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妥瑞症的女兒平安健康成長,圓滿弟子對孩子的擔心

感恩 師父妙轉我從軍職到壽險業工作,讓我看到眾生苦,學習關心別人

(台南)黃足偉

2019-05-06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足偉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4年7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在大學畢業那一年,我去找學校心理諮商的老師,我問老師:「在大學讀書要修滿學分才能畢業,如果人生也是一場學習之旅,那我是不是也要修滿學分才能畢業?那有什麼是必修的?什麼是選修的?我要修什麼科目?我的指導老師是誰?」那時候心理諮商的老師無法回答我。
 
感恩慈悲的 妙禪師父接納我,引領我一路禪行,開悟突破,更讓我明白此生生命的真實義。四年多前接引人來到家中,與我家師姐分享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的美好。我家師姐不好意思拒絕,就把這個問題交給我,那時師姐說到  妙禪師父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他的家人。因為我的大女兒有輕微的妥瑞症,平時會突然發出聲音。她是我的第一個小孩,我的心中對她有好多的疼愛,擔心她以後在讀書的環境中會受到同學排擠。可是我只能養育她、照顧她,卻沒有能力改善她的症狀。感恩 師父的慈悲,在弟子還沒有紮實依教奉行時,就圓滿女兒的身體健康,讓她能一路平安長大及學習,更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心中的那一份罣礙。不僅如此,在持續禪行過程中,慈悲的  妙禪師父更在我的身體及生活上一一示現。 
 
在身體健康部份:因為之前的工作是職業軍人,在部隊的體能訓練及喜歡打羽毛球,讓身體累積許多運動傷害。平常左腿會有痠麻的情形,腰部的舊傷更是麻煩,每年冬天血液循環不良時,腰部舊傷就會復發,只能靠吃藥緩解和躺在床上休養,曾經因為舊傷復發,造成全家的旅遊行程中止,整個假期只能讓家人在家中陪我。入門後,一開始禪定時都會全身不舒服,護持我的師姐告訴我,是慈悲的 師父在打通我的氣脈,只要我持續禪定,持續依教奉行,身體的狀況一定會改善。直到有一天,跟我家師姐外出散步時突然發現,左腿的痠麻狀況不見了,腰部舊傷也很久沒再發作,感恩 師父讓我透由禪定,身體變健康,讓我擁有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好好跟隨 師父修行。
 
在職業軍涯退伍後,為了能夠就近照顧小孩、照顧家庭,我選擇時間比較彈性的服務業,現在在壽險業工作。雖然時間彈性、有自由,但職場的前輩們都會提醒,薪資的高低、職務的升遷是要靠自己付出時間及努力來換取,在工作職場上沒有人可以不勞而獲。我從軍中退伍後,生活經濟上雖不富裕,但也沒有很大的壓力,不過我還是想要有一番作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在壽險業工作中,雖然沒有花很多時間拜訪客戶,但卻在短短的8 個月中達成業績得到晉升。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來到壽險業工作,在拜訪客戶過程,看到許多人的身體有病痛,許多家庭在業力引爆時是多麼辛苦,更讓我有機會學習如何發自內心關心別人。雖然保險的部份能夠幫助的很有限,但我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透由我跟他們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可以接引他們的家人入門,讓 師父可以慈悲妙轉渡化家族的共業,更讓我深深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讓我學習如何去關心及愛眾生。
 
而慈悲的  師父幫助我最大的,是我個性的改變,以前的我脾氣暴躁,情緒來時就會像刺蝟一樣傷人,雖然我很愛我的家人,但是脾氣來時,家人總是受傷最重。所以我知道我的女兒很愛我,但也很怕我,加上以前在部隊兇下屬時練出來的口才,可以罵一個小時不間斷。入門後個性上還是無法改變,有一次當女兒犯錯時,我還是直接開罵,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好像在罵自己一樣,尤其最常罵的就是講又講不聽、聽又聽不懂、懂了又不會做、做又做不好,我深深體會到那就是我,即使 師父一再慈悲提醒弟子們要依教奉行,但我就是那個講不聽、聽不懂且做不好的弟子,頓時心中滿滿的懺悔,懺悔自己意識心太重,懺悔自己的傲慢,只會看到別人的不足,卻從未發現自己的滿身污濁。感恩 師父讓我學會內省覺知,讓我不再像刺蝟一樣傷害愛我的人,在我還來得及時,好好愛家人,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記得  師父曾慈悲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所以一開始我會依教奉行,是因為我想要吵架時,可以吵贏我家師姐。雖然我在部隊可以下達命令,但一回到家,我總是那個聽從命令的人,我想要改變這種不平衡的狀態,尤其退伍回到家後,我不希望在家裡,我永遠都只能唯命是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護祐我突破及開悟,讓我能運用智慧圓融圓滿處理事情,在家裡我不再需要跟師姐爭吵,我只要用說的就可以,而在護持我家師姐依教奉行過程中,更深深體會到她在我的生命中是護法,讓我在工作及禪行上沒有後顧之憂。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我在離開部隊後,能順利地回歸家庭,能跟家人和樂相處,尤其在知道許多同袍退伍後,跟家人相處不是很好時,心中更是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父親是小學老師,從小對我非常嚴厲,所以我愛他,但是更怕他,長大後就更不知道如何跟父親相處,常會跟他因為意見不合而爭吵,吵完後又因為各自的面子拉不下,就冷戰好幾個月。媽媽夾在中間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就不喜歡我回去,避免讓家裡的氣氛變糟糕。感恩 師父讓我體會到父親的愛,父親是因為愛小孩、擔心小孩,但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表達,所以總會用老師罵學生的方式呈現,以前的我沒有耐性,會搶話說、會跟父親爭辯,現在明白跟家人是要講情,不是講理的,現在的我學會關心家人,在父親堅持意見時,不再跟父親據理力爭,家人的關係變得更和樂。
 
感恩 師父讓我們能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們將有限的人間財,化作無量的法財,護持共心會所及同修,讓各地都有 師父的淨土。在以前的軍旅生活中,常會被上級派駐到台灣各地區的部隊,感恩各位師姐師兄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各個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沒有因為距離的障礙而無法追隨 師父禪行,更讓我有機會依教奉行,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剛入門時,我最常問的問題就是:「什麼是開悟?」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接納滿身污濁業力的我,現在的我明白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是住世佛,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弟子已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此生的目的就是要來跟隨 師父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在此鼓勵各位師姐師兄一定要相信 師父,要依教奉行,要聽話照做,開悟時就一定會明白 師父的慈悲。
 
佛弟子黃足偉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珍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佛緣,大信 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足偉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