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護著全家大小,擁有真正的不擔心的幸福

視力模糊無法聚焦的雙眼,因依教奉行,看得清楚了

(新莊)藍英介

2017-11-06


    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藍英介,高雄人,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 過去憑著「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的信念努力耕耘事業,年紀輕輕就在百大上市建設公司工作,後來還跟朋友開了建設公司,不到30歲的我已經五子登科,外相看起來比同年紀朋友來得風光,但內心的不安不定卻與日俱增,好像被一隻無形的手玩弄著,總覺得這麼努力不應該只是這樣而已,開悟後終於明白每個人都有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在6年多前的某一天下午,接到接引人的關心電話,訴說著他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的種種改變與美好,其實我現在只記得心安心定這四個字,心想好像很厲害,就這樣入門了。 
 
    記得剛入門時禪行2266,在師兄姐的關心與鼓勵下加入如來正法班法會護持團隊任務,這樣一次次的合十禮佛、引導師兄師姐入座及問好的過程中,原本的肩頸酸麻痛在一次就診檢查中發現頸椎狹隘,醫生說要開刀,不然要復健一年,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讓我不藥而癒。過去的我熱愛攝影,在3年多前因視力模糊無法聚焦,就像是相機無法對焦,醫生說你的眼睛不會因為戴眼鏡而看得到,我慌了,我才30幾歲,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輾轉換了好幾家大醫院都說我的眼睛沒問題,為了到台大看名醫清晨就去抽號碼牌排補位,聽到檢測師說你的眼睛怎麼那麼爛,我更慌了。輪到我看醫生,醫生左看右看,說我的眼睛沒問題,問醫生怎麼辦,醫生回說我怎麼知道怎麼辦。天啊!一個醫生跟你說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那我該如何是好?默默開車回家,心想為什麼是我!透過融入精舍紮實依教奉行,在一次的護持圓滿後,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不知為何往樹林後站的方向停在一家眼鏡店配眼鏡,就當驗光師放入有度數的鏡片時,我看清楚了!這樣的業力病被 師父妙轉帶走了,本來有可能會變瞎子,看不到未來的我,若因為這樣放棄而退轉離開,可能不會有看得清楚的一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沒有 明師引領,無明悲苦的眾生是沒有方向的,我的體會是「業力比我們還全力以赴」,只能看著業力這樣的折騰、傷害自己與我們愛的人。我的爸媽在下班之餘積極參與宗教活動,爸爸晚上兼差幫神明慶生做露天電影,在那三步一小廟五步一大廟的南部算小有名氣,媽媽則是愛跟鄰居朋友相約到各山頭朝山當義工,長年固定的供奉,捐香油錢,對於信仰非常虔誠,但媽媽說以前騎車騎到一半身體會麻,睡覺睡到一半也會麻,做事朝山念佛還是會麻。接引媽媽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短短三週不藥而癒。而爸爸退休後原本以為可以享清福抱孫子,但因替朋友作保,朋友跑路了,開始長期失眠,爸爸形容好像千萬隻蟲在身上不讓他睡,每天晚上都上演著,好像活在人間地獄般的痛苦,還常常會向虛空說:「你們可以讓我睡嗎?你們為什麼都不讓我睡。誰可以救我?」,到醫院就診檢查,醫生說身體就沒怎樣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連沒有入門的爸爸這樣的怪病都被 師父妙轉了,現在的爸爸又回到以前那樣可以一夜好眠了。 
 
    而太太秀芬師姐入門依教奉行後,原本經期不順一個月來兩次,止痛藥不離身,現在也不需要了,在一次的健康檢查中,檢查出低音迴肝結節,最壞的狀況是肝癌,而肝癌只有五年存活率只有20-30%,到大醫院檢查安排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醫生說沒事 。以前經營房地產,運氣、眼光不錯投資賺了不少錢,看到便宜的房子立馬租,想不到白天才發現地點在墳墓旁邊,這一住就3年多,因為這樣急跟貪的個性影響了家人,我常常睡不飽,老婆,女兒常常晚上磨牙說夢話,女兒常常睡到一半會爬起來哭、比手畫腳,我們只能握著女兒的手,把各地求來的平安符掛在床尾,還求床母可以讓女兒好好的睡,但女兒總是睡的很短暫,每天早上睡不飽的老婆罵睡不好的女兒,還沒起床的老公就兇睡不飽的老婆,就這樣惡性循環。感恩 師父妙轉新租處, 師父開示每日一禪定可以清淨渡化家裡的磁場,還可以與 師父佛心印心,有天大女兒說:「爸比,為什麼我們搬來新家就沒有看到魔鬼了,也沒有再作惡夢了」。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渡弟子與家人! 
 
