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突然看不見的左眼不知不覺恢復正常

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用很短的時間準備考試,並順利拿到醫檢師執照

(嘉義)鄭伊妏

2017-11-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伊妏在此分享入門三年九個月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我是鄭伊妏,出生在平凡的家庭,因是長女從小爸媽對我的教導較爲嚴厲,個性又很頑皮,總是帶著弟妹做些脫軌的事情,因此總是被打被罵,弟弟妹妹們做錯事情時我也要跟著受罰。當時就曾經想過,為什麼我必須這樣承受呢?為什麼我不是生在國外而是在台灣,直到長大還是不明白,到底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唸書、工作、結婚嗎?入門後才明白,原來我所發生的一切好好壞壞,都是靈性帶來的業力舖陳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渡化與提升都在不知不覺中。無意中發現自己隨著年紀增長,鼻子過敏的現象越嚴重,一有灰塵或接觸冷空氣不是鼻塞就是打噴嚏,衛生紙絕不離手,嚴重時就連晚上想要入睡都很困難,一定要吃藥才能改善,但是就算睡再久隔天起床還是覺得累,因為都是很細微的改變,若沒有認真回想真的不會察覺。入門後慢慢發現鼻子過敏改善了,睡眠也不再是問題,現在是一覺好眠,就算沒有睡很久早上起床也神清氣爽,衛生紙不再伴我度過每個夜晚,透過依教奉行才知道,每日在家一禪定,    師父就通暢我們的氣脈改善身體問題。
 
在家庭關係方面,從小爸爸對我很嚴厲,稍有做錯事就被罵,嚴重就會被打,以前我跟爸爸的關係根本就是冰點。入門前我跟爸爸根本無話可說,更別說在同一個空間,就算是一秒鐘都覺得不自在,有任何事情想商量也都是先告訴媽媽,請媽媽去溝通,但在媽媽也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這些情況開始有了轉變。雖然自己禪行的二二六六,  師父依然慈悲妙轉與家人的關係,現在全家人都成為  師父的弟子,充滿了溫暖及歡笑,偶爾我還陪爸爸出遊,一起吃飯聊天,甚至還會ㄉㄧㄤ他,這是以前我從沒想過的改變,現在卻如實呈現。伊妏明白是  師父轉動了家庭的共業,不僅讓伊妏如實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更讚歎  師父的再造恩典!
 
伊妏真心懺悔,記得第一次入門時剛好放暑假回家,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從沒想過要修行,但就被媽媽硬拖著入門,不明白禪行的意義也完全沒有感覺,更不想要照著做並覺得浪費時間,因此三個月後就非常自在的退轉了。直到2014年1 月再次入門,這次是因為在放寒假前忽然發現自己的左眼中間像被東西擋住看不見了,相信不論是誰,眼睛看不見一定非常慌,於是積極找醫生治療,但醫生給的答案都是:「妳的眼睛沒問題。」直到寒假回家告訴媽媽,媽媽說既然醫生檢查都沒問題,那不如再入門試試看,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都會為弟子清淨渡化,圓滿在法界的冤親債主。當時的我不明白  師父是為了帶弟子成就佛道而來,真的就只為了讓眼睛視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所以才再次入門。
 
入門後我願意禪定、參加法會,但每當法會結束就想趕快回家,不過總會被媽媽攔下來,一起參與會後共心及護持莊嚴淨土,即使再怎麼不願意還是勉強留下來,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媽媽突然問我:「妳的眼睛有沒有好一點?」頓時才發現眼睛居然恢復正常,自己居然被 師父保護得不知不覺,這時才真正對 師父升起感恩與讚歎的心。但是無明的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大信 師父,甚至抱著讓 師父渡,讓 師父救的心態禪行兩年多,直到2017年3 月與男友發生極大爭吵,才真正明白原來一切都是命運定調的軌道,當業力引爆就連家人都無法幫助自己,從那時候開始我才願意真正紮實依教奉行。當時正準備參加7 月底的國考,面對禪行、工作、考試,在時間分配上碰到極大的困難,但慈悲的  師父就在弟子願意時,讓伊妏開啟智慧圓滿安排好所有的一切。為了讓自己能專心準備國考,5 月底先圓滿工作,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安排禪行與唸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伊妏能心安心定的面對考試,以0.8 的差距低空飛過通過考試,並順利拿到醫檢師的執照,心中非常清楚光憑自己的努力是不可能通過這次考試的,因為在考場遇到幾位同學,他們都在沒有工作的情況下專心準備考試但卻都落榜,而我卻只準備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若不是因為 師父,現在可能還在為下次重考做準備。
 
在工作方面,雖然伊妏有了醫檢師執照,但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歡、薪資又不錯的工作不容易,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伊妏不僅找到一份薪資待遇與醫療院所差不多,而且就在嘉義市區還不用輪大夜班的工作,媽媽師姐說:「這個位置空很久了,根本就是 師父留給妳的。」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在方方面面細心呵護弟子, 師父的慈悲對弟子以及家人的呵護平等無二,但 師父從來沒有要求弟子做什麼,哪怕弟子是私心只為自己而行, 師父還是無私的給弟子最需要的。
 
過去伊妏對於接引利他有很大的罣礙,一直行不出去,於是伊妏向 師父發願,就在工作即將圓滿的前一個月,先後接引兩位同事入門,透過不斷的回報、關心及陪伴,發現其實接引真的不難,而是自己的擔心與害怕障礙行的機會。之後在幹部邀約下開始護持陪同,剛開始總擔心護持的不好,甚至連開口關心同修都不敢,但是透過每次更願意的心,不斷發願突破,逐漸開啟自己的金剛口與慈悲心,發自內心真正願意關心護持同修,也從中深刻體會做人真的很辛苦,現在透過每次陪伴,更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無微不至的慈悲與大愛,這是遇見 師父之前所無法想像的,感恩自己的本尊靈性,生生世世所累積的福報與造化,才能有遇見大成就明師的佛果。
 
最後伊妏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鄭伊妏誓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與 師父佛心印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伊妏懺悔合十感恩