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 妙禪師父悲智願行
眾生本自俱足如來「佛性」,人人皆可成就佛道。達磨祖師來到中國開示:「見性即是佛,不見性即是眾生」,人們一旦見證如來便成就佛道,不只永世脫離一切業力帶來的苦厄,還可展開好比沒有烏雲遮蔽的太陽、好比沒有塵埃附著的明珠,照亮及渡化一切有緣眾生,離苦得樂。

妙禪師父為能加速弘法利益眾生,帶領座下發心及不斷開悟弟子,通過台灣內政部及法院核准,先於2007年6月17日,成立「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再於2015年12月25日成立「財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希望累積各種資源力量,實踐 妙禪師父悲智願行,在台灣與全世界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願讓有佛緣人在明師座下禪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讓個人乃至家庭,遠離災難,世界邁向和諧圓滿。

所有參與的同修們都深刻感悟自己在明師帶領下,不斷開悟,好比打開無盡的明珠寶藏,開啟智慧心,與利己利人的慈悲行。同時,發願要幫助更多有緣人能在明師座下,找回無盡的如來寶藏,並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為如來正法奠永世之碁,讓世代都有大成就明師住世,渡化眾生,讓有佛緣人因此能脫離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讓個人乃至家庭,遠離災障,世界邁向和諧圓滿,人間成為淨土。
會  名: 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
成立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六月十七日
形  式: 本會為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非以營利為目的
所屬區域: 本會以中華民國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
主管機關: 本會之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為內政部
會  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2樓
宗  旨: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主要會務:
一、辦理闡揚佛教之研討活動
二、出版與本會宗旨有關之宗教書刊等著作
三、辦理與本會宗旨有關之活動與推廣方案
立案字號: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60102016號
法人登記證書字號:臺灣臺北地方法院96年證社字第204號,臺灣士林地方法院104年證他字第425號
會  名: 財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
成立時間: 中華民國一百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形  式: 本會為依據民法設立之宗教團體
所屬區域: 本會以中華民國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
主管機關: 本會之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為內政部
會  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2樓
宗  旨: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主要會務:
一、舉辦 妙禪師父親帶大型禪行法會
二、海外弘法事務出版
三、辦理實踐 妙禪師父悲智願行之社會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活動
四、出版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之書刊
五、辦理其他與本法人宗旨有關之弘法活動
立案字號:內政部104年12月14日台內民字第1041105712號
法人登記證書字號:臺灣士林地方法院104年證財字第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