    過去看似光鮮亮麗外表下提供不虞匱乏的物質生活給家人,應酬加班回到家,身上帶著菸酒檳榔及汗水味,親吻可愛的女兒,想不到女兒呼我巴掌,我忍住但回頭唸我家師姐:「妳怎麼教小孩的,要跟女兒說爸爸賺錢很辛苦啊!」感恩 師父!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開悟突破了,菸酒檳榔也不需要了,靈性位階提升了,後來護持圓滿回家親吻女兒,女兒還在作業本造句說:「最愛的是爸比!」。我的岳母住在鄉下與世無爭,常常幫忙做和事佬、做媒婆,家裡種菜都會分給鄰居朋友吃,真的是一位很善良的人,今年4月岳母因身體不適,緊急送到了長庚醫院,初期判斷是流感,想不到病情急轉直下,越來越呼吸不到空氣,醫生給予氧氣罩還是沒有改善。岳母2月時才開心出國,還在計畫以後每年都要出國,而今卻躺在床上無助的說:「為什麼是我?」。秀芬師姐和岳母分享我們是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請岳母想著 師父放心接受治療,不久岳母就陷入昏迷,緊急插管送進了加護病房,發了病危通知,懺悔弟子無功亦無德,行得如此不足,總是在無常來臨時才想到 師父,慈悲的 師父卻依弟子的功德妙轉救渡岳母,2天後岳母醒了,一週後順利出院。 
       
    開悟後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慢慢想要圓滿結束原來的工作,師兄鼓勵我先不要想太多,好好的依教奉行,懺悔那時都覺得怎麼師兄師姐一直說要依教奉行,還有沒有別招啊?有一天合夥人跟我說,如果覺得這樣配合不OK,股金、紅利跟乾股可以算一算。半年後有一天合夥人打給我說要見面,他跟我說之前有些金主的資金有來路不明,他也受牽連,這樣看似複雜的金錢關係,感恩 師父帶領英介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完完全全的全身而退,真的只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是真正的大圓滿,而這些改變都只是附加產品。 
 
    命運定調軌道裡,當面對人生的無常,真的像老師說的,如果有一張保單能保我們及家人免於面對人生無常及意外災害,有誰不要?有人問英介為什麼那麼相信 師父。我說,這都是確確實實發生在自己及家人身上的體悟及改變,因為我脫胎換骨了!一個與我沒有任何利益關係的 師父,也不問我來的目的,從哪裡來,不管貧富貴賤,或我會待多久,而已經入門的我們卻只要相信照著做, 師父還向法界宣示,會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家人人身法船的安全, 師父是 明師大醫王, 師父這樣慈悲救渡弟子的家人每天都在示現,一條命到底值多少錢?根本無法用金錢衡量, 師父卻一個紅包都不收,慈悲的開示只要弟子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感恩先入門經濟能力許可以並願意的社會同修護持的弘法護持金,有幸護持 師父在人間弘法一切所需,由於精舍是不販賣任何商品的非營利組織,很感恩 師父成立全省在地精舍,讓遠在台北奮鬥的我透過接引南部的家人,感恩有 師父,我們可以心安心定面對一切的挑戰,因為 師父一直都在,現在才明白家人是 師父照顧的,小孩是 師父教的,時間是師父給的,什麼才是真正的心安心定,唯有 明師引領,才有真正的不擔心的幸福! 
 
    敬愛的 妙禪師父,佛弟子藍英介向祢發願,請 師父給我力量,我願全力以赴,全然交付,願生活、禪行能心行合一,我願把身口意全然交付給 師父,真正的依教奉行,我願把意識、習氣、擔心、害怕通通都交給 師父,做 師父通透的大法器及千手千眼,給 師父大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英介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