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妙禪師父立「佛教如來宗」

帶領弟子成就佛道-還君明珠

妙禪師父 1998 年 11 月 20 日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成為 大成就明師,立「佛教如來宗」。

自 2004 年 8 月底,在新北市(台北縣)淡水初轉法輪。以《三聖教》、《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為最究竟的大圓滿法。 妙禪師父在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並以諸相非相如來以及靈性佛,與弟子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開示:眾生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亦稱為「如來」,好比璀璨的明珠,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因此立「佛教如來宗」教導弟子認識「如來」,普渡眾生,教化弟子不斷開悟,引領弟子見證如來,開啟生命的寶藏,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喻為-「還君明珠」。

Responsive image

出家一心修行 福報造化最大 在家修行

能有明師 佛緣殊勝!

達磨祖師來到中國「傳法救迷情」,並在「達磨血脈論」中闡明「見性即是佛,不見性即是眾生」!並云「出家,在家,認識字或不認識字,都可見性成佛」,「不在剃除鬚髮,白衣亦可成佛」!禪宗第六祖惠能大師,24歲明心見性,成就佛道,是一個大字不識,卻是在入到大成就明師五祖弘忍大師座下成就佛道的最佳典範!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能夠出家一心修行,受世俗牽絆障礙最少,全心一意邁向成就佛道,造化最大。然而還有更多眾生,無法出家修行,難道就枉費此難得人身嗎?所謂「人身難得,明師難遇」,靈性眾生投胎為人,再大的名利幸福都帶不走,但最殊勝是能有大成就明師的教化,讓人生不虛此行! 妙禪師父開示,如來大慈大悲讓一位沒有出家的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讓在家的十方眾生,也有殊勝佛緣,接受大成就明師教化,有機會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Responsive image

世尊為什麼拈花微笑?

凡夫成佛 第一義諦

2600多年前,在靈山的一場法會,釋迦牟尼佛一語不發良久,祂法喜充滿,不可言喻。拈起一朵花與大迦葉尊者心照不宣的微笑。因為祂弘法數十年的使命任務,終於圓滿,大迦葉尊者,成為繼釋迦牟尼佛之後,第一位大成就明師。世尊向弟子及法界開示宣告「吾有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凡夫成佛第一義諦,今付囑摩訶迦葉」。大迦葉尊者,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成就佛道,這便是釋迦牟尼佛為什麼拈花微笑的原因。世尊一則感恩讚歎 如來大慈大悲,不可言喻。二則法喜充滿,難以言說,釋迦牟尼佛教化出第一個弟子成就佛道,佛法慧命得以相續,無量眾生得以離苦得樂!

Responsive image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殊勝不可思議的人間千手觀世音

妙禪師父於二○○四年,在新北市淡水區(原台北縣淡水鎮)初轉法輪,正式展開弘法利益眾生。當時弟子只有十多位,弘法至今已滿十九年,在台灣有二十七個共心會所,由北而南遍及台北(6樓、10樓)、宜蘭、基隆、板橋、中和、新莊、三重、土城、桃園、八德、中壢、竹北、新竹、頭份、台中、北屯、豐原、彰化、雲林、嘉義、台南、永康、高雄、鳳山、岡山及屏東等。目前弟子六萬多人,其中大多數都是知識份子及其家人。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要留得下來依教奉行的弟子,都會開悟;對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與不可思議的證量,帶給個人、家庭、事業、人際、身心靈的和諧圓滿,都讓弟子們感恩讚歎!

Responsive image

人生最大的禮物

明師帶領的禪行。打開生命的太陽

眾生本自俱足如來「佛性」,人人皆可成就佛道。達磨祖師來到中國開示:「見性即是佛,不見性即是眾生」,人們一旦見證如來便成就佛道,不只永世脫離一切業力帶來的苦厄,還可展開好比沒有烏雲遮蔽的太陽、好比沒有塵埃附著的明珠,照亮及渡化一切有緣眾生,離苦得樂。目前 妙禪師父弘法暫未對外開放普傳,非經同修接引不得入門,目的是 妙禪師父要找有佛緣弟子親帶。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還君明珠」!為能護持 妙禪師父在世間弘法利益眾生,一群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在二OO七年六月十七日通過台灣內政部核可,成立「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再於二O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成立「財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希望累積各種資源力量,在全世界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