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寶貝兒子免於業力無常的傷害!

高速120公里過彎,打滑的剎那間,心中突然浮現了 師父的法相!

(八德)郭美玲

2017-07-21


  感恩 師父! 讓美玲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郭美玲,入到 師父座下約3年10個月的時間,有三個小孩,目前擔任家管及協助老公的事業。我出生在眷村,在家中排行老么,跟最小的姊姊相差7歲,也因為跟家中的哥哥姊姊們年齡差距太大,為了得到他們的認同,我努力地將自己打扮地成熟、老油條,才有機會跟著哥哥姊姊進出舞會。中學開始當起班上的大姊頭,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例如為了好友被學妹言語上的不尊重,我甩學妹巴掌,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打人,感覺雖然很不好,但卻有與好友同進退的義氣感。所以還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散發出的就是從小養成的霸氣與強勢。
 
  民國91年任職電視台業務,出門的我一定要踩高蹺或恨天高、掛名牌包,常與客戶應酬,多半菸酒相伴,所以很拚的我,那時年所得平均約200多萬,賺多花多,每年到了百貨公司的活動前夕,都要花個20幾萬才會開心,貪念讓我永遠覺得不夠,加上自己不喜歡輸的感覺,雖然當時負責財金頻道認識很多教人快速致富的老師,但盲從亂投資的結果損失慘重!常常左手進右手出,感覺賺很多卻都一場空。後來因為大環境不好,業績不比以往,每天睜開眼睛都在擔心自己無法支付每個月10幾萬的家庭開銷,而原本就有的乳房纖維腺瘤也因為壓力大而越長越多,到後來還多了纖維囊腫。
 
  感恩讚歎 師父!派了同業的好友關心我,當時只記得他分享了「入門禪定後一週,原本已經無預算的公家單位突然打電話告知她有餘額請她快去簽約。」朋友就這樣有了業績, 當時被業績壓力壓著的我,聽到這樣的收穫二話不說,直接跟她說要入門。
 
  因電視台承接的廣告客戶很廣,接觸不少命理師,記得入門第一天,覺得 師父看起來瘦弱不起眼,我不懂得什麼叫做 大成就明師,心中更覺得「幹麼一直禮佛?!」但渴望改變的我卻乖乖地跟著接引人每日一禪定、並參加禪行教導會或法會,同時也預告了一些親朋好友,我來參加禪行活動,看看會有什麼改變再跟大家說。原本雞婆個性的我,忍不住想把這邊看到聽到的,跟身邊人分享希望他們也來看看會不會有改變。就在入門沒多久的一次禪定圓滿,突然心中冒出聲音跟 師父說:「我好疲憊,扛了好久家計,好想休息,不想再背這個重擔,而且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分享接引。」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為了業績長紅入門,沒想到心中這麼想幫助身邊的人。感恩 師父!後來開悟後,才明白透過依教奉行,是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我靈性長久以來背負的疲憊感,只想擺脫,渴望追隨 明師利益眾生!
 
  入門半年,鼓起勇氣離開了原本高薪的媒體產業,專心地經營原本的副業:手工皂,並試著依教奉行。好感恩 師父因為我這樣單純想要幫助親友的心, 師父都把弟子照顧好好的。不僅先生發電機的生意越來越好,並讓我現在能協助先生的事業。更感恩 師父,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行分享接引及護持精舍,也因為依教奉行,心變安定,自然不會向外求,物質慾望降低,不再需要珠寶、戒指戴滿手,感恩 師父讓我勇於面對自己、讓我生活變得簡單,心靈的疲憊被 師父帶走!那自卑轉自負的武裝沒有了,我現在可以穿著平底鞋自在的走在路上,入門前路見不平的霸氣,已被 師父轉成對身邊親友滿滿的不捨與愛,積極行接引利他。
 
  感恩 師父讓我能盡孝道,我接引了我最放心不下的媽媽!民國97年因爸爸往生後,媽媽還一度走不出悲傷的情緒,再加上當時父親在加護病房時跟我說的一句話:「美玲呀,媽媽以後就靠你了。」感恩 師父! 讓我最擔心的媽媽,一個70幾歲的老人家,當時台灣大陸兩地跑, 師父都把他保護好好的。媽媽入門後,有一次跟我分享,他在大陸商場要坐手扶梯時,因重心不穩往後跌下去,在這同時間出現三個大漢關掉手扶梯並上前扶住媽媽,所以沒跌下去,等到他上樓後,旁邊一位老先生跟他說:「你命真大喔!上次那一位就沒這麼好運。」媽媽跟我分享時,直說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美玲無法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的妙轉,摔下去,頭著地呢?
 
  從國三,學會抽菸,這個習氣,一直都不願意放掉。直到一年多前當晚胸悶無法入睡,我難過得哭了起來,當晚我深深地跟 師父懺悔也跟自己的靈性懺悔! 師父為了幫助弟子在成就佛道的路上沒有罣礙,將弟子及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自己卻不夠珍惜,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真的很懺悔,當下發願不再抽菸,到現在我也都不會有想抽菸的念頭了!感恩 師父今年1月經過健康檢查,不僅沒事,原本入門前的乳房纖維腺瘤縮小,擔心引發乳癌的纖維囊腫沒有了,讓我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無後顧之憂的禪行。
 
  在還沒入門前,曾經有位算命先生說:「我家小兒子17歲時別讓他騎摩托車,會有生死關。」這件事情一直放心上,也邀約了我們家小兒子入門,但很懺悔小兒子師兄一直心不甘情不願有一搭沒一搭地禪行。也真的在17歲時偷偷騎車載著朋友去北海岸夜遊,在行經北宜路上因過彎卡到中柱而摔車,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偉智師兄只受了些擦傷,但業力形成的命運定調軌道是真的!他並未因此而記取上次摔車的教訓,入伍前一周又為了試車在懷恩隧道以高速120公里過彎,鄰近的機車為了要閃公車而切到他預定過彎的路徑,他緊急煞車造成後輪鎖死打滑出去,撞擊護欄後人跟車子都翻了好多圈!偉智師兄回來跟我分享:他要滑下去的剎那間,心中突然浮現了 師父的法相!坐起來後沒想到自己還能夠站起來並關心另一位機車騎士的傷勢,感恩 師父!他不僅自己只受些擦傷,受牽連的機車騎士也沒受傷,但受到些許的驚嚇,兒子後續關心分享才知道對方不久前也才參加過禪行分享會。當他平安地回來跟我分享這些,身為母親的我,心中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懺悔,我們什麼都沒有為 師父做, 師父卻這樣如實讓我的寶貝兒子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入門聽到老師及師兄姐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是為了讓地方精舍能正常運作,雖然一開始是抱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但回首一看若沒有之前師兄姐們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我們家不會都入門與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兄姐們的護持!身為人母、為人女、為人妻,那些苦難意外,只要發生一件,我都無法承擔。惡業引爆凡人真的無法擋,而我們有多少人,都還在那命運定調軌道中?現在的我很珍惜、很感恩能有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美玲明白要將更多地區的眾生,能像我們一樣有 師父疼、有 師父愛。
 
 
佛子郭美玲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為 師父好用的法器,無我全然交付!追隨 大佛,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