如來宗或相關權利人之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佛教如來宗及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本網站所使用之商標、標章、服務名稱及圖樣等,依其註冊或使用之狀態,受商標法、公平交易法及相關法令之保護,未經佛教如來宗之事前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

個人資料

您同意佛教如來宗為弘揚佛教如來正法,並協助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得在您為佛教如來宗同修期間內,蒐集您的姓名、出生年月日、教育、職業、聯絡方式如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信箱等等個人資料。並於佛教如來宗活動地區及活動期間,為建立資料,通知活動訊息,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之目的,處理及合於上述目的利用您的資料。您瞭解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後,有權得依法令及佛教如來宗指定之方式及程序,向佛教如來宗查詢、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或請求刪除。如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將影響您參加佛教如來宗活動之權益。

並請詳細閱讀本網站之隱私權聲明。

使用者義務及承諾

本網站僅供佛教如來宗同修本人及行政人員本人使用。佛教如來宗同修及行政人員應妥善保管同修證、帳號及密碼。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同修證、帳號或密碼提供其他人使用,且每次連線完畢時均應登出以結束您的帳號使用。您的姓名、同修證號、帳號或密碼遭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應立即通知本網站。如發生下列任一情形時,本網站將提出警告並立即停止以該同修之同修證號或行政人員之帳號及密碼使用本網站,情節嚴重者並將取消其為佛教如來宗同修身分或行政人員職務:

  • 冒用其他同修姓名及同修證號或行政人員之帳號及密碼。
  • 截取、窺伺、破壞或移植同修或行政人員之個人資料及其他隱私機密資訊。
  • 侵害智慧財產權。
  • 置放間諜軟體、木馬程式或其他惡意程式。
  • 發送廣告或垃圾電子郵件、散佈電腦病毒。
  • 使用不雅不當或惡意攻擊文字、毀謗、偽造文書、詐欺或廣告行銷。
  • 任何違反佛教如來宗宗旨或權益、違反法令或公序良俗之行為。

準據法

本網站受中華民國法律規範,如有爭議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專屬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