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利他不只是利益一個人,而是救贖一整個家庭及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

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提升弟子靈性位階,引領全家不斷變善、變美、變好

(中和)王文龍

2017-11-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王文龍入門已滿2年11個月,目前從事中道醫學生技有限公司擔任倉管及送貨職務。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送給我很多禮物,首先從我自己的身體健康方面談起:從小出生開始就容易發高燒,因此在小學、國中階段,一個月最起碼會感冒兩次以上,常常被母親帶到附近的小兒科去打點滴,只要感冒發燒幾乎都燒到40度以上,因而引起的頭痛,都要四、五天才會好轉。也因為常常發燒超過40度,母親常擔心文龍腦袋瓜會不會因此燒壞。加上我是法體較開,曾在未讀小學前,看過阿飄坐在床沿對著我微笑。退伍後與姊姊素鳳師姐一起照顧失智的父親長達八年多之間,也相應到幾位父親的冤親債主,他們會透過父親而呈現打、罵家人的現象。
 
    當時為了照顧父親,我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導致我皮膚及氣色越來越差,全身常不定時莫名發癢,更經常在吃完東西後,會馬上跑去拉肚子等問題;但就在入門,簡單的依教奉行後,大約一、兩個月,感恩 師父,就妙轉了文龍多年以來的問題,入門前的偏頭痛、皮膚及腸胃等問題幾乎不見了,而現在也不再感應到阿飄的存在。就連在入門後的某次感冒,症狀都很輕微,身體只是微微發燒,沒像以前一定要燒到40度以上,也沒什麼頭痛、身體痠痛,只是稍微覺得身體懶懶的而已。以前常常感冒的我,現在會感冒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加上依教奉行後心不僅安定了,氣色也越來越好了,連同事都發現文龍氣色變得越來越好、笑容常開,處理事情也越來越穩重而且可以信賴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我的工作與財務方面上的轉變,入門前因為法體較開,容易感應到阿飄的存在,因此常會遇到鬼遮眼的事情。記得在從事船務公司工作時,因此常出現單據出錯的情形,有一次要給在國外客戶的單據,我明明已檢查好幾次,確認內容正確,結果不但單據內容有錯,還差點造成公司要支付30萬的罰金,當時被老闆娘罵到狗血淋頭。正當文龍因此準備轉換跑道時,卻遇見了我生命中的貴人,當時還是同事的陳樹城師兄,師兄就對文龍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修行?坦白說,當時對修行的概念,就是一堆人在敲木魚、念經,早也念晚也念的。這正是文龍最最最討厭的事情,因為從小常被媽媽念,也常聽媽媽念經,只覺得很吵,就直覺回覆師兄沒興趣。很感恩當時樹城師兄的不放棄,接引了我近兩個月,每天鍥而不捨的跟文龍分享  師父的開示。就在公司沒加班的某天參加了分享會,當時只感覺精舍磁場很好就入門了。
 
    入門後,只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就發現貴人越來越多,工作上,每當需要有人來協助時,就會跑出貴人來,記得有一次公司搬倉庫時,貨車後面的升降擋板卡住變形,就拿一隻不是很大隻的榔頭,怎麼敲都無法將擋板關上。卻就在文龍觀 師父住位後,就有同事就拿著石磚過來放在擋板下面,敲不到幾分鐘後擋板竟然就關上了,文龍當下心中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就在入門後的隔年初,從未給員工加薪過的公司,竟然只在我開始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就連續三個月給文龍每個月加薪2千元;隔兩年  師父又妙轉,更讓文龍在精舍附近的地點擔任倉管職務,讓文龍不用為了參加法會而匆匆忙忙的趕時間。入門前,由於對3C產品很熱中,退伍後又因為了幫助當兵時的學長衝業績,被騙了約45萬,加上當時為了照顧失智父親八年,幾乎很少能定下心來工作,因此只能靠著兄弟姊妹的幫助,因而積欠不少卡債及健保費。感恩  師父,弟子只透過依教奉行,一共將近30萬的債務,這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現在只剩下三萬多元的健保費分期付款中。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與家人入門後的改變,在照顧父親期間,文龍常會用言語激怒素鳳師姐與師姐吵架、冷戰。入門後,變得心安心定再也不會用不好的言語來激怒對方了。而素鳳師姐在入門前就有生理期疼痛的問題,而且姊姊與姊夫、婆婆的關係不好,所以才接引姊姊入門,素鳳師姐也只是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了姊姊生理期不再疼痛,還改善了與先生及婆婆之間的關係。文龍從這裡更體悟到接引要及時,當時若不及時接引素鳳師姐入門,很有可能就只能看到姊姊與姊夫離婚收場。接引真的不只是利益一個人,而是背後一整個家庭的人及其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現在已經有10幾位家人入到 師父座下,每當看到每位家人的改變時,文龍心中更是滿滿的法喜。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之所說真的言不虛妄,禪行擺第一,家庭、生活、工作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提升弟子靈性的位階與格局,改變定調的命運軌道,我們的生命就不斷變善、變美、變好。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姐,只要試著相信,照著做,依教奉行,相信您也會有屬於您不一樣的改變與體悟。
 
    最後佛弟子王文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一定信 師為佛,認 師為主,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才有機會如 師父般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王文龍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王文龍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文